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152.数学“1”

0152.数学“1”

    阴暗的角落,一对男女正在疯狂。

    这两人应该都是近似人类的种族,身高身材十分相近。

    男子名为“修”,虚空假面族,一张假面与生俱来,成年时面具上的纹路定格。

    由于修是假面一族的嫡系,父亲又只有他一个儿子,耐不住纠缠,花重金为修买了个准序名额。

    所谓准序名额,便是必须靠自身实力冲进挑战赛的前1000名,只要进入前1000,即可锁定真正的名额。

    修乃是顶级星主,随时可以进阶界主的最顶级,再加上虚空假面一族独有的空间天赋,入围前1000并不难。

    而被他扛在肩上的女人,是修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名为莎莎美,来自美杜莎一族,平民当中罕见的美少女。

    莎莎美气喘吁吁地说:“修大人,您答应过我,只要我陪您一天,您就把晋级的名额让给我。”

    漩涡面具的修说:“当然,呼呼,我对那座古战场本就没有兴趣,是父亲非让我参加,你去打听打听,我是虚空一族最最讲信用的修,你把腿抬高一点!……”

    疯狂过后。

    修嘿然一笑,“第一次吃美杜莎的少女,味道真不错,那么好了,我们明天见吧。”

    “明天见?!”

    少女瞪大了梅花般的竖瞳,“您答应过我!……”

    修勾了勾她尖尖的下巴,“没听过一句话叫做,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吗?看在你陪我的面子上,明天我不杀你。”

    “咔”的一声!

    修忽然捂向脖子,但是手还没抬上去,全身的生命气息便被吸了个一干二净。

    他的身后,站着真正的莎莎美。

    跪坐在他面前的只不过是一具石头制成的假人。

    “混蛋,果然在骗我。”

    比月之女神维娜还要矮一些、身材却是不输太多的莎莎美,踢了脚已死的修,“本来我只想要你的名额,没想要你的命,是你自己找死!”

    正这时,修掉落在一旁的白色漩涡面具被人捡了起来。

    莎莎美的眼神不太好使,感知却是普通美杜莎族人的十倍……不远处的男人,好恐怖!

    马修捡起面具,看向修的脸,一片虚无,什么都没有。

    “这就是虚空假面族,有点意思。”

    他蹲下来,伸出手指戳了戳,同样是虚无,好像修只有脑袋没有脑子一般。

    “噗通”,莎莎美跪了,这回是真的跪了。

    她知道虚空族长的儿子外出,身边必然有人保护。

    不过他们要做这种事,守护者应该不敢靠近才对。

    马修扭头,看着这名穷凶极恶的女孩,“又是个营养不往脑子里走的……小丫头,你把他杀了,想好怎么善后了吗?”

    面对真正的强者,莎莎美不敢不说实话,“大人,我不是故意的,不过我的确想了,我准备先把尸体藏起来,然后不出比赛场半步。”

    马修摇头说:“幼稚。比赛规则上说非选手不得进入赛场,但你想过没有,他们家既然能买到名额,进赛场只会更容易。”

    自带美瞳的莎莎美一惊:说的好有道理。

    对于虚空假面家族来说,她的命一点都不重要。

    既然不重要,她与修接触过,现在修死了,不管此事与她有没有关系,她都不会有好下场。

    “大人救我……”

    莎莎美听明白了,马修不属于虚空假面一族,且又是强者,现在也只有他能够救她。

    马修把面具扣在脸上,身形衣着同时变化,“这样一来,你就不用死了。”

    他变成了虚空假面族的修!

    说完这句话,马修便要走,忽然想起,“明天你是我的对手对吧?”

    连声音都是一模一样!

    莎莎美赶紧低头说:“大人,我不敢!”

    马修嘿笑道:“你刚才杀人的时候挺干净利落的,还有你不敢的事?”

    “啪嗒”~

    一枚银色的铭牌落地。

    “拿上这个,去308号房,然后,不许把我假扮修的事泄露出去。”

    “是,大人!”

    没有远去的脚步声。

    莎莎美不敢抬头。

    过了一会儿,持续没有声音,莎莎美偷偷瞧一眼,发现不仅变身修的强者消失了,真正的修的尸体,以及凶杀现场的一切全部化作了虚无。

    美杜莎一族的莎莎美:(๑•̌.•̑๑)ˀ̣ˀ̣

    好多问题她想不明白。

    第一,他是谁?

    然后,他为什么要帮自己?

    不,他不是在帮莎莎美,他原本也是要杀修的,只不过被莎莎美捷足先登了。

    他要用修的身份去参加挑战赛,反过来应该是莎莎美帮了他才对。

    “我知道他的秘密,他为什么不杀我灭口?”

    “是因为我太弱了,他知道我不敢乱说?还是他对我也有所企图?”

    最后一个问题被莎莎美否定掉。

    有企图直接上就好了,他可不是修,站那儿让莎莎美杀也杀不死。

    如此她就更想不明白了。

    莎莎美看了眼手中的银牌,反面很粗糙,正面是数字“1”。

    “这枚牌子有什么用,难道是传说中的内定名额?!”

    莎莎美自嘲的一笑,“别做梦了,内定名额通通掌握在界王神的手里,就算是下发也轮不到刚那个人。”

    “再说他有名额为什么不自己用,冒名顶替是要被判重罪的。”

    所以,莎莎美究竟去不去308房间?

    ……

    深夜。

    莎莎美躲在被窝里睡不着觉。

    她害怕了。

    修的父亲不是界主而是界王,万一那个男人的身份暴露,百分百会牵连到她。

    “可是……我真的很想去一趟域外战场……”

    莎莎美苦凄凄地说:“婆婆的眼睛已经影响到身体了,只有域外战场里的药能够治;就算我找不到药,同等价值的宝物也能够换取治疗。”

    “婆婆是我在这世界上唯一的亲人,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她死去!”

    于是,第二天早晨,莎莎美跟随第一批观众进入了观赛区。

    308房间、308房间……观赛的区域最高不过三层。

    她只是一名普通的选手,有资格上楼吗?

    不试试怎么知道。

    莎莎美鼓足了勇气,昂首挺胸,结果路上根本没遇到阻拦。

    308号。

    “笃笃笃”。

    房门自动开启。

    房间内部,十分昏暗,只有一张大屏幕,以及一名长着四条手臂的蓝星人。

    莎莎美没敢进去,门口亮出银牌,“大人说让我把这个交给你。”

    四臂侍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30173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