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30.飘得厉害(求收藏,求推荐票!)

030.飘得厉害(求收藏,求推荐票!)

    第二天,马修将所有金币银币铜币装进口袋,其余财物暂时交由黑狗黑格斯保管。

    它只有管理权,没有使用权,到了城里,它的任务便是将这些兑换成金币银币铜币,然后送进马修大人的口袋。

    早餐必须是泉水女神薇薇安亲手烹饪,勇者少女格蕾也帮了忙。

    前者真心为马修大人煮饭,后者则是明白接下来的战斗少不了男神马修和他的小黑的帮忙,所以选择讨好。

    ……

    日上三竿,女神……不,善良男神小队来到森林里寻找猎物。

    漫画书在手的马修走在最后,格蕾保护女神薇薇安,而她的怀里抱着能让人安心神犬小黑。

    她们看见一头灰狼,树下的灰狼正在啃咬一只小鹿的尸体。

    强忍恶心,格蕾放下小黑抽出勇者之剑,怒喝道:“这头狼太坏了,来吧,快过来接受正义的审判吧!”

    野外的灰狼可不是动物园里的观赏品,见有人来不仅不退,反而向前走了几步。

    它前进,格蕾便后退,“薇薇安大人,它为什么不跑,这跟动漫里演得不一样呀!”

    薇薇安同样有点害怕,双手握住权杖召唤【月亮之井】。

    月光挥洒,一口圆井出现,井口一红一蓝一绿三只小精灵飘飘忽忽。

    马修瞟过去一眼,摇头暗道:“这口月亮井明显是辅助技能,你放出来干个啥,让灰狼跳进井口,然后把它淹死?”

    灰狼果断没理月亮井,目光如是盯着手握凶器的格蕾。

    再往后退就要退到女神身后了,所以勇者格蕾大小姐全身颤栗地定在原地。

    她威胁灰狼说:“我告诉你啊,我们家祖传十八代捕狼人,狼王我都杀过百八十头,你啊啊!……”

    灰狼一记飞扑,欲将格蕾扑倒在地。

    马修实在看不下去了,喊道:“拿你手里的剑砍它!”

    格蕾开始闭眼胡乱挥剑,红色的短发随之飞舞。

    怒吼啊惨叫啊女孩子的尖叫,一分钟后——

    “叮”~

    提示:你杀死了【灰狼】,等级+1。

    短促的金光环绕升起,勇者少女格蕾LV2。

    “结束了?”

    薇薇安称赞说:“格蕾,你真棒,一剑就杀死了这头狼!”

    “结……呵,是吧,我就说,我们家祖传杀狼,它还不信……走,我们继续去杀狼!”

    “等等。”

    薇薇安拦住她,“你受伤了,我先帮你治疗伤口。”

    “什么,我受伤了?”

    格蕾扭头看向左手的手臂,坚固的锁甲被划破了一块,鲜血正往外流。

    “啊,我真的受伤了,我快死了,我快死啦,好疼好疼好疼!”

    有生以来第一次受伤流血,格蕾觉得自己真的快死了。

    正这时,月亮井上的绿色小精灵微微闪烁,格蕾脚下随即飘起一道青绿色的光环。

    她的伤被治好了,完好如初,未留下伤疤,血肉破裂的疼痛感也跟着消失不见。

    “咦,不疼了,谢谢薇薇安大人!”格蕾兴奋地道。

    泉水女神薇薇安:ɿ(。・ɜ・)ɾⓌⓗⓐⓣ?

    月亮井是她的技能,所以她知道三只小精灵分别代表生命、力量和速度。

    只是它们的增幅不大,井面越低越不大。

    薇薇安刚才是准备施放【初级治疗术】帮助格蕾愈合伤口,现在看来好像不必了。

    “我的月亮井有这么厉害?”

    薇薇安想到,“倒也不是没有可能……我从未在异世界召唤过月亮井,小精灵的治疗与增幅也从未用在过勇者的身上。”

    同一时间,格蕾也在想:原来我这么强,一刀就砍死了一头凶恶的狼。一会儿我主攻,薇薇安帮我治疗,森林里谁还能打得过我们?!

    一大一小两个女孩子发现了新大陆,着急忙慌地寻找下一个目标。

    ……

    “叮”~

    提示:你杀死了【土狗】*2,等级+1。

    提示:你杀死了【黑熊】,等级+1。

    提示:你斩杀了【树妖精】,等级+1。

    提示:恭喜你,你领悟了新技能【剑专精】、【斩杀】。

    【剑专精】:当你手持剑类武器战斗时,攻击力+10%。

    【斩杀】:当你的目标生命值不足20%时,你对其造成的伤害+20%,并有一定几率直接斩杀目标。

    女勇者格蕾:LV5,各项属性亦是提升不少。

    更牛掰的是,红绿蓝三只小精灵可以离开月亮井跟随她们一起。

    绿色小精灵负责治疗,蓝色小精灵提升格蕾的移动速度、攻击速度,红色小精灵加攻击力!

    每过30分钟,它们需要回去补水,传送回去再传送回来。

    30分钟之内,治疗与增幅的技能随意施放。

    初尝战果的女神薇薇安有点飘,至少她觉得异世界的战斗没她想象的难。

    正在圆英雄梦的格蕾则是飘得厉害,若非距离遥远,魔王来了她都不一定不敢砍。

    队尾的马修看漫画看累了,示意原地休息。

    格蕾刚刚拿到新新技能,正准备干一票大的,当即反对道:“还没到中午,我也不饿,等我杀爽了在休息!”

    马修原地坐下,黑狗小黑坐在主人身旁,泉水女神收掉小精灵,将水壶递给马修。

    “格蕾,坐吧,它们也是会累的,我们已经遇见了半魔化生物,万一一会儿来一头更难对付的,而你的体力不足,怎么办?”

    薇薇安是主战女神,又是格蕾的召唤者,她说的话,格蕾扭不过。

    但富家大小姐怎么可能一点脾气没有,昨天的她又弱又怂,不敢说什么,今天不一样。

    她强力了,与薇薇安配合完全能够应付当前的战斗。

    而且她发现自己的战斗天赋相当不赖,短短时间已经自我总结出了一套杀怪剑术。

    换句话说,她不再需要黑小狗的保护,更无需听从一个臭男人的号令。

    虽然他长得挺好看的,脾气奇臭无比,必须要留的话,格蕾宁可留下狗狗,也不想再跟这个只会使唤人的家伙组队了。

    喝过了水。

    眼珠一转。

    格蕾计上心头。

    “薇薇安大人,马修大人只是协助我们打败魔王,我们不能事事麻烦他对不对?”

    “所以呢,接下来的战斗我想由咱们两个行动,您在这里召唤一口新的月亮井,马修大人在这儿休息等我们回来即可。”

    马修说:“很好,我同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20500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