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149.使劲抽她

0149.使劲抽她

    谁成想,马修说:“我知道,我刚从迷雾位面回来不久。”

    场内一片安静。

    鼻子耷拉在地上的玛加德说:“陛下,我也是邪神。”

    马修:“然后,迷雾位面的邪族都是你的子孙,你打算替他们求情?”

    “不不不不,您误会了陛下。”

    玛加德不过一只小界主,哪儿有胆子在比界王神更高的圣主面前求情。

    “陛下,我已与克尔苏位面断绝了关系,不过这座位面在圣界范围之内,因此我才知道迷雾位面之事。”

    “那些小王八蛋竟然敢冒犯夫人们,简直罪无可恕,得知以后,我立即向您报告,希望陛下您能给我一次戴罪立功的机会,让我去一趟迷雾位面,消灭他们!”

    闻言,九大界主三大界王纷纷亮眼。

    有一群不知死活的家伙跟圣主夫人们对着干,现在去给夫人们帮忙,哪里是戴罪立功,分明是大功一件呐。

    深海王特里同上前一步,欠身道:“陛下,我听说邪神一族以狡猾著称,我请求与玛加德同去,报答陛下您的救命之恩!”

    曾经,海神里奥要杀特里同,马修杀了里奥,勉强算是救命之恩。

    黑精灵国王安德烈说:“陛下,刚才特里同殿下也说了,邪神狡猾,我觉得应该专门派一个人监督玛加德,防止祂与迷雾邪神同流合污……我推荐我自己,黑精灵一族与邪神一族有血仇,我去的话百分之一百不会偏袒邪神。”

    “陛下!……”

    “陛下!……”

    “陛下!……”

    消灭一座星主为尊的次级位面,竟然需要出动三位界王,十位界主,真是够了。

    马修嫌麻烦,便挥了挥手,“你们愿意去就去吧,记住留下S级以下的邪神,全被你们杀光,这场仗就不好玩了。”

    十三狗腿:“是,陛下!”

    ……

    一分钟后。

    这间极度奢华的休息室只剩下马修与四臂侍者。

    马修准备回去实现自己的诺言了。

    四臂侍者张了张嘴。

    “还有事?”

    “是……是的,陛下。”

    今天共计三个事项,一件比一件重要,所以按理来说,第三件事与四臂侍者无关。

    但是那一帮子知情的大佬都跑了,他不说,万一出事,决计担不起。

    随即,四臂侍者颤巍巍地拿出准备好的水晶球,施放光亮,将水晶球内的景象透射到白色的墙壁之上。

    一座擂台,两道身影,一道人身马腿,一道被黑雾包裹,她们两个皆是星主。

    马修道一声卧槽,“妮露贝尔那个疯女人找人打架去了?”

    蓝色鳞片皮肤的四臂侍者满头大汗,“陛下,这是域外战场试炼的挑战赛,全星海的星主均可参战,决出前一千,再从前一千当中挑选人手与另外两座星域的一千人进入域外战场冒险寻宝。”

    马修抬手:“稍等一下,妮露贝尔的父亲好像是死在域外战场里的,祂的母亲在将死之时也去了那儿,所以祂打算进入寻找父母的下落……这种小事,祂竟然不跟我说。”

    “别扭的女人……”

    从“前一千当中挑选人手”便能看出来,此次选拔存在黑幕。

    不过真正操纵黑幕者是星海最强大的九个人物,若想加入,便必须得接受。

    马修的女人自然不在接受的范围之内,祂甚至不用跟马修提及,直接亮出身份,各家指定是抢着送名额。

    可祂偏偏不说,反而暗中参加普通的选拔。

    “不用管祂,祂喜欢打,就让祂去打,只要不被打死了就行。”

    四臂侍者没敢接话。

    “另外,帮我查查,妮露贝尔是通过谁报上名的。”马修说。

    瞧见了没、瞧见了没!

    圣主的女人千千万,妮露夫人毫无疑问排在前列,不然海神里奥是怎么死的?

    四臂侍者说:“回禀陛下,是地狱芭比殿下帮夫人报的名。”

    马修颔首:“很好。”

    ……

    地狱位面中央浮岛界王寝宫,夜晚传出打孩子的声音与惨叫声。

    “爸比,我错了!”

    “我错了、我错了!”

    可惜没用。

    上一次,芭比的小底裤险些被马修打烂,这一次把险些去掉。

    由于芭比的叫声过大,1号浮岛上的路西法堡听得清清楚楚。

    顶层指挥办公室,小魔女斯蒂芬妮笑得前仰后合。

    “哈哈哈哈,看看,看看,这就是得罪本小姐的下场,渺小的平板女啊,萌又能怎么样,幼又能怎么样,还不照样被打屁股。”

    刚刚说完,斯蒂芬妮发现自己的双手不能动了,然后便被吊了起来。

    芬妮大小姐眼疾嘴快,“姐夫,我错了!”

    连续不断的鞭挞之声。

    同一时间,中央浮岛趴在床上的地狱少女芭比,“嗬嗬嗬,嘶,疼,我就说,芭比是疼爱我的,一头愚蠢的恶魔,也敢跟我斗,嘶……爸比,抽她,使劲抽她!”

    随后继续拿起枕头底下的《魔鬼的父亲》,学习新知识。

    ……

    迷雾位面。

    以神木联军为后盾的光明教会在洛之国站稳脚跟之后,继续扩张的步伐。

    邪神一族的星光殿,新任星主黑格斯被一群美女伺候着,观看位面大地图。

    “女神可以啊,短短时间就占领了一座国家,看来再过段时间,我就得安排人手给她们点教训了。”

    实话实说,祂不喜欢邪神一族的美女。

    祂是魔族,再准确点是拥有邪神血脉的魔族,由于当魔王的时间太长,审美观大概率是改不过来了。

    魔族的美女多好啊,热情似火的炎魔,魅惑无边的魅魔,鲜血淋漓的血族……争奇斗艳,美不胜收。

    突然——

    “轰隆”!

    星光殿被砸出了个窟窿,黑格斯身边的女邪族纷纷倒地身亡。

    来自黑邪王的危机感。

    黑格斯马上变身袖珍沙皮狗,找缝隙钻进去,暗中观察情况。

    “玛加德,你们邪神的建筑质量不行呐,我只是随便戳了一下,就把大顶戳了个窟窿出来。”

    “安德烈,你这个黑鬼,你给我闭嘴!”

    缝隙里,听到“玛加德”三个字,黑格斯黑豆般的小眼睛瞬间闪过思考的光芒。

    “玛加德,邪神一族的星主,两个邪神星主死了,我得好好想想怎么解释。”

    正想着,一名石头人发现了祂,伸出两根手指便把星主黑格斯拎了出来。

    “都过来瞧瞧,这里有条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29668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