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116.不愧是泉水女神

0116.不愧是泉水女神

    回到神界。

    马修先望了一眼住在隔壁的宅女神安琪拉。

    小丫头比他狠。

    玩物丧志期间,马修有两个月不出门的记录,而安琪拉光数头发便能数上一年半载。

    前段马修拜托她缝制几件瑜伽服,安琪拉欣然答应。

    然后便开始没白天没黑夜的干。

    还是马修主动跑过去提醒,她才想起来,自己也是要吃饭喝水休息的。

    “马修大人,给薇薇安的瑜伽服已经做好了呢。”明显精心打扮过的安琪拉萌萌地说。

    一口气说十几个字没害羞口吃,值得赞赏。

    好像马修去往地狱位面这一年多,身边人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成长。

    捏了捏她的小脸蛋,马修说:“我替薇薇安谢谢你,辛苦了。”

    “不……不辛苦,能帮上……大人您的忙……是我的荣幸。”

    说完,安琪拉捂着脸就跑。

    她能接受的大概只是与马修面对面,简单聊两句,超过两句立马原形毕露。

    “马修大人捏我的脸了、捏我的脸了!”

    “马修大人夸我了、夸我了!”

    “马修大人抱我的话,我该怎么办,亲我我该怎么办,万一马修大人向我求婚,我该不该答应?”

    回到宅女神小屋,安琪拉拿起看完一半的《育儿宝典》……又轻轻放下,“我还没到退休的年纪,如果我拒绝马修大人,大人他会不会很生气很伤心?”

    会!

    “马修大人会不会再也不理我?”

    一!定!会!

    把这两个答案反过来就是真实的答案,可惜小安琪拉不明白,并陷入了深度的自我怀疑当中。

    她分根梳理好的头发再次被揉得乱糟糟,开动脑筋,解决问题,三天便过去了。

    疲惫的安琪拉说:“不能让马修大人生气伤心再不理我,所以我不能让他问那个问题。”

    解决方案一,“跑,提前逃跑,不给问问题的机会。”

    解决方案二,“跑不了的时候,便要不惜一切代价拖延时间,拖到马修大人忘记自己问过问题这件事。”

    方案完毕,安琪拉吐出一口浊气,“虽然我还是觉得非常对不起马修大人,可我也是女神中的一员,与邪神之战随时都有可能开启,与魔族的停战协议又不是永久性的。”

    “所以……只要不是结婚生小宝宝,马修大人的一切要求我都阔以满足。”

    说完,安琪拉又捂了好一阵的脸……好害羞。

    ……

    由于邪神之战,阿瑞丝几乎每个白天都要被拉去开会。

    她是神界的十三大S级女神之一,准高层。

    不开会或是会议结束,她还要提升神力和战斗力。

    所以,只有晚上阿瑞丝才有时间找马修老师学习和休息。

    而白天的时候,不管马修在不在,泉水女神薇薇安都会过来做饭整理家务,冥想修行。

    说到修行,阿瑞丝那一套瑜伽服是黑色的,薇薇安白色。

    黑色瑜伽服称得上标准版,白色……更像是体操服,少一块露小蛮腰的体操服。

    “马修大人,为什么我没有瑜伽裤?”盘起亚麻色长发的薇薇安问道。

    因为你的腿不仅长,腿型还好看。

    挂上老师姿态的马修说:“冥想法又称自然法,当然是越自然越好。”

    “明白了,谢谢马修大人。”

    说完,薇薇安盘膝坐下,准备进入冥想状态。

    呵呵。

    马修的嘴脸微抽,他很想问问对面的丫头,“你真明白了吗,明白什么了?我就是随口一说,具体是个啥我自己都不明白,你居然能明白,真是个天才。”

    吐槽归吐槽,马修不得不承认在冥想方面薇薇安很有天赋。

    证据就是才过去不到一分钟,马修不用眼睛去看,丝毫察觉不到薇薇安的存在。

    她这是到达了融入自然的状态?

    星星点点从四面八方而来,排着长队钻进薇薇安的眉心。

    这代表着神力吸收,且相对于B级来说,速度相当快。

    过了不久,星点没了。

    薇薇安的神力吸收已达单日吸收的上限。

    马修来到她跟前,蹲下来,欣赏了几百眼腿,然后伸出一根手指,在薇薇安的胸前一戳。

    “哎呀!”

    薇薇安从冥想状态中退了出来,道歉说:“对不起,马修大人,我的修行还不够。”

    看着对面坦然的亚子,马修想提醒一句,薇薇安立即反应过来,“除了马修大人您,别的人是不能碰的。”

    马修说:“很好,值得奖励。”

    薇薇安的小嘴随后便亲了上来。

    记得挑战谎言魔王那一次,薇薇安走出迷宫和谎言耗时最长。

    原因并非她的心境不如勇者少女格蕾,而是被邪神占据的谎言魔王古力为她编织的谎言世界太过美好了。

    虚假之中,薇薇安向马修大人表白成功,他们相爱相恋,步入婚姻的殿堂,之后还生下两个健康可爱的小宝宝。

    因为是假的,所以薇薇安又是泉水女神,又是善良男神马修的妻子。

    因为太美好,当薇薇安意识到一切都是假的,非常之愤怒。

    “现在是真的……”

    “马修大人没有嫌弃我,好幸福的感觉!”

    在马修熟识的几名女神当中,薇薇安的心思最为纯洁,所以她并不知道自己距离另一种幸福已经不远了。

    “呀!”

    “马修大人对不起,又把您的裤子弄湿了。”

    马修看了看自己的手,只是捏了两下而已。

    不愧是泉水女神。

    ……

    次月1日,神界的十三位S级女神与魔主大管家梅丽、魔界排名前十的S级魔王在虚空中相见,中间是一张长方形的谈判桌。

    魔族一方,脸色不是特别好的梅丽:“各位好,很高兴见到你们。阿瑞丝……小姐,纱织小姐,二位好。”

    从女神一方走出来的阿瑞丝与纱织,“梅丽小姐,你好。”

    关于神魔两界联军的故事,聊真心实意纯属瞎扯。

    不过,明面上邪神安插在异世界的钉子已全部拔除,接下来便是神木位面吹响反攻号角的时候。

    联军计划必须启动了。

    在大母神赫拉和蔼可亲的游说之下,女神们同意了与魔王一起前往迷雾星球作战的条件。

    妮露贝尔更干脆,联合作战谁同意谁反对?

    同意就去干,不同意就去死!

    没有魔王愿意死,于是就到了今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27636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