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148.已经准备好了呢

0148.已经准备好了呢

    邪神与迷雾位面的关系,在马修强大的时间能力之下终于大白。

    满级大佬VS次级位面,非是怕麻烦,很多年前,世界就能够恢复和平。

    在倒流的时光当中,马修看到了邪神与太阳、月亮两个神的战斗。

    太阳月亮本是一对夫妻,共同掌管迷雾位面。

    当时的迷雾位面叫做日月位面,安静祥和、秩序稳定。

    作为外来者,邪神拒绝以分割的方式解决争端,那便是战。

    而两名半星主不是邪神星主以及一大堆诡异的SS级、S级邪神的对手,最终陨落,太阳与月亮的神权自然而然落在了邪神沃兰托的手里。

    不过,前任两神统治的时间太久了,迷雾位面上的人类又是茫茫多,改变信仰并非一天半天能够完成的。

    众多邪神便从台前走到了幕后,使用隐秘的方式左右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发展。

    按照原计划,“伟大”的圣族终有一天将回归幕前,可惜不断滋生的迷雾阻挠了他们的计划。

    迷雾位面生命旺盛,死亡同理,由于邪神的行径疯狂滋生迷雾。

    然后,邪神沃兰托便准备放弃迷雾位面了,改找神木位面作为接盘侠。

    祂相信迷雾虽会毁灭这座位面,毁灭之后迷雾消散,又将迎来新生。

    那时候,伟大圣主占据两座位面,提前防备有可能发生的隐患,一切都将变得不一样。

    ……

    “邪神不是不愿意正面统治迷雾位面,而是因为他们的出现会加速末世的降临,才选择幕后。”

    马修摸了摸阿瑞丝的金发。

    阿瑞丝说:“老师稍等,还差一点点。”

    又过了一会儿,阿瑞丝从盥洗室归来,枕着马修老师的大腿昏昏欲睡。

    光明教会的扩张离不开被称为神之天使的女神的努力,阿瑞丝努力上进,已往返迷雾位面多次。

    “老师,最后还是您出手了,对吧。”阿瑞丝慵懒地说。

    神木联军首战“攻下”的洛克镇,自然而然成为了光明教会的核心。

    为防邪神的偷袭与反扑,女神与魔王接下来的行动通通顺延洛克镇展开。

    突然,距离光明教区遥远的旦丁城收复了,随后一路向上。

    洛之国旧王因被邪神寄生,暴走之时刚好被暗中调查此事的宅女神安琪拉斩杀,而新女王奥兰与光明教会的关系相当紧密。

    想到安琪拉住隔壁,阿瑞丝便猜到了此事当中有马修老师的影子。

    再者被杀死的邪神是S级,而小安琪拉进阶A级不足半年,虽然大家都说安琪拉是神界被低估的女神之一,A级VSS级,痛快斩杀的几率如是微乎其微。

    阿瑞丝睡着了,累的。

    马修将她抱上床,盖好被子,往外走。

    步行至门口,身后传来一个略显沉闷的声音,“老师,上次您答应我......”

    马修颔首,“外面有件事需要我去解决,你在家休息几天,等我回来。”

    下半边脸缩在被子里的阿瑞丝:“嗯嗯,等您回来,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呢......”

    ……

    星海圣战团。

    整个星海唯一一支流动在星空之中的超级战团。

    主舰中央的一个房间,伟大的星海圣主马修陛下归来,气氛十分紧张。

    主要马修陛下今儿看起来不太高兴,至于为什么,没人知道,也没人敢猜。

    实际上,马修身为老师,说好要走,中途返回掉逼格。

    但那句“已经准备好了呢”太特娘的勾人了。

    马修决定,这趟回去,不把阿瑞丝的攻略度推到110%以上,绝不放她出男神小屋。

    “说吧,究竟发生什么事了,这么着急喊我回来?”

    精致的小厅之内,马修问道。

    第一件事。

    瘦了两圈的石船长克洛斯跪下来道:“陛下,我代表您去参加威廉乔治祂们的会议,商讨决定1000个参加域外战场试炼名额的问题,本来说得好好的,可到了会后,祂们死命拦着我不让我走,给我灌酒,给我下药,然后我就糊里糊涂答应了从咱们星海圣界指定名额里安插祂们人的条件。”

    马修单手托腮,问道:“我一共有多少名额?”

    克洛斯伸出一根石头手指,“100。”

    “才100?”

    克洛斯:完了,这就是罪!

    马修蹙了蹙眉,“这名额是干什么的?”

    克洛斯与众界王界主:“......”

    接下来是科普时间,用时10分钟。

    “哦,去域外战场里寻宝是吧。”马修听明白了,“100个名额,我要没用,你们自己看着分配吧。”

    “谢谢马修陛下!”石克洛斯感激涕零,既是私下分配,祂的问题便不是大问题了。

    “感谢马修陛下!”

    众界王界主同感激涕零。

    域外战场是数千年一度的盛事,丝毫不夸张的说,每一个名额皆是弥足珍贵。

    换成从前,在场众人能拿到名额的可能低得可怜,如今不仅是一个,还有第二第三第四个,天上掉馅饼一般!

    马修指向克洛斯,“你去通知那八个家伙,大的分配方案就按会上的来,但是从域外古战场拿出来的宝贝,我九祂们一。九一分账,不同意就去死。”

    “明白,陛下。”

    克洛斯在内的众人:还是上面这位狠。

    名额什么的都是小事,从域外战场之内带出来的东西才是重中之重。

    甭管八大界王神在千名队伍里安插多少“奸细”,出来先搜身。

    界主之下的物品,不管马修还是界王神们通通不感兴趣,界主之上,无论好坏,星海圣界分九成。

    这样一来,八大神王玩出再多花样,终究是为马修陛下做嫁衣。

    至于故意偷懒的问题,有上次上上次的收获做比对。

    少上一成半成问题不大,多了还是个死!

    马修说:“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下一个话题。”

    “噗通”!

    邪神界主玛加德跪下了。

    “马修陛下,正与神木位面开战的迷雾位面,星主沃兰托是邪神一族。”

    闻言,众界王界主纷纷后退了一步。

    神,木,位,面!

    这四个字早被大家标红划了重点。

    此地死都不能碰,谁碰谁死,邪神与夫人们开战,玛加德......死定了。

    所以大家赶紧拉开距离,免得溅一身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29668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