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34.隐秘的角落(求收藏,求推荐票!)

034.隐秘的角落(求收藏,求推荐票!)

    贝肯世界的魔王堡。

    说是堡垒,其实就是个地洞。

    谎言魔王古力一直认为,当实力不足的时候,唯有隐秘才能让自己更加的安全。

    它不像黑格斯,天生王者,轻轻松松进阶S级。

    它也没有一条以上的性命供它来挥霍,一旦死亡便是真的死亡。

    古力的力量来自于虚假、谎言。

    降临贝肯世界的它被一条条长短不一、颜色不一的丝线所包裹。

    挥洒、传播,最终收获,也是它的能力之一。

    但来到异世界的魔王无法擅自离开魔王堡,使得它真实的实力无法与排名相匹配。

    混乱的丝线之外,飘荡着一个充满了诱惑力的声音——

    “看到了吗,女神和勇者来了,你的时间不多了。”

    魔王古力用其沙哑的嗓音说道:“那又怎么样,来挑战我的女神勇者是个新手,我不杀她们只不过是想拖延时间而已。”

    声音说:“拖延时间,你为什么觉得对方不也是这么想的?你再仔细看……”

    迷雾镜面当中出现一条狗,直接将魔化强盗吞进了肚子里。

    古力终于不淡定了。

    声音冷笑:“有点眼熟对不对?你再看……”

    怪蛇逃窜,想要占据一名白衣男人的身体,被男人打哈欠似的挥击拍碎了脑袋。

    与此同时——

    “哗啦”,这面铜镜也跟着碎了。

    “你究竟是谁?!”魔王古力问道。

    “救你的人。”

    虚无缥缈地声音说:“那条狗被神界的S级战争女神击败后失踪的情报,你应该知道,那么,你不好奇它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吗?”

    丝线更加混乱的古力:“为什么?”

    “因为它现在是那个男人的宠物。”

    古力不想再被声音牵着鼻子走,得到第一个答案继续说:“那个男人又是谁?他不是泉水女神,那种力量更不是B级神或者B级勇者应该拥有的。”

    “呵呵。”

    声音轻蔑地笑了笑,然后回答道:“那个男人是神界的最强者,不可预言、不可占卜,甚至不可提及,如果我敢提及他的名字,他立刻就会知晓我的存在。”

    古力:“那我?……”

    声音:“没错,你看到了他,所以从现在开始他随时可以来到这里杀死你。”

    “混蛋!……”

    五颜六色的丝线瞬变突刺,以魔王古力为核心朝各个方向刺去。

    “不可能、不可能,我只是B级魔王,还是排名不到前10的B级魔王,如果他是最强者,为什么不去找SS级,反而找上我?”

    “你在骗我,他只是一名比较强大的人类而已,人类有很多弱点,只要有弱点,我就有办法干掉他!”

    “呵呵。”声音又笑了,“你是掌管谎言的魔王,我到底是在说假话还是说真话,你分辨不出来吗?”

    “噗通”一声。

    魔王古力“坐”回了王座,五彩斑斓的丝线紧紧裹住它的身体,大球变小球,小球变足球,隐隐透着悲凉的感觉。

    是啊,谎言魔王古力认识那条狗,它是魔界排名前50的S级魔王之一,黑格斯。

    黑格斯来到贝肯世界,还和女神搞到一起……无疑是个天大的坏消息。

    古力自信,给它足够的时间,等它能从魔王堡出去,定可以变得比排名B级前10一半以上的魔王更加强大。

    然并卵。

    它终究是个B级,而对面是S级,但凡黑格斯拿出一点力量,它就得死!

    更令它绝望的是……黑格斯现在是一个男人的宠物,甭管那个男人是不是声音所说的最强者,百分之一千比黑格斯强。

    而面对黑格斯加上一个更强的男人的合击,古力没有半点逃生的希望。

    “贝肯世界我不要了,我要回去,回魔界去。”

    古力最后的一根救命稻草,“我回魔界,把这个消息报告给魔主陛下,这样我不仅没有罪反而有功,回去、回去,我现在就回去!”

    魔王突然撤离异世界,其手下一个都别想跑。

    且像它这种不战而逃的,降级属于最轻一类的处罚。

    “不过S级魔王黑格斯的踪迹以及神界最强者的情报,足以弥补这份过错,至少……魔主陛下一定不会怪罪我。”

    “哈哈哈!”

    这一次声音改为大笑,“古力,你是魔族,怎么会如此天真?他已经看到你了,你以为他还会放你走吗?......不要骂我,想骂你就去骂你们的魔主陛下,倘若你还有机会,你可以随便找一名S级魔王问,问它们知不知道那个男人的存在,10头魔王里超过2头不知道,我当场自杀给你看!”

    魔王古力:“……”

    未知的声音:“所以说,区区B级魔王,你们的魔主陛下根本没把你放在眼里,用你们魔族的话说,你只是个无关紧要的,随时可以牺牲的炮灰。”

    虽然不想承认。

    可事实的确如此。

    “你究竟想要什么?”魔王古力。

    “救你,顺便完成我的使命。”缥缈的声音。

    “你能够打败那对主仆?”

    “你当最强者三个字是开玩笑的。”

    “那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因为你别无选择。”

    声音来了,化成了一道奇形怪状的身影,“我可以提供给你隐秘与知识,凭借这些保命应该不算很难,毕竟在他眼里,你连蚂蚁都算不上,不会为你花太大的力气。”

    两道身影重合。

    使用了相当不短的时间。

    合一之后,五颜六色的丝线犹在,丝线之下却是缓慢地伸展出一条条墨绿色的章鱼触手。

    这是它的命,只要留下一条触手,它便有机会重新活过来。

    与此同时,散布在贝肯世界各地的魔族也都发生了变化。

    古力说:“谎言权柄,这么好的东西之前你竟然不会用,真是浪费。”

    ……

    凡林镇的早晨,是个平静的早晨。

    不过,镇长一大早又带着一众官员前来拜访女神和勇者大人。

    小镇之外的强盗团伙被一网打尽,虽无目击证人,女神勇者前一天来,那些恶棍们后一天就被灭掉了,除了女神大人,镇长实在想不出谁能有如此之大的手笔。

    “感谢薇薇安大人!”

    “感谢格蕾小姐!”

    “二位的事迹必将在凡林永世流传,感谢你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20878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