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89.克尔苏位面没有界王

089.克尔苏位面没有界王

    星海之上,一艘看起来有点像海盗船的大型钢铁战舰快速行驶中。

    星海本不用船帆。

    但似乎是为了彰显身份,蒙面星盗团的主舰中央所升起的巨帆,那头白色十字蒙面骷髅始终望向远方。

    蒙面星盗团从孤零零的一艘船变成了一主一副两艘,副手位的小船来自黑灵位面。

    话说星海航路早已被垄断。

    正经的旅行与偷渡在价格方面指定不一样。

    再者,万千位面看似和平,战争依不算稀奇,作为国王、陛下、位面之主为自己留条后路,太正常了。

    原克洛星海号船长室。

    现蒙面星盗团副团长办公室。

    蒙面黑精灵国王安德烈偷偷摸摸地溜进来,随后眼前便是一黑,“砰砰砰砰”挨了一顿揍。

    “混蛋!”

    “孙贼!”

    “谁特么让你胡说八道的?”

    “假扮强盗这种事一次就已经够了,抢完你,我们再去抢邪神位面,我们就真成强盗了,再说克尔苏可特么是一座主位面呀!”

    “是啊,你年轻时候受过老邪们的欺负,跟我有毛线的关系,你以为疯界主听说邪神位面有许愿神灯会去偷是吗?”

    “错啦!”

    “他会命令我们攻打邪神位面!”

    安德烈的视野恢复光明,蒙面光头大卫与蒙面克洛斯分别坐地上,唉声叹气,一副要哭了的赶脚。

    祂跟大卫不熟,认识石船长克洛斯很多年了。

    虽然他们都是界主,论实力克洛斯比祂强,论背景,克洛斯背靠星海第一流氓组织,所以黑精灵国王安德烈称石船长一声大人。

    “克洛斯大人……”

    克洛斯打断道:“你别说话,既然你已经上船了,我把你想知道的全都告诉你。”

    光头大副大卫冷笑说:“没错,既然上来了,你就别想再下去,你有资格知晓这份隐秘。”

    疯界主+殿下,小丑面具的拥有者实力恐怖如斯。

    但关键在于那个“疯”字。

    曾经疯界主也是星海号上一名旅客,因为心情不好,见一个杀一个,见一个砍一个,连克洛斯都差点被他一拳捶死。

    克洛斯以为只要将其送下船就算大功告成了,临别前,他说有时间还会回来找祂们玩,开玩笑,谁会愿意跟这种喜怒无常的疯子一起玩?

    “没想到,他真回来了……”石船长克洛斯用充满恐惧的语气说。

    “他此次回来的目的是寻找偏黑暗属性的生命物品,我只是随便提了句黑精灵位面,他就把我的星海号变成了一艘星盗船!”

    克洛斯抓着安德烈的上衣领子说:“星盗船,你懂吗,星盗船!”

    “……”

    常年稳坐精灵王座的安德烈国王大概很难秒懂,船副大卫懂。

    他太懂了,太特娘懂了,非是某人过于强大又不讲道理,“星盗”这一概念被提出时,光头大卫真想拼命。

    克洛星海号扬帆之前,他们是航霸组织的正式员工,里子面子全都有,虽然假期少了一点,工作中谁敢给他们脸色看?

    界主牛不牛,瞧瞧安德烈对克洛斯,哪怕后者的实力不如前者,上了这艘船,安德烈也得客客气气的。

    现在呢,神马正式的身份不要了,福利待遇不要了,家暂时也回不去了。

    蒙面号尽量不走正式航路,依旧会有旅客上船。

    搜身扒光,长得像人的女性留下,男性通通踢回去......他们这是在抢劫,他们在犯法,且数额相当巨大,这艘船每往前走一天,他们的罪孽便更深重一分。

    “我以为拿完黑暗之泉的泉眼,他就会走,凭借多年积攒下的人脉,我和我的船还能有回头的机会。”

    克洛斯愈发绝望地说:“现在没机会了,我们正在开往邪神克尔苏加德的老巢,两大界王出手,我们只有死路一条!”

    黑色皮肤,但是称得上老帅哥的黑精灵国王安德烈:“克洛斯大人,界王克尔苏加德已经失踪许多年了。”

    石船长与大光头闻言目光闪亮。

    “当初黑精灵的确是被邪神打压才不得不远离家乡,去往偏远的黑灵位面定居,我们黑精灵的祖祖辈辈也铭记着当年的仇。不过,我不会拿我自己的性命开玩笑,更不会拿大家的性命开玩笑。”

    “之所以提出邪神许愿神灯,一方面的确是为报仇,另一方面还是因为当下的克尔苏位面有可乘之机。”

    星海号漂泊于星海之上,信息交互频繁,但对于一些隐秘,该不知道照样不知道。

    光头大卫:“也就是说,现在的克尔苏位面没有界王?”

    黑精灵安德烈:“是的,我非常确定没有。”

    石船长克洛斯:“也就是说,凭借咱们的疯殿下,百分百能够打赢这场仗?”

    黑精灵安德烈:“没错,既然疯殿下拥有界王级的实力,只要他肯出手,消灭邪神子嗣,夺取许愿神灯,没有任何悬念。”

    “我们不用旁观界王大战了?”

    “当然。”

    “抢了许愿神灯,我们掉头就跑,一点危险没有?”

    “不仅没有,一旦疯殿下出手,试出了克尔苏留下来的底牌,那些隐藏在暗处的家伙们都会冒出来趁火打劫;我们拥有界王,所以我们是最安全的,蒙面星盗团拥有界王这件事一经传播,今后我们办事会更加的方便。”

    大卫与克洛斯相拥在一起,“太好啦,不用死了,太好啦!”

    “我们蒙面星盗团拥有界王,往后谁还敢惹我们?我们要抢东西,识相的肯定会乖乖交出来!”

    “哈哈哈哈!”

    “哈哈。”

    “哈……”

    二人的笑容逐渐收敛,扭头看向正准备逃出副团长办公室的黑精灵安德烈。

    “好啊,老子终于明白你为什么要弄一个假死证明,投靠我们一个子嗣都不带了。”

    “你要与黑灵位面彻底划清界限,最后哪怕你被抓,也与黑精灵一族没有半点关系。”

    “王八蛋,你要报仇,你想当星盗,老子不想!”

    “老子家里的四胞胎小姐妹还等着我去睡呢,这一仗打下去,老子就再没法回家了!”

    “王八蛋安德烈,你给老子站住!”

    “站住,让老子打死你,否则老子今天跟你没完!”

    ……

    克尔苏位面,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25396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