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151.我不想努力了……

0151.我不想努力了……

    现如今,魔族只有一位星主,那便是身居魔神宫的魔神之主。

    好像因为马修和大母神赫拉的原因,魔主只能算是准星主,或者说是最弱的星主。

    远远不如黑格斯现在,从内到外,未借助丝毫的位面之力,百分百原装版的魔族星主。

    黑格斯仰天大笑,“哈哈哈哈,老子终于进阶星主了,我终于跟上了一点点马修主人的脚步,我要去找主人,现在就去,我要去找主人告状,告你们欺负马修主人最最宠爱的忠犬黑格斯!”

    对面,邪神界主玛加德与黑精灵国王安德烈被雷到了。

    眼看黑格斯拥有魔族血统,祂们都没敢轻举妄动,万万没想到这条狗是圣主马修陛下养的。

    后面的界主与界王们,“糟糕,闯祸了!”

    “克洛斯,都TM怪你!”

    “你们自己闯的祸自己去解决,跟老子没关系。”

    “对,走走走走,快点走,我们还有重要的事,玛加德、安德烈、克洛斯,你们留在这儿跟黑格斯大人解释一下,消灭邪神的任务也交给你们了。”

    说罢,一群星海大佬便要跑路。

    “站住!”

    如是袖珍的黑格斯吼道:“我已经记住你们了,你们跑也没用。”

    众大佬一阵灰暗。

    ……

    一小时后,黑格斯重新过上了人类贵族老爷般的生活,一群界王界主争先恐后地伺候着。

    曾经黑格斯的梦想只是成为两界之主,舒舒服服过星主的小日子,从来没想过骑在界王头上拉shi。

    现在。

    哈哈哈哈!

    呵呵呵。

    呵。

    表面上耀武扬威,黑格斯的内心同样灰暗。

    因为它这么智慧、这么勇敢、这么努力,最终还是没能逃出那个男人的魔掌。

    黑魔王天纵奇才、气运逆天,遇邪神星主不死,继而获得敌人的信任,潜伏期间获知天大的秘密,之后更是吞噬两具邪神星主的尸体,强行成为了迷雾位面的主宰。

    它以为,凭借当前的成就,再次站在那个男人面前,最起码不用像以前一样,靠阿谀奉承过活了。

    结果它发现,它错了,大错特错!

    前段时间它梦想加入的蒙面星盗团就是马修建立的组织。

    黑格斯从S级魔王进阶成为了星主,马修却是从星主一跃成为界王神,还是星海最强的界王神圣主!

    丝毫不夸张的说,马修的星海圣界虽然只占据了半座星海,跟完全占据没有区别。

    他太强了,一个人打一群界王神,只出一拳便把原本的第一圣主威廉乔治吓得跪地求饶。

    他还像原来一样,明明强到爆炸,却对权力啊声望啊不感兴趣,懒得要死、宅得要死。

    但事实就是如此!

    躺椅之上。

    黑格斯各种叹息,“什么是绝望的感觉?这就是绝望的感觉,你以为终于有机会超车,其实人家已经套你一百八十多圈,然后又轻轻松松地到达了终点。”

    “我不想努力了……”

    “努力怎么会有界王给我捏肩膀,努力也不会有界主亲手给我切水果。”

    “伟大的马修主人,你在哪里啊,你最最忠诚的忠犬黑格斯好想念你啊!”

    感叹完毕。

    黑格斯对身后面的深海王特里同说:“对对对,就是这儿,当年我替主人挡了一刀,至今留有旧伤,阴天下雨叫一个疼……你是界王特里同是吧,手法不错,等我回去会帮你在主人面前说好话的。”

    铁骨铮铮的特里同:“……”

    众界王界主:“……”

    ……

    独立大厅,好似电影院,没有灯光,只有一张巨幕。

    巨幕之上直播域外战场试炼挑战赛。

    此番试炼危险重重,但危险同样是机会。

    曾经不仅有通过试炼进阶界主的星主,还有直接进阶界王的幸运儿。

    所以挑战赛的消息一经传出,报名者何止成千上万。

    星主是次级位面之主不假,星海之大,好似无边无际,囊括的大小位面太多了,星主自然多。

    此时。

    观众席上的马修所见,已是多轮之后的擂台战。

    普通级别的星主基本上被淘汰干净,战斗画面,无有毁天灭地,激烈程度丝毫不弱。

    “擂台挺结实呀。”

    马修说道:“台子外面的防护罩也是。”

    马修看到一名酷似浩克的绿巨人打空打空再打空,拳力七八成送给了擂台,一战之后,选手脚底下的台面竟然丝毫无损。

    站在旁边的四臂侍者说:“陛下,挑战赛禁止使用超大型的法术技能,不是因为赛场承受不了,而是为了确保观赏性。”

    马修问:“看比赛还要交钱,远程也是?”

    四臂侍者回以肯定的答复。

    正这时,擂台走上了新的两名选手,其中之一脑袋长在胸前,另一名便是身穿黑甲战裙的妮露贝尔。

    现场观众席。

    “黑寡妇又来了!”

    “没错,就是她!”

    “黑寡妇连战连胜这么多场,直到上一场才露出真面目。”

    “这个女人漂亮归漂亮,但是太毒了,出手直奔要害,跟她打过的非死即残,也不知道将来究竟谁能够降服她。”

    “这你就错了,降服这种女人才有意思,小绵羊吃多了,再嫩也会腻,这种烈马你去外面找,十个里面八个是装的,黑寡妇不是,她是真的烈呀!......”

    “咚”!

    超级大的环形校场不知为何震了一下。

    由于报名人数太多,同时开赛的校场茫茫多,而校场内的方正擂台同理。

    刚的一震,使得不少已然开赛的擂台发生了意外。

    什么情况?

    没有情况。

    继续战继续打。

    不愿意可以弃权认输,over。

    “独立影院”内,四臂侍者吓瘫了。

    圣主一怒,威力可想而知,他连星主都不是,刚刚呐,只差一点点,就被拍死啦。

    马修说:“你去处理一下。”

    四臂侍者颤巍巍地爬起来,“遵命,陛下。”

    在某些方面,马修的非常之独。

    他的女人,他怎么说怎么聊是他自己的事儿,外人,谁都不行!

    ……

    不多久。

    站在妮露贝尔对面的怪人轰然倒下,战斗结束。

    妮露选手将刀上的紫血甩干净,转身下台。

    “无聊的比赛,聒噪的家伙。”

    非是域外战场涉及父母,妮露贝尔决计不会来参加这种耍猴似的比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29938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