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156.卧槽,要不要这么狠

0156.卧槽,要不要这么狠

    莎莎美从不知道,众多比赛的赛场之后还有一片训练场地。

    说训练不算准确,因为这里是集训练、教学、娱乐、住宿、买卖交易,等等等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场所。

    莎莎美按照那位大人的指示,来到308房间,将刻有数字“1”的银牌交出去,换回来的是一套量身定制的星海战衣,一套星主级别有钱都买不到的武器,以及一个无需参加任何选拔,直接进入真正的前1000的名额。

    总言之,当天莎莎美是在懵逼中度过的。

    待她反应过来,已经坐在了一座超豪华公寓之内。

    “小姐,晚上好,这是您的晚餐菜单,请问您还有什么吩咐的吗?”

    放眼整个星海,美杜莎一族不算大种族,族长虽然是界王,却是界王中的弱者,嚣张一点的顶级界主亦可将其打败,作为美杜莎的平民族人,莎莎美正餐通常只有一道两道,而今儿黑胡子管家给她看的却是一整张菜单。

    “您......”

    莎莎美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对面,海藻长发的黑胡管家深施一礼说道:“小姐,我叫康玛德,是您的临时管家,同时还是您忠诚的仆人之一,您有吩咐一定在第一时间告诉我,千万不要客气,不然的话我会因为照顾不周被抹去。”

    抹去......

    好像跟杀死是差不多的意思。

    莎莎美瞧了眼如是躬身的中年管家,她自己不过是一名星主,而管家是界主。

    就因为她得到了大人物的“赏识”,便可以轻松将一名界主抹去?

    “我觉得今晚的菜单非常好,康玛德管家。”莎莎美说。

    “感谢您,美丽的小姐。”

    界主管家康玛德竟然是由衷的感谢。

    确定了晚餐,莎莎美的前方又出现了上百名女仆,各式各样的种族,环肥燕瘦。

    康玛德说:“这是您的女仆团,小姐,如果有哪个不合您的心意,您可以随时将她们抹去。”

    呵呵,又是抹去。

    “晚上好,小姐。”

    一百名星主女仆齐齐向莎莎美小姐行礼。

    管家康玛德介绍道:“她们是您的生活女仆,她们是您的学习女仆,她们是您的礼仪女仆,她们是您的战斗女仆......”

    女仆团队中,有一名面容姣好,身材极其刚猛的女仆长。

    简单介绍完毕,女仆长指挥众女仆伺候小姐用晚餐。

    就这样,一道道华丽的菜肴上了桌,旁边的舞台上有音乐、有歌声,还有舞蹈。

    用餐期间,莎莎美的双手始终处于闲置的状态,想吃什么,一个眼神即可。

    不远处还有一名女仆专门负责记录,通过神态、食量等记录分析,从而得出明天的菜谱。

    ......

    “呼!”

    莎莎美身穿材质从未听说过的华丽睡衣,躺在星空下的大软床上,耳畔仍响有音乐。

    不同于吃饭时的高调,她的睡前音乐舒缓柔畅,虽未夹杂任何能量,却拥有相当不错的助睡眠的效果。

    顶着愈发沉重的眼皮,梅花竖瞳的莎莎美默默地说:“他到底是谁?”

    “昨天之前,我不认识他,他也不认识我,他好像只是碰巧遇见我,然后顺带帮了我一把。”

    “可就算如此,我成为了界王殿下看重的人,也不该拥有如此待遇。”

    “这间公寓里住着的全部是提前获得试炼名额的贵族,但是他们好像并没有界主管家、界主女仆长,独立餐厅、独立娱乐厅休息室,女仆团、教师团。”

    “为什么我有?”

    “肯定和他有关。”

    “难道他是界王神?!”

    “不可能,如果是神王降临的话,整个海王星必然崩溃。”

    一边胡思乱想。

    莎莎美不由自主地进入了梦乡。

    她没有思考那个男人对她的企图。

    因为没有必要。

    既然他有能力将她送到这里,那么他想对她做什么,只要他想,莎莎美除了照办,根本没有其它的选择。

    ......

    星空卧室之外。

    黑胡管家康玛德与金刚美女管家吉娜并肩而立。

    “康玛德,她究竟是谁?”吉娜问道。

    “我们的小姐。”康玛德淡淡地说。

    “你知道我问的不是这个。”吉娜说。

    “我也不信你看不出她的种族。”康玛德反怼回来。

    能在这座公寓里做私人管家、女仆长,背景同样不简单。

    “我只知道她是美杜莎一族,之前我好像还看过她的比赛。”女仆长吉娜用陈述的语气说,“但不清楚为什么,从她踏入公寓的一刻起,所有关于她的事通通变得无从查起。”

    “冥冥中好像有一面盾牌,阻挡着探查,至少我已经彻底失败了。”

    这次轮到康玛德发问:“损失了多少人手?”

    吉娜回答:“彻底。”

    也就是所有。

    康玛德小吃一惊,“彻底失败你还敢问我她是谁?!”

    比康玛德还高半头的女仆长吉娜吐出一口气,“只是......有点......不甘......”

    这句话还没收完,祂的生命之火便暗淡了下去。

    “卧槽!”

    “要不要这么狠?!”

    康玛德的资格比吉娜老。

    所以祂认为面前的女人就算遭到报复也不至于死,或者不至于死得太快。

    万万没想到,两人的谈话尚未结束,“报应”就来了。

    更为神奇的是,遭“报应”的吉娜倒下之后又立刻站了起来。

    康玛德看祂的脸色神态,试探着问了一句,“你还是吉娜吗?”

    面容姣好,身材似金刚的吉娜扭了扭脖子,回答:“当然,只不过现在的我只忠于小姐。”

    说完这句话,女仆长吉娜迈着矫健的步伐,回房睡觉。

    “卧槽。”

    “要不要这么狠......”

    海藻长发的康玛德再次吐槽道:“来这儿工作的多多少少是情报出身,而吉娜更是与多座主位面有所瓜葛。”

    康玛德眨了眨眼,悄然说道:“帮我查几座位面的情况,不要深入,千万不要深入,只需告诉我今天这几座主位面有无异常发生。”

    十分钟后。

    已回到自己房间的康玛德全身冒冷汗。

    因为就在吉娜“换人”之前,与之有所关联的几大主位面的界王主宰几乎同时驾崩,全死了。

    永远不要忘记,星海之上的主位面是有限的。

    换句话说,每一位界王的死都不是巧合。

    然而,一天之内连续死亡数位界王殿下,星海如是风平浪静。

    那肯定就是最顶上的九位大佬中的某一位出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30598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