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160.妮露贝尔:我没怀孕

0160.妮露贝尔:我没怀孕

    当晚,提前吃了醒酒药的妮露贝尔未全醉,不过马修觉得就是这种半醉半醒赶脚才有意思。

    马修问:“说,从什么时候开始馋我身子的?”

    妮露贝尔:“我不……知道。”

    “不知道就是有喽?”

    妮露贝尔天旋地转,脑子一片空白,只能顺着他的话说。

    一小时后,马修换了个语气,“妮露,我想跟你承认个错误,能不能先原谅我?”

    妮露贝尔:“什么……事?”

    马修说:“我在你背后纹了两个字,我不是故意的,不过那两个字只有我能看到;咦,这两个字好像不是我写的,妮露,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妮露贝尔:“不知……道。”

    ……

    第三天的清晨,妮露陛下幽幽的醒来。

    毫无意外,昨晚她穿的衣服又一次报废了。

    摸了摸小腹位置的魔纹,妮露当即大怒,“那个混蛋果然在耍我,昨晚上还故意引诱我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我跟他拼了!”

    妮露陛下出门,正撞见大管家梅丽进门。

    见自家女主人怒容满面,梅丽当即劝说道:“陛下,您的身子和以前不一样了,不能生气,有什么问题,您告诉我,我帮您来解决;我解决不了的,还可以告诉马修大人,相信马修大人一定非常乐意帮您。”

    妮露贝尔:ɿ(。・ɜ・)ɾⓌⓗⓐⓣ?

    梅丽充满母性的眼神明显不正常。

    尤其,她总是时不时地盯着妮露的小腹看。

    “你又跟马修说了什么?”

    妮露贝尔问道。

    梅丽羡慕欢喜地说道:“没什么,陛下,我只是把您的喜事告诉了马修大人,马修大人听了之后,这两天一直来看您,说明大人他十分重视您和宝宝。”

    宝!宝!

    妮露贝尔当即就被劈懵了。

    结合最近两天的遭遇,有些地方似乎仍有些不合理,但马修死活不肯的行为终于算是有了说法。

    人前如是黑天鹅般的妮露陛下,沉着一张脸,一字一顿地说道:“我,没,怀,孕!”

    “倘若人类与魔族能够孕育出后代,我绝不可能允许那个家伙乱搞!”

    梅丽:(°ー°〃),愣住。

    ……

    阳光明媚的神界。

    马修随便找了家馆子,吃了一碗至尊打卤面,神清气爽,笑意无限。

    “为啥我特别想当面看看妮露贝尔抓狂的样子?”

    “不,我不是这样的马修,我只是害怕伤到小宝宝而已。”

    “还有两天时间,妮露选手最为关键的一战就要开始了。”

    “她会出什么样的新招式对付我呢?前天是黑色,昨天是白色,重复的招式在本男神面前是没有用滴……不过……我还是觉得黑色套装的妮露贝尔更加的有意思。”

    马修大人饭后散步,忽而觉得少了点什么。

    散步+遛狗是绝配,马修的狗……马修的狗……

    “等我把妮露贝尔折腾服了,去找找那条黑狗,虽然黑狗要啥啥不行,坚持说真话的性格还是蛮招人喜欢的。”

    拐个弯,马修走回了男神小屋。

    “唰唰唰,唰唰唰”……客厅内,泉水女神薇薇安坐在沙发上喝茶,一条双脚起立五六十厘米高,浑身黑色的沙皮狗正非常努力、非常认真地擦着地板。

    马修推门,薇薇安赶忙起身,“马修大人,您回来啦!”

    薇薇安兴冲冲地跑过来,未经允许主动在马修的嘴唇上印了一下,随后蹲下给马修大人换鞋,无比贴心。

    这个时候,黑狗黑格斯已经跪了下来,“伟大的主人,您的金矿石,您卑微的仆犬已全部换成金币放在了您的卧室里。”

    “伟大的主人,我有罪,本来很早以前,金币就换好了,是我太贪心,才导致后来我不小心迷路,害主人您担心。”

    “伟大的主人,我有罪,我抢了薇薇安主母的工作,让薇薇安小姐不开心了好一阵,恳请您,惩罚我。”

    “伟大的主人!……”五号

    “停!”

    马修刚还夸过黑格斯坚持说真话,虽然它现在同样是在真话的范畴,没看到薇薇安明显有事要跟他谈吗?

    黑狗黑格斯各种点头,“主人,刚我看到外面的草坪该修剪了,我马上去!”

    扛着大剪刀离开前,小黑狗悄然做了个加油的手势。

    “咣当”,门关。

    不过几秒钟,外面传来“咔嚓咔嚓”的响动。

    一边干活,黑格斯一边嘚瑟,“看见没,看见没,这就是夫人路线的威力,本王早就想明白了,对付他那种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货色,只要稍稍动下脑子,分分钟搞定。”

    黑格斯抬头,“货色”正冷冷地看着它。

    “伟大的!……嗷!……嗷!……”

    马修说:“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干的那些个烂事儿?!”

    ……

    回到房间,单纯而美丽的薇薇安仍闭眼捂着双耳。

    马修把她放下来。

    薇薇安又一次吻上了马修的嘴唇。

    她是什么都不会的,马修会鸭。

    这方面薇薇安非常的笨拙,不过既笨又十分较真的薇薇安,马修看来十分有趣。

    “薇薇安。”

    “马修大人。”

    “走,我给你看个大宝贝,香甜可口,更有助于神力提升。”

    泉水女神薇薇安:(˶˚ᗨ˚˶)。

    ……

    事实证明,薇薇安不属于天赋型女神。

    若是没有马修的帮助,时至今日,她都不一定能够获得次级泉水权柄的认可。

    天赋不足,努力来凑。

    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三次,再加上马修大人的悉心教导,她终于掌握了一些窍门。

    ……

    夜晚,马修再来魔神寝宫,好酒好菜必须不能少,妮露陛下又是以黑色示人。

    不过她坚决不肯喝酒了。

    她说一会儿有事要跟马修谈。

    到了床上,妮露贝尔无视那只乱动的手,躺在马修的臂弯里,说道:“我没怀孕。”

    马修:“啊?”

    “是梅丽误会了。”

    “哦,这样啊......”

    妮露贝尔抬头,看到某人脸上出现了从未见过的落寞的表情,想来就像梅丽说的,他对她肚子里的“宝宝”还是蛮重视的。

    “对不起。”

    妮露陛下真心实意的道歉,同属罕见。

    忽而,马修动了,掀开她的上衣,将耳朵贴了上去。

    马修触到了小腹位置的魔纹,平日里,这里是不让碰的。

    此乃妮露贝尔的魔力源泉所在,马修的手劲又大,万一戳坏了,她便会跌落回SS级。

    但是今天,马修触碰到那里,妮露贝尔体内瞬间魔力狂涌。

    由于在擂台上连续使用魔纹能力,纹路之中积攒的魔力已耗尽。

    十秒之内充满是什么概念,妮露贝尔险些晕过去。

    “你对我做了什么?”妮露问道。

    “别着急,正准备开始。”

    马修说:“我觉得努力总会有收获的,还有啊,你竟然敢骗我,我要惩罚你!”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搜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推荐搜!

    喜欢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请大家收藏:()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搜更新速度最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31065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