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32.喜极而泣(求收藏,求推荐票!)

032.喜极而泣(求收藏,求推荐票!)

    投靠魔族等于背叛人类!

    稍微有点节操的人都不会干。

    当然有节操的人怎么会干强盗。

    于是面对恶魔的威逼利诱,三十多名强盗果断投诚。

    他们变强了,比他们已死的老大更加强大。

    代价便是他们需要杀人献祭灵魂,才能维持住这份强大。

    强盗团伙倾巢而出,杀死一名猎人之后,很快遇见了刚刚经历一场恶战的薇薇安和格蕾。

    如果他们提前半小时相遇,薇格两人或战或跑,这些强盗指定占不到便宜。

    现今二人力乏,面对数十名10级以上的敌人,似乎并没有太好的选择。

    勇者少女格蕾怒道:“你们这些强盗,知道我们是谁吗?!”

    薇薇安捂住她的嘴,摇头说:“我不想靠蹭吃蹭喝蹭到魔王面前……”

    薇薇安也算是听着女神的故事长大的,像蹭旅馆住这类尴尬之事,她的确没有听说过。

    对面的强盗个个双眼泛红,说明他们已经被恶魔侵蚀了心智,即使得知她们是女神和勇者也不会改变杀人的初衷。

    反过来,原本他们的杀戮之心只有10,知晓了二人的真实身份,或许就会变成100!

    她的身边,格蕾同样明白靠身份吓跑坏人很丢脸,可她现在已经挥不动勇者之剑了,而强盗们气焰滔天,她实在想不出能够脱离险境的好办法。

    薇薇安再次冲她摇了摇头,说:“虽然有些不情愿,但只能这么办了。”

    森林的空地上,三十多名强盗迅速围上来,格蕾刚的一喊只喊出一半,没有任何效果。

    且由远至近,两女的容貌逐渐清晰。

    不少强盗露出贪婪的表情,小声讨论谁先谁后。

    包围圈,就此形成!

    薇薇安和格蕾已无退路。

    独眼强盗大笑三声,说道:“哈哈哈,还以为你们打算反抗,看来是我误会你们了,你们放心,一会儿我们快活完了杀你们的时候,肯定不会让你们有太多的痛苦。”

    “一起上,谁抢到算谁的!”

    随即,强盗团伙发起了冲锋。

    同一时间,泉水女神起身召唤小精灵,红绿蓝三色合一,缩小到极致,然后膨胀开来——

    “牺牲!”

    “轰轰轰”!

    连三爆炸,血肉横飞。

    格蕾被爆炸所造成的冲击波吹飞了,与此同时,周身荡起升级的金光。

    女神与被召唤的勇者相当于一体,所以前者杀死怪物,后者也可以获得经验。

    勇者格蕾:LV10,技能【剑精通】等级+1。

    【剑精通】:LV2,当你使用剑类武器时攻击力+12%,暴击率+1%。

    之前每次升级,格蕾都会非常开心,因为升级意味着强大,意味着她距离打倒魔王、完成梦想又近了一步。

    这一次没有。

    不说努力回报的问题,薇薇安距离爆炸的中心也很近,受伤相当不轻。

    再者听她施放【牺牲】前的语气,三只可爱的小精灵牺牲自爆之后,大概很难再复活了。

    “咳咳!”

    咳出两口血,格蕾抱起半昏迷状态的女神薇薇安,便要去找马修。

    薇薇安急需治疗,而她没有治疗的能力。

    马修也不一定有,可他一定有办法,因为他是经验丰富善良男神!

    正这时,一道高大的身影拦住了她们的去路。

    因为爆炸,三十名强盗几乎全灭。

    几乎……也就是还有活口。

    独眼强盗活了下来,不仅如此,他又变强了!

    “哈哈哈,感谢你们帮我杀了那些个喽啰,本来恶魔大人只想把力量给我一个人,是他们分走了我的力量,所以我必须感谢你们,女神和勇者!”

    独眼强盗张开双臂,血红色的气息随之腥起,使得他全身的肌肉再次发生了膨胀,身高也超过了两米。

    独眼强盗的声音变得轰隆隆,“小丫头,是不是想问我怎么看出你们是女神勇者的?很简单。”

    他指向薇薇安,“我的人都被炸死了,而我没死是因为发现及时,还拉了两个垫背,她为什么不死还不是因为她不是人。”

    格蕾往后退了两步。

    独眼强盗一把扣住她的肩膀。

    “我还没有献祭过女神和勇者的灵魂,献祭了你们,我一定会变得更强、更强!”

    只听——“咔嚓”一声,强盗的手臂断了。

    一条比巴掌大不多少的黑色沙皮狗不知何时到来,更不知它哪儿来的力量咬断一头明显怪物化的壮汉的手臂。

    见此,格蕾的眼睛一亮,喜极而泣地说:“小黑,你来啦,你来救我们了对不对,我就知道,虽然我对马修大人有点不礼貌,善良的马修大人仍然没有放弃我们!”

    黑狗形态的黑格斯:白眼白眼白眼。

    它现在不能说话,否则决计会告诉格蕾她想多了。

    此时此刻,善良的马修大人看漫画书看累,已经睡着了,而黑格斯自己正是因为陪睡无聊才出来看看。

    也幸好它出来看了。

    它没有忘记传送贝肯世界的前一天,主人马修给它发布了两项任务,其中之一便是保护这俩笨妞的安全。

    俩人太笨了,挨点虐没关系,千万不能死,不然的话黑格斯百分百会陪着她们一起死。

    对面。

    独眼强盗不可思议地看向黑格斯。

    没错,他眼中的黑狗不仅是一条黑色的沙皮狗,其身后飘着一道及其凶残的黑影。

    “是你?!”

    他认出了黑格斯,昨天他们才见过,“你为什么帮助女神杀魔族?”

    黑格斯没闲工夫跟他废话,张口一吸便将断臂强盗吸进了肚子里。

    战斗结束。

    这次是真的结束了。

    勇者少女格蕾一屁股坐地上,转瞬又撑起来,说道:“小黑,谢谢你又救了我一次,马修大人还在月亮井那里吧,快带我去,薇薇安大人快坚持不住了!”

    森林的暗处,一道红色的蛇影心有余悸地说:“那条狗起至少是领主级,一头恶魔领主为什么要帮助女神?”

    怪蛇甩了甩额头的汗水,“算了,这么高端的事情不是我解决的,我只需要转告古力大人女神方藏有一头恶魔领主,就是大功一件。”

    说完这句话,红皮怪蛇扭动身躯,快速穿行,所谓的功劳自然是越早拿到手越好。

    它看到了一名白衣人类。

    人类靠在树干上睡觉。

    “嗯,借用一下这具身体,不容易被发现,恶魔领主是条狗,若是被它发现痕迹,我肯定活不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20704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