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105.疯狂暗示

0105.疯狂暗示

    妮露大……小姐,目光灼灼地看着马修,眼珠都如同静止的一般,把后者看得有点不好意思。

    “是这样的,对吗?”妮露贝尔说。

    “嗯。”马修颔首。

    “为了我?”

    “不是。”

    “我明白。”

    “……”

    马修的回答句句属实,他救老路西法为的是主线任务,跟祂不能说一点关系没有,但绝对没什么重要联系。

    妮露贝尔含笑低头,丝丝甜蜜。

    他们曾经是死敌,一个男神一个魔神。

    由于妮露打不过马修,被连番欺负,反向报复必须有,可惜未成功过。

    现在想想,祂一只小小的准星主竟然和一位准界王作对,没被拍死当真是运气。

    后来,妮露贝尔破坏约定,派遣魔王大肆对神木位面的异世界进行侵略,马修生气了,找祂算总账。

    逼不得已,祂只能把马修拉上前往地狱位面的星海号航船。

    也正是在船上,马修终于忍不住暴露了“本来面目”。

    他很强,很过分,不过妮露贝尔必须得承认,有些时候祂蛮喜欢那种此起彼伏、欢愉至巅峰的感觉。

    他是个笨蛋。

    作为女帝级的女孩子,妮露贝尔做不到整天围着他转,两人的差异很大,难免闹矛盾。

    可妮露觉得自己很好哄,用心说两句软话,哪怕马修果真海王,祂大概也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他不这么干。

    妮露软的时候他刚,妮露硬的时候他照常刚。

    直到今天,躺在男人怀里的妮露大小姐才明白,他对自己很上心,或许是不会,或许是出于强者的自尊,没说出来而已。

    怪不得叔叔说路西法家族的危机已经解决了。

    马修来到地狱位面,先行制造内乱,趁机偷偷帮祖父续命。

    不,九蛇界主是他在星海号上杀死的。

    从那开始,他便想好了一套拯救路西法家族的秘密计划。

    想到这儿,妮露贝尔又往马修的怀里挤了挤,小声说道:“其实,你想做什么都可以告诉我,虽然我可能没办法帮助你,至少我不会再路思乱想,拖你的后腿。”

    马修:“床、床、床!”

    疯狂暗示。

    妮露贝尔拒绝道:“不可能,我讲过,我的床上不能有女神,这是我的底线!”

    “至多……回去……我让梅丽……和我……”

    马修在祂白白嫩嫩的脸蛋上亲了一口,“不用至多,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

    公车上撒狗粮,效果不要太好。

    尤其大小姐妮露贝尔走得是高冷范儿,与恶魔见面能少说一个字便是一个字。

    偏偏祂被个外姓人类征服了。

    且看刚那凶残的一吻,与妮露大小姐面红娇羞的亚子,不少年轻的恶魔难免产生错觉。

    “我上我也行!”

    “我了个去,假如当时我再勇敢一点,巴格拉迪大人的掌上明珠就是我的啦!”

    ……

    两个小时后,路西法家族到达中央浮岛指定地点。

    马车留下,仆从留下,能够继续向前走的只拥有邀请函的100恶魔与人。

    一族100个名额,光十三大家族便是1300。

    有名有姓的地面家族组织机构二十开外,加上工作人员,露天的生日宴会大会场中起码聚集了4000单位的生物。

    看着前方黑压压的头颅,马修立马对其它项目失去了兴趣。

    “一会儿我去吃东西,吃饱了立刻走,回去如果有清点人数这一项,替我答个到。”

    马修对妮露贝尔说。

    “餐后有一场舞会。”妮露贝尔说。

    “我最讨厌舞会了,一群人傻傻的跳,另外一群人傻傻的看,想跳舞回家去跳啊。”马修吐槽道。

    “粗俗。”

    二人身后传来一个尖锐的声音,“妮露小姐,上午好。”

    妮露蹙眉看过去,出去礼貌,回了句:“你好。”

    尖锐的竖瞳男人微微施礼,说道:“我是九蛇家族的兰提斯,您应该听说过我,很遗憾,上次巴格拉迪大人前来九蛇堡的时候,我不在堡内,另外恭喜路西法大人病愈出关。”

    话音刚落,马修抓住妮露贝尔的手,直奔就餐区。

    如果说人类的体形是C,恶魔平均下来E起步,所以恶魔开饭小碟就是大盘,大盘就是人类世界中的大盆。

    地狱神宫生日宴会,大鱼大肉自助餐,自助这一条马修喜欢,肉多同理?

    唯一的缺点便是品种不如上辈子自助餐厅里的齐全。

    将妮露贝尔拽离大型社交现场之后,马修直接开吃。

    “祂是九蛇堡推出来联姻的家伙,实力还不错,父辈和巴格拉迪叔叔一样是位准界主。”妮露贝尔带着点解释的意思说。

    马修说:“嗯,帮我把那边那盘地龙排骨端过来。”

    “哦好的。”

    妮露照他说的去办。

    经过近段时间的相处,马修的脾气,妮露贝尔深入了解了许多。

    他的“善良”封号单只对在乎的人有效,除此之外,这位善良男神比魔王好相与不了哪儿去。

    不然魔界的两座魔王城是怎么从地图上抹去的?

    不然九蛇一族的两大界主是怎么死的?

    不然罗森和祂的堂妹斯蒂芬妮是怎么消失的?

    在妮露贝尔看来,蛇星主兰提斯的行为纯属作死,不是今天地狱界王殿下过生日,这家伙应该已经……死了。

    大自助餐桌旁,马修与竖瞳尖的兰提斯相对而立。

    兰提斯说:“你这样不觉得丢脸吗,人类?”

    “就算你自己不觉得丢脸,你在让妮露小姐、路西法家族陪着你丢脸,知道吗?!”

    “你根本配!……”

    马修一把抓住那张锥子脸,“配你妹。本想等吃完饭再杀你,但既然你上赶着死,就如你所愿好了。”

    “砰”!

    蛇星主兰提斯的脑袋被捏炸了,引来阵阵惊呼。

    同一时间。

    小型宴会厅内,地狱少女芭比很烦躁。

    今天祂是整个地狱位面最漂亮的少女。

    颜值身材那是天生自带,芭比的王冠、公主裙、水晶鞋不仅造价高昂,尊贵感十足,阳光一照,闪闪发亮,真可谓闪瞎人眼。

    为此,祂整整准备了一上午。

    可直到现在,祂依旧没有见到想要见的那个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26407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