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61.S级勇者(求推荐票!)

061.S级勇者(求推荐票!)

    众所周知,神族与魔族对立。

    S级、SS级的高阶女神全部知晓,本族的整体实力不如魔界的魔族。

    不过,两族在战争方面很有默契,女神守护万界,魔王偷袭入侵,但是入侵归入侵,大规模的动作从未有过。

    可能是来自大母神赫拉陛下的威慑力吧,也可能魔族害怕某些外来物种趁虚而入。

    然而就在几天前,先是一波B级魔王悄无声息地投入到了异世界,紧接着便是三十多头实力不弱的A级魔王。

    昨天开始,S级魔王现身,一连6头。

    已有包括智慧女神在内的6位S级女神召唤勇者,前去应战,可魔族一方仍没有收手的意思。

    “就在刚才,冰河世界的警报响起,赫拉陛下召见了我,最晚明天我便将传送过去,迎战极冻魔王。”

    破坏女神布莉特妮说道:“陛下让我转告你,倘若第8头S级魔王下界,出战的女神就是你!”

    近百B级魔王、数十A级魔王、近十头S级魔王联合出动,阿瑞丝成为女神以来的确从未听说过。

    许是觉得话题太沉重,布莉特妮补了句吐槽,说:“也不知道它们哪根弦搭错了,一次性派这么多魔王过来,它们以为赫拉陛下身上有伤便可以为所欲为,实际上陛下的状态非常好,真是一群白痴。”

    阿瑞丝说:“不是因为赫拉陛下。”

    布莉特妮:“那是因为什么?”

    “因……不好意思,布莉特妮大人,我有点事儿,要回家一趟,祝您旅途顺利!”

    语罢阿瑞丝深施一礼,跑离决斗竞技馆。

    见此,硬邦邦、大大咧咧的破坏女神布莉特妮说:“是和男人告别去了吗?好羡慕她们这种年轻的女孩子。”

    “我怎么就没有个男人呢?他们见了都怕我……老娘有那么可怕么,连试都不试,一群胆小鬼!”

    吐槽属于口嗨,布莉特妮的心情远没有表面上的愉快。

    此时此刻,神界除了她和阿瑞丝,已经没有S级女神了。

    魔王大面积出场的顺序其实是:5头S级魔王→B级魔王们→A级魔王们→第二批7头S级魔王。

    阿瑞丝刚刚进阶S级,按理来说,魔王一方排名靠后的S级魔王不冒头,她的下一战起码要等到两三年之后。

    “加油,阿瑞丝。”

    布莉特妮抽出藏在胸口处的水滴形吊坠,轻轻一吻,“你也要加油,小布莉,不能再像那次一样粗心大意,你代表着神界的脸面。”

    ……

    男神小屋。

    马修玩得正嗨。

    房门“砰”的一下,被推开了。

    马修果断开启【时光倒流】技能,把石膏绷带的手臂找回来,改用【法师之手】打游戏。

    身后面,没来及换拖鞋的阿瑞丝光着脚板跪坐在电视机的一旁,问道:“马修老师,您的伤怎么样了?”

    马修目不转睛地看屏幕玩游戏,淡定地说:“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痊愈,不过也快了。”

    身旁的阿瑞丝长出一口气,“那就好。老师对不起,今天我只完成了一套热身训练便跑了回来。”

    马修说没事,“热身嘛,循序渐进才叫热身,过来陪我玩两把。”

    他虽然不太擅长与翻脸比翻书还快的女人们打交道,最基本的察言观色不可能不懂。

    马修看得出来,阿瑞丝此时的心情不佳。

    换原来,他才不管佳不佳,现在不行。

    这妞身上挂着每年1200万的大单子,作为私教兼销售,马修自然要关注一下客户的情绪。

    阿瑞丝吞吞吐吐地说:“魔族……趁您受伤这段时间……派了许多魔王入侵异界。”

    马修颔首说:“哦,应该是它们知道了,短时间内我往返异世界次数太多实力会有下降这件事。”

    “妮露贝尔,又欠揍了。”

    马修开启传送门,直奔魔界魔神宫。

    另一边,阿瑞丝听起来,“妮露贝尔”四个字十分恐怖。

    她没有听清楚,同时庆幸没听清,反应过来,椭圆形状的空间大门已然闭合。

    “我真是,太没用了。”

    阿瑞丝低头自责说:“马修老师又去找魔族谈判,他的伤还没好,他刚刚单独面对一场灾难……说到底,是我们太弱拖累了老师。”

    正这时,她的耳畔传来了大母神赫拉的呼唤声。

    不用问,第8头S级魔王出现了。

    阿瑞丝传送神树空间接受任务,将丢在一边有段时间的束带捡了起来,准备勇者召唤的仪式。

    独立的房间。

    庄严的魔法阵内。

    阿瑞丝额头神纹闪耀,念诵咒语,挥出一张勇者牌。

    【召唤成功!】

    【S级勇者杰拉尔·歌德传送中……】

    不多久。

    大型传送魔法阵的光芒收敛,一名帅气的高个子青年出现了在阿瑞丝的面前。

    青年身穿浅色的休闲西服,黄色短发,脚踩黑又亮的皮鞋。

    传送完毕,他先挥手打了声招呼,“下午好,阿瑞丝大人。”

    【杰拉尔·歌德】:S级勇者,无等级,天赋技能【中级领悟】、【中级魅力】、【元素亲和】。

    【中级领悟】:提升技能升级速度,提升经验获取速度,可升级。

    【中级魅力】:提升异界居民对自身的初始好感度,提升好感增加的速度。

    【元素亲和】:提升对元素攻击的伤害减免,使用附加元素属性的攻击时,伤害+15%。

    ……

    不愧是S级勇者,起手三个天赋技能。

    作为女神,阿瑞丝非常的清楚,自带天赋这种事,只有极少数的A级勇者和S级勇者才能做到。

    像阿瑞丝上次召唤的勇者刚泽,天赋技能【厚甲】,物理防御+5%,经过一系列的冒险提升,附加值最终定格为12%。

    A+,S级,看起来只差一点点,没想到实际会差这么多。

    一个天赋技和三个天赋技,差得不仅仅是数量,哪怕杰拉尔的天赋当中只有【中级领悟】可升级。

    当然,也不排除杰拉尔自身强大,S级之间同样是存在差距的。

    “你好,杰拉尔勇者。”

    战争女神阿瑞丝回应一句,与此同时,往后退了一步。

    话说阿瑞丝虽然强势,在待人接物方面从来都是大方得体。

    她也不清楚为什么,眼看杰拉尔的微笑以及伸出来的右手,下意识便选择了拒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23446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