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165.绝望沙漠(节日快乐!)

0165.绝望沙漠(节日快乐!)

    域外战场的沙漠地带,天气极其炎热,假如马修只是一名普通的人类,不出半小时,指定会被活活晒死。

    他预见到了进入这座古战场有可能遭遇艰苦的环境,所以提前往空间戒指里塞了十大箱阔落。

    但是,他的戒指丢了。

    里面不仅有吃喝,还有各种各样的娱乐设施、奇珍秘宝。

    马修身为圣主,不去搜刮宝贝,那是他懒,各路界主界王界王神通过乱七八糟的渠道拼命献祭,心地善良的马修陛下总不能不收。

    因为重变穷光蛋,马修浪费了1个技能点,学习【造水术】,

    造水术,通过凝结空气中的水分制造清水,除了喝之外没啥别的用处。

    “咕嘟咕嘟”灌了两口水,马修依旧对丢失空间戒指之事耿耿于怀。

    他有乱花钱的毛病,可花跟丢完全不一样!

    “决定了,等找到妮露贝尔,全程照书操作。”

    马修有许多神奇操作的书籍,女人见了无一不是瑟瑟发抖。

    “等等。”

    说到书,存书的戒指都丢了,他哪儿来的书?

    马修叹了口气。

    百无聊赖之际,马修打开了系统地图,发现域外战场是类似尖塔的形状,底层面积最为宽广,越往上越小。

    所谓的顶层应该就是封印究极邪物之地,换句话说,只要不去顶层,其它地方他随便浪。

    正这时——

    “咦,这里有人,哥哥快看,他有水!”

    随着一声喊,两名头顶小角的青年男女飞奔过来。

    男人亮出一枚金色铭牌,上面的编号是:158。

    他问马修,“天澜星域的?”

    马修没理他。

    “星海星域的?”

    马修继续不理。

    然后,青年放声大笑道:“哈哈,我就知道你是我们金角星域的人,兄弟,你的运气真好,传送到绝望沙漠居然能够遇到本王子。看见我的号牌没有?三大星域打得过我的星主不超过500个,从现在开始你跟着我,我保证有我一口饭吃必定有你一口汤喝!”

    “咕嘟咕嘟”,马修喝水。

    青年身后的女孩受不了,凑近前说:“这位哥哥,我们已经几个小时没喝水了,能不能给我们一口喝?”

    青年当即呵斥道:“丽莎,我们是高贵的独角龙族,怎么能随便认哥哥呢?!”

    “咕嘟咕嘟”,马修又喝了一大口水,看得名叫丽莎的女孩两眼直冒小星星。

    “哥哥、哥哥,我只喝一口,就一口。”

    这丫头撒娇的样子有智慧女神纱织几分风范。

    随即,马修把剩下的半壶水递给她,丽莎立即一饮而尽。

    “丽!莎!”

    小独角的青年怒了,夺过水壶说道:“天底下你只有我一个哥哥,还有啊,你喝水的时候竟然不想着你哥哥我,我靠,居然一滴都没剩!”读书网

    另一边,马修点击技能,施放【造水术】,造出第二壶水。

    青年的独角龙大惊,“域外战场,除了一身装备,什么都带不进来,绝望沙漠蒸发魔力,你怎么可能还会有魔力制造魔法水?”

    独角小母龙丽莎和她的哥哥不一样,她才不在乎什么可能不可能,她现在渴得要命,只想喝水。

    带着小星星,丽莎说:“哥哥、哥哥,再给我喝一口吧,最后一口。”

    马修将水壶丢给她,独角龙青年杜恩又上手抢。

    “pia叽”,水壶落地,水洒了一地,兄妹两人同时冒火。

    “都怪你!”

    “是怪你才对!”

    “水是哥哥送给我的!”

    “我才是你的哥哥!”

    ……

    马修第三次施放技能,造出第三壶清水。

    金角星域的杜恩提前赶到,换成半谄媚的表情,“这位大哥,您能在绝望沙漠施放魔力,那就是绝望沙漠的神;我们合作吧,我来寻找目标,您来制造水,我不知道您对绝望沙漠了不了解,这地方短时间内我们谁也出不去。”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缺水的情况只会越来越严重,我们用水换取通关证明,保准能拿绝望沙漠的第一名!”

    “咕嘟咕嘟”,马修又开始喝水。

    杜恩实在扛不住了,“哥,要不您先给我喝两口水,我拿我的龙格担保,刚我说的计划决计能够行得通,咱们先喝水,等喝饱了,找个凉快点的地方继续聊。”

    ……

    半小时之后,一口沙洞之内。

    杜恩将两头沙漠行者的尸体掩埋,亮出一对褐色的晶核。

    “修大哥,这就是绝望沙漠的通关证明,绝望沙漠每十天刮一次沙尘暴,只有捏碎晶核才能够保命。”

    “最多三次沙尘暴之后,便是通关的日子,到时候拿出的晶核越多,通关越有保障,通关绝望沙漠,我们还可以获得一道持续时间长达10天的祝福,祝福的效果,同样是因献祭晶核的数量而定。”

    马修还没想好下一步怎么走,见这对兄妹有趣,决定陪他们玩几天。

    马修不信杜恩没有察觉自己的真实身份,甚至天真烂漫的丽莎亦不是看起来的那么简单。

    没关系,马修觉得古战场试炼塔很新奇,便问道:“绝望沙漠通关的规矩是谁定的?”

    独角龙青年杜恩回答:“这我就不清楚了,修大哥手里应该也有关于这片沙漠的资料吧,难道上面和我说的不一样?”

    马修说:“资料我有,不过进来的时候跟着我的空间戒指一起丢了。”

    杜恩和丽莎:“……”

    因为水无限,在沙漠中生活对食物没有硬性要求,域外战场内的首个晚上非常的平静。

    马修忽然想起,“进这里我好像还带了条狗,寻宝用的,也丢了。”

    “算了,丢就丢吧,它和妮露贝尔都被我标记过,只要她们有危险,我马上就会收到系统提示,距离近了也有系统提示,所以一定会找到的。”

    夜晚,临时小队的三人睡洞里。

    后半夜,独角小母龙的声音响起,“杜恩、杜恩,没死吱一声。”

    随即便是公龙杜恩不耐烦的声音,“用得着我的时候叫哥哥,用不着了叫名字,我怎么会有你这种妹妹?”

    丽莎说:“你也只是比我早出生几秒钟而已,行了,别说废话了,把他的面具掀开,看看他到底是不是星海星域的修。”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搜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推荐搜!

    喜欢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请大家收藏:()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搜更新速度最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31505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