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140.安琪拉的能力

0140.安琪拉的能力

    接下来的几天,马修的生活一直在平静中度过。

    每天晚上都有一道小身影会偷偷开门,然后偷偷来找他,天不亮偷偷离开。

    因此白天时间,爱害羞的小安琪拉在与马修大人的交流当中愈发自信。

    红毛嗜血兽尚未现身,马修大人暂时还不能行动,于是乎,闲暇时间,安琪拉单独行动,偷偷救了几名因失血过多,险些死亡的平民。

    虽然安琪拉不想让别人知道,但她并不擅长做“偷”这种事。

    逐渐的,旦丁城不少居民得知了旅店里住着一位既漂亮又善良的女医生,纷纷前来问诊。

    血亏代表着不健康,对疾病的抵抗能力差,所以城里有不少病人。

    生活所迫,有一些只能用忍的,而安琪拉的神术治疗有效且免费,搞得旦丁旅店像菜市场。

    瘦瘦的服务生找上门,说:“先生,我们这里是住宿的地方,如果您打算做生意,麻烦另外租一家铺面。”

    表面上,马修是安琪拉的哥哥,出现问题找哥哥解决,再正常不过。

    马修说:“多少损失,我赔。”

    一枚金币、一枚金币、一枚金币......

    旅店老板来了,先道歉说好话,但仍希望安琪拉能够出去给人看病,不要影响他做生意。

    一袋金币!

    马修强调,“一周之内我们肯定走,到时候你想留我们也不会留。”

    店老板抱着金币,开开心心地走了。

    看病间隙,小安琪拉走到马修面前道歉,说:“对不起,马修哥哥,我不知道会变成这样。”

    对听话的孩子,马修的脾气不差,便说:“不管该不该发生,既然已经发生了,我们就要像办法让它往好的方向发展,你能听明白我的意思吗?”

    安琪拉说:“我有借看病的机会打听更多关于嗜血兽的信息。”

    马修拍了拍她的脑瓜顶,“没错,就是这个意思。我们等了三天,三天来没有一头怪物上门,不知道是它们察觉到了什么,还是我们的运气不好.....一会儿回去,你顺便问问,有没有将怪物引出来的方法,除了怪物自身,最了解它们的便是轮流喂养它们的旦丁居民。”

    “明白了,哥哥。”

    ......

    每天对着一群营养不良的人说话,感觉必然说不上好。

    关键是娱乐。

    身在旦丁城,马修唯一的娱乐项目便是逗一逗小安琪拉。

    偏偏小丫头不怎么识逗,马修不敢下大力气。

    再者旦丁城只是二人旅途的第一站,后面不知还要遇见什么诡异的事情。

    几只小兽,浪费了他足足三天的时间,马修大人的耐心已经到达极限。

    夜晚。

    路上的行人不很多。

    忙碌的一天花费了众人太大的“心血”,若再晚睡早起,旦丁城的死伤情况只会比当下更严重。

    旦丁的治安不错。

    与守备力量无关。

    巡逻、守卫同属平民阶级,需要卖血,“夜班”能够精神才叫怪。

    夜幕中,一大一小两道身影前往城内中央偏北的一座豪宅。

    墙根底下,蒙面马修说:“你在这里等我,事成之后我回来找你。”

    蒙面安琪拉说:“不用,马修大人,我们的目标是捣毁高德爵士的血库,这样的小事无需您出马,我阔以的。”

    说完,宅女神安琪拉手中微光闪烁,召唤出一只女版的布娃娃。

    布娃娃眼珠乱转,亮男声说:“你这个魔鬼,上次说好,我帮你一次,你为我换具身体,你说话不算数!”

    闻言,性格一向内敛的安琪拉给了布娃娃一拳,“魔王卡德加,今天你若是敢乱说话,我一定弄死你!”

    安琪拉对马修展颜一笑,“马修大人,稍等一下,我阔以的,真阔以的,给我两分钟。”

    后退几步,然后转身,一向内敛的小安琪拉对着女布娃娃一顿乱捶,最终回来说道:“这次给你的任务是找到里面的一座血库,把血库的房顶掀开,回家之后我就给你缝一具新身体。”

    布娃娃:“嗯嗯嗯。”

    总感觉它的内心独白绝不是三个字那么简单。

    安琪拉松手,布娃娃立即消失。

    当然,在马修绝对真实的视野当中,叫做卡德加的布娃娃使用了隐身的能力,翻越高墙进入了豪宅。

    “马修大人,对不起......”

    人设微崩的安琪拉再次开口道歉。

    马修说:“我记得你的能力是操控布偶。”

    安琪拉回答:“没错,马修大人。不过随着我对布偶制作理解的加深,发现注入灵魂的布偶同样在我的操控范围之内。”

    “有一次,我的布偶险些与一头B级魔王同归于尽,后来我发现,不仅我的布偶没毁,被勇者杀死的魔王也没死,并且进入到了我的布偶当中。”

    小安琪拉打了记响指,“pia”~

    二十三只布娃娃蓦然出现。

    其中B级布娃娃二十只,A级布娃娃三只。

    安琪拉B级的时候只能吸收B级魔王的灵魂,前段位阶提升,神力随之突破桎梏,到达A级。

    假如神界没有和魔界停战,或许现在安琪拉手中的布娃娃就是二十四只、二十五只,甚至二十六只。

    未来安琪拉进阶S级,出战不干其它,先召唤七八十头魔王布偶出来,对面魔王的表情肯定会非常的精彩。

    “原来,小安琪拉也是赫拉老太太隐藏的一大杀器之一,可惜女神与魔王停战了……”

    再次看向害羞害怕的双马尾小姑娘,马修问道:“你制作的布偶能不能吸收邪神的灵魂?”

    安琪拉想了想,然后摇头再点头,“我没有试过,马修大人,不过我觉得应该可以。”

    “直觉告诉我可以,我的直觉从来都很准,就像上次,女神们的贴身衣物丢失……”

    马修:“停,不用解释,我相信你,这次遇见的邪神,我不杀,全部交给你做试验。”

    “谢谢马修大人!”

    小宅女神安琪拉好开心。

    二十三只魔王布偶却是瑟瑟发抖。

    在它们眼中,这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小丫头是比魔鬼还要恐怖的存在。

    之前她所做过的试验可不算少。

    比如割裂布偶、缝合不同布偶,等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28962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