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114.最强卧底黑格斯

0114.最强卧底黑格斯

    迷雾位面,实实在在的一颗星球。

    陆地、高山、湖泊、河流、海洋......如果迷雾星上的“雾霾”不是那么严重的话,还算蛮适合居住的。

    迷雾星的雾天生自带,与生自来,星主也无法驱散。

    对抗外敌,这层迷雾比长枪重炮还好用。

    外来者入侵迷雾星,十个里九个会死在迷雾之中。

    传说它们是因死亡而形成,生命之地必然存在死亡,无论是兽人物。

    而死前所形成负面能量顽固复杂,由于生命足够多,死亡便多,负面能量经年累月之后本能地制造更多的杀戮,这也是迷雾星主放弃“家乡”的最主要原因。

    迷雾对B级以上的生命无太大影响。

    然并卵。

    臣民都没了,还要神干个啥,几百号邪神守着一座死星,不如搬家。

    ......

    星光殿,星主沃兰托的住所。

    仰望星空,脚踩大地。

    今日私人宴会,坐在位上的是四个肩膀的蓝皮沃兰托与对面的黑皮象鼻客人。

    “玛尔达大哥,感谢您对迷雾星的帮助,实话实说,您来之前,我已经快撑不住了,我拿那些个雾一点办法没有,神木位面又有一星主两准星主,不能发动强攻,我愁啊,头发都快愁白了。”

    说着,四肩沃兰托饮下一杯血酒。

    象鼻玛尔达说:“什么帮助不帮助,我们是兄弟,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你所谓没有办法的东西,只需来一名圣族的界主即可得以控制,圣族界王出手,它们立马便会成为位面的保护屏障。”

    “只不过......你也知道的,克尔苏位面被某个小人陷害,遭遇蒙面星盗团,小丑皇亲自出手拍死了父神。”

    讲到这儿,象鼻玛尔达不禁啧啧两声。

    “可能这就是命吧,父神克尔苏加德护佑了圣族无数年,本该供入神庙,但现在蒙面星盗团势大,祂们的葬礼只能草草了事。”

    这里的祂们,指的是界王克尔苏加德与八大邪神界主,克尔苏最过中坚的力量。

    失去界王与界主的克尔苏还是一座主位面,下场可想而知。

    不过那些来自四面八方的强盗并未做得太过分,尤其是在小丑皇两招击败极光神王之后。

    现如今,克尔苏位面仅剩一名界主,且是半只脚踏进棺材的那种。

    凭借此根本不可能守得住一座主位面。

    但......他们还有一名号称已与家族彻底割裂的界主在蒙面星盗团中任职。

    蒙面星团三大界王、十大界主,真实强者数量翻倍不止,邪神界主玛加德位列十大界主之一。

    太欺负克尔苏位面,万一哪天这位界主大人回来算总账该怎么整?

    虽说玛加德打着蒙面星盗团的旗号复仇的几率不大。

    别忘了,小丑皇除了强盗头子之外还是个疯子。

    最近蒙星团连抢了极光神界七次!

    看得吃瓜观众们心惊肉跳。

    极光神王败的确是败了,打脸也被打了,可王座之上的界王神一共有九位,小丑皇就不怕群殴吗?

    所以......

    “你我加起来倘若仍然拿不下神木位面,我便去求玛加德叔叔,要么我们加入蒙面星盗团,要么玛加德叔叔帮咱们出手一次。”

    “依旧掌握在圣族手中的次级位面已经不多了,玛加德叔叔应该不会眼睁睁地看着咱们倒霉......”

    两大邪神界主再次干杯,一饮而尽。

    忽而——

    “汪汪!......”

    一只沙皮小狗挤到沃兰托的椅子下面,使劲蹭着邪神星主的脚踝。

    长鼻邪神玛尔达问:“这是你的宠物?”

    蓝色的沃兰托说:“不是,它是神木位面魔界的一头魔王,偶然间发现抓回来审问,结果收获还不错。”

    玛尔达说:“嗯,你做得很对,如果魔界的魔王都像这条狗一样,何愁拿不下神木位面。”

    叛徒,是瓦解地方力量的一大利器。

    黑狗魔王投降之后在迷雾位面吃得好睡得好,荣华富贵,滋滋润润,算是给魔界的其它魔王打了样,未来说不定有大用处。

    不理黑魔王,两大邪神星主继续聊。

    下面的黑格斯又卖了阵萌,转身离开宴会厅。

    ......

    “看来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黑格斯说:“神界和魔界其实都是神木位面的一部分,而马修那个死变态强正是因为他是神木星主,掌控着本位面的力量。”

    “近些年大母神赫拉一直不出来,应该是被马修杀了,或者是被赶下星主之位囚禁了起来。”

    “这也就怪不得魔主陛下始终打不过马修。一个准星主,一个星主,差了半个阶级,如此说来,我两次选择都是正确哒!”

    走出星光殿,黑格斯坐下,抬起狗头,仰望红月。

    “魔主陛下,我真的是逼不得已,这一次我向邪神透露信息,基本上都是关于女神世界的。”

    “哦,不对,现在不能叫陛下了,魔主连星主都不是。”

    “马修......内个辣鸡。”

    “为给他挖金子,老子的指甲都快磨碎了!”

    “那货就是个垃圾变态暴力狂,不把金子挖满,我不敢回去,然后我就被邪神抓来当了俘虏。”

    “为给魔族留下重新崛起的火种,我只能表面上答应邪神的要求。”

    “我没吃亏,从他们口中,我知道了许许多多以前不可能触及到的知识和消息。”

    “神木位面外是偌大的星海,S级甚至连喽啰都算不上,野生的星主勉强解决温饱,到了界主级才能算得上一方霸主。”

    “界王是豪强,星海的主位面有限,一座主位面只能容纳一位界王。”

    “而界王神,已知还活跃在人前的只有十位,便是九大老牌神王,与迷雾位面的大后台蒙面星盗团的团长小丑皇陛下。”

    黑魔王黑格斯嘿然一笑,“我这算不算是加入了神王组织?”

    “应该算吧……”

    “哼,我很期待下一次马修见到我的时候的表情,一定非常精彩。”

    “区区星主,他也就在神木位面里耍横,欺负欺负女神和我们这些没见过世面的小魔王。”

    “马修!等邪神的大军攻破女神世界,本王必须把当初他给予我的屈辱通通还回去!”

    “两倍!”

    “三倍!”

    黑魔王睡着了,带着甜甜的微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27471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