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161.马修大人,我们这样做会不会不太好?(2)

0161.马修大人,我们这样做会不会不太好?(2)

    马修可以帮妮露贝尔充能,这件事不仅后者知晓,前者也知晓。

    当能量充盈之后,继续充显然是不存在的。

    不过能量过盛同样不是一点好处没有,仅仅前半夜,妮露贝尔便远远离开了高阶星主,向着星主级别的最巅峰大跨步迈进。

    域外战场挑战赛,妮露只需再战胜一个虚空假面一族的修,出线名额基本上就是稳了。

    不过想要板上钉钉,前三百甚至前一百才能说是特此靠谱,所以今儿晚上的妮露陛下比马修还能折腾。

    然而到了后半夜,妮露惊恐的发现,只要他们继续折腾,星主巅峰依不是极限。

    她若是在进入域外战场前进阶界主,就相当于自动放弃了试炼的名额。

    随即,前一刻还凶猛似老虎的妮露陛下瞬变小老鼠,求着大佬放过。

    马修说:“哼哼哼哼,现在知道怕了,早干什么去了?”

    妮露的等级距离星主的极限越来越近。

    “马修哥哥,饶了我吧。”

    主动喊哥哥。

    “不好使!”

    妮露改叫......baba。

    马修:“仍然,不好使!”

    妮露贝尔来强的,痛痛快快被镇压。

    重新示弱,继续被镇压。

    “马修,你别太过分!”

    “是你骗我在先!”

    “我跟你解释了,这是个误会,不信你可以去问梅丽。”

    马修冷然一笑,“还敢骗我,趴好!”

    ……

    魔界的天,蒙蒙亮。

    妮露贝尔提着鞋子蹑手蹑脚地离开卧室。

    堂堂魔主,堂堂星主巅峰,竟然要用偷跑的方式离开自己的家,想想实在是太丢脸了。

    不过床上躺着的男人的确恐怖,妮露求饶求得嗓子都快哑了,他才肯罢休,还说气儿没消,明天再来。

    “哼,还想要明天,做梦去吧!”

    妮露贝尔顶着不住颤抖的双腿往外走,再再次遇见了……梅丽。

    她赶紧捂住梅丽的嘴,将其按到墙角,“嘘!……一会儿他问起来,你就说我去了迷雾位面督战,听明白点头。”

    梅丽各种点头。

    话说,梅丽已在无意中坑了妮露贝尔许多次,看在多年的情分上,妮露陛下决定再放过她一回。

    ……

    目送妮露陛下离去。

    梅丽轻轻叹息一声,歉意道:“陛下,我对不起您。”

    转过身,一袭紫莲旗袍的梅丽推门进入魔神的寝宫,马修大人毫无意外坐靠在床上看书。

    “她已经走了?”

    马修问道。

    梅丽点点头,高盘的秀发随之晃动。

    “大人,我们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马修当即瞟了她一眼,“当初是谁告诉我,妮露怀了我的宝宝?”

    梅丽:(´◔‸◔`)。

    “是我。”

    “那你是愿意陪妮露贝尔一起受罚喽?”江苏文学网

    “不不不!”

    梅丽赶紧脱掉高跟鞋,缩进马修的怀里,道:“马修大人,我知道错了。”

    摸摸她的头,马修重新笑起来。

    遥想神界魔界还在干架的时候,梅丽组织策划了不少“坏事”,得知马修乃是魔族一统神木位面最大隐患之后,更是整出了一场接着一场的刺杀行动。

    当时,马修的主线任务是妮露贝尔,所以在对付魔族时手下留情,否则的话,于黑手位置的梅丽早就被他拍死了。

    而论如何才能把一名阴险毒辣的女黑手调教成一名越来越擅长撒娇的小女人,马修只用了一招。

    蛮有成就感的说。

    且种族的原因,梅丽不同于妮露贝尔,更不同于阿瑞丝、薇薇安、纱织……平日里冰冰凉凉的,火热的时候仿佛要融化掉一般。

    马修说:“既然她走了,我也准备启程了,上次我送你的瑜伽书有没有练?”

    梅丽说:“有有有。”

    马修说好,“那么下面就是测试时间!”

    ……

    “恭喜妮露选手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晋级试炼挑战赛前1000名!”

    赛事进行到后半段,全体参赛选手均拥有了实时排名。

    妮露选手胜场+1,排名提升至559。

    当然这只是暂时的,随着后面比赛的结束,妮露贝尔至少还会往后挪100名。

    她的对手,也就是虚空假面家族的修,实时排名878。

    输了仍然能进前1000,是因为修曾经的战绩太过彪悍。

    在种子选手的范畴,修淘汰的种子比妮露贝尔多得多,拥有这样的排名实属正常。

    “咔咔咔咔”,选手妮露在沉默中下台。

    曾经的胜利,妮露多多少少会有些喜悦,这一次没有,因为修今天根本就没来!

    “为了这场比赛,我特意赶回家,还换上那种衣服,亲自下厨,陪马修喝酒!!!”

    此时此刻,妮露贝尔非常非常想找到修,然后跟他打上一架。

    这一去一回,她付出了那么多,最后竟然落个不战而胜。

    修迟迟不来的时刻,妮露贝尔首先想到的是:此事会不会又是那个男人在捣鬼。

    毕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转念一想,尤其是听到选手席之中的吐槽之后,妮露贝尔很快便释然了。

    “那个修还真是过分,之前的比赛从不留活口,遇见稍微有点克制他的对手立马弃权。”

    “呵呵,人家有个大界王的爹,你有吗?”

    “太明显了,修肯定拿到了准序名额,只要保证排名前1000,直接拿名额。”

    “挑战赛除了前10没有半点奖励,换成我是修,我也不会再来参加后面的比赛。”

    回到酒店,妮露贝尔脱下战衣,冲了个澡。

    冷静下来,她自然明白修的做法毫无问题。

    “这不仅仅是一场擂台赛,同样是各大势力之间的对撞,倘若我亮出身份,出线只是一句话的事,所谓的比赛……不过是做给外面人看的。”

    妮露贝尔想起过去几天的种种,修长的手指比划成剪刀,咔嚓、咔嚓,十分用力。

    当然她也就是比划比划,让马修知道祂有这种想法,指定让她三天下不了床。

    “流氓!”

    妮露贝尔啐了一句。

    再想一想,她接下来的一名对手实力远不如虚空假面修,“消耗少量能量,再赢一局,一个月的时间,足够恢复完全。”

    再赢一场,妮露贝尔的排名至少前300。

    如果前300还会被踢出局,她便会在关键时刻亮身份插队。

    等她进入域外战场,马修再想阻挠也就晚了。

    “加油!”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搜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推荐搜!

    喜欢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请大家收藏:()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搜更新速度最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31065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