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27.传送(求收藏,求推荐票!)

027.传送(求收藏,求推荐票!)

    阿瑞丝的酒品不好不是秘密。

    不过她的酒量很好。

    刚巧马修老长时间没喝过酒了,便陪她喝了几桶。

    万万没想到,桌上的下酒菜还没吃完,这家伙就醉了。

    阿瑞丝对马修有气,清醒状态尚可压制,喝醉之后立马收之不住。

    “神界唯一的男神很厉害对吧,我看啊,你除了长得好看,一点都不厉害!”

    “我记得我还没升到A级的时候你就是B级,我现在S级了,你还是个B级,你说实话,羡慕不羡慕?”

    马修吃菜看电视,“为什么羡慕,羡慕你差点被一条黑狗吞进肚子里?”

    瞬间反杀。

    阿瑞丝的眼圈瞬间红了,说:“我知道你看不起我。”

    马修说:“没有,起码你知道在我来之前让其他人离开,不然我还得多花力气救他们。”

    阿瑞丝:“你说谎,如果你看得起我,就不会骂我胸大无脑。”

    马修:“我说得是事实,那么明显的两个字你看不到,不是胸大无脑是什么?”

    闻言,阿瑞丝的眼圈再红,一个没忍住去吐了。

    卫生间通风好,她的脑袋更晕,迷迷糊糊地脱掉衣服,躺上了马修的床。

    阿瑞丝有个不好的习惯,便是裸睡,这一习惯在醉酒之后尤为频繁。

    另一边,马修吃好喝好才想起家里还有外人,进屋一看,一大片白花花的、一小片金灿灿的,莫得办法,他只能给阿瑞丝穿衣服。

    再然后阿瑞丝醒来,抱大腿哭诉。

    马修轻轻一手刀将其打晕,刚巧遇见路过的薇薇安转交,打完收工。

    ……

    男神小屋里。

    阿瑞丝双眼红彤彤地道:“所以说,你都看见了?”

    马修:“看什么?”

    “混蛋!你禽兽不如!”

    说完这句话,阿瑞丝怒气冲冲地离开了这间屋。

    本来她调整好心情,准备把自己的写真集要回去,一怒之下忘掉了。

    不过,她比从前更加痛恨男神马修啦!

    禽!兽!不!如!

    ……

    “女士们先生们,泉水女神薇薇安小姐和她的勇者即将进入贝肯世界,这是薇薇安女神的首次异界之旅,请让我们为她们加油!”

    “加油、加油!”

    “泉水女神加油!”

    “薇薇安小姐加油!”

    环形大广场,座无虚席。

    每次女神出战、归来皆是如此。

    神界居民们无法跟随女神出战,便用这种方式为女神们加油打气,欢送迎接。

    薇薇安第一次成为现场上万人的焦点,分外紧张,她身后的女勇者也如是。

    “格蕾小姐,不用害怕,他们都是居住在神界的居民。”

    “到达贝肯世界也不用害怕,马修大人会保护我们的。”

    同样首次走上胜利阶梯的马修:“……”

    “女士们先生们,让我们请看薇薇安小姐身边的白衣男神,他就是我们神界唯一的男神——马修大人!”

    “马修大人受薇薇安小姐的邀请,共同挑战谎言魔王,薇薇安女神是新晋女神,马修大人却是掌控二等善良权柄多年,相信在马修大人的协助之下,他们一定能够顺利击败魔王,拯救贝肯世界的万千人民!”

    “啊,是马修大人!”

    “马修大人太帅了!”

    “马修大人,我要给您生小宝宝!”

    所谓物以稀为贵,马修行事低调,名声不显示真的,但唯一男神的威力远比想象中的强大得多。

    起码从呼声看来是这样的。

    胜利梯队之上,手持权杖、身穿清泉长袍的薇薇安仍在劝慰勇者少女格蕾,“听见了吗,人气也是实力的一种象征,谎言魔王在B级魔王中排名第16位,但是有马修大人的保护,我们一定能够顺利击败它。”

    马修:说好老子只是个辅助,保护什么的,除非顺手,否则你们自求多福。

    关于现场的实况,剔除座位上的观众,还有各种各样的屏幕转播。

    三大SS级女神关注着屏幕,因为祂们忽然想起来,男神马修入住神界以来从未走过胜利阶梯。

    既然没走过,那么他又是如何完成二等权柄神的征战考核的呢?

    神树中的女神赫拉同样关注着屏幕。

    屏幕不是重点,重点是马修。

    从见马修的第一面起,赫拉老太太已不止一次“劝”他去杀掉魔神之主妮露贝尔。

    可惜均未能成功。

    明明马修已经强到可以做万界之主的地步,他却硬要做什么B级男神,非是赫拉多年的引导,这个小家伙甚至敢一辈子不出家门。

    “第一次,这是第一次,你第一次走到台前,有第一次便有第二次,有第二次便有第三次。”

    “你假装不强没有关系,女神们可是没有一个傻子,她们早晚会知道。”

    “你能拒绝我一次两次,全体女神加起来你能拒绝多少次?”

    “还有啊,你终究是个男孩子……神界女神千千万,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等你结了婚有了孩子,你拒绝得了你的儿子女儿吗?”

    神界环形大广场,隐秘的角落。

    战争女神阿瑞丝目送马修和薇薇安的小队走入传送大门。

    “禽兽不如。”

    阿瑞丝念叨了一句,随后转身前往破坏女神的格斗馆。

    她是S级战争女神阿瑞丝,不过以她的实力还不配不上S级的称号。

    她要变强,变得足以肩负这份荣耀与责任。

    她要让某个禽兽不如的家伙刮目相看!

    另一角。

    把头发梳得整整齐齐的宅女神安琪拉,默默地将亲手缝制的白色长袍收了起来。

    她有一只神奇的小布包,包包里有吃有喝,有布料有针线。

    安琪拉拿出人型玩偶,手持款,黑发白袍,暖暖的微笑,神似刚刚走进传送大门的男人。

    “马......马修大人,您觉得我帮您缝制的袍子还阔以吗?”安琪拉问道。

    然后,布偶说话了,“你的手是我见过的最灵巧的一双手,而且非常的漂亮,你缝制的袍子也很漂亮,不过仍然没有你这个人漂亮。”

    安琪拉害羞了,红到耳朵根的那种。

    布偶马修说:“我可以吻一下你的手吗?”

    安琪拉:“当......当然。”

    左手亲右手,整得安琪拉一双手臂微微颤抖。

    话说,神界也有女神实力排行榜之类的东西。

    宅女神安琪拉,B级女神当中排名中上等,比没啥名气的马修高不多少。

    她已经许多年没有提升过名次了,与实力无关。

    小安琪拉觉得,马修大人是B级男神,她就必须是B级女神。

    A级的话......什么时候马修大人晋级了,她一定进阶A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20201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