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25.几家欢喜几家愁(求收藏,求推荐票!)

025.几家欢喜几家愁(求收藏,求推荐票!)

    马修说:“这次前往贝肯世界,我打算带你去,哎对了,一座B级世界容纳两头魔王不会出事吧?”

    作为宠物,能和主人一起外出征战是荣幸!

    黑狗黑格斯当即说:“我把实力压制到B级以下,保证出不了任何事。”

    马修又问:“那B级以下的你打得过B级魔王吗?”

    黑格斯回答:“大人请放心,区区B级魔王,哪怕我只剩下1%的实力,照样轻松碾死。”

    马修说:“好,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你跟我去贝肯世界,共有两项任务。”

    对面的黑狗挺直了腰杆聆听。

    “一是协助薇薇安她们打败魔王。”

    小黑:“汪!”

    “二是顺路再挖三五千万金矿,打造成金币,魔王死后别忘了带回来。”

    小黑:“汪汪!”

    “好了,就这两项简单的任务,退下吧,我先睡会儿,吃饭叫我。”

    小黑:“汪汪汪!”

    床上的马修果断入睡。

    黑狗黑格斯起身转身,出门关门。

    厨房中正热火朝天。

    它便来到男神小屋之外偷偷叹息。

    “两个任务,一是全程当保姆,二是做苦力。”

    “区区B级魔王,换在魔界,我的确只需要出一根小拇指就能碾死……前往B级异世界,有一些我还真不一定打得过。”

    绝对实力的前提之下,花样再多也没毛用。

    就像水蓝世界释放完全体的S级魔王黑格斯VS手无寸铁的马修,其实除了传送法阵,黑格斯仍有后手。

    但是马修太强了,无论什么手段都抵不过他一拳,所以黑格斯直接选择投降求饶。

    如果有一天,他们可以差不多的强,黑格斯依没有信心彻底打败马修,却有信心弄死他,这便是额外手段的威力。

    当然这是不可能滴,跟在男人身边越久,它便越能体会到他的深不可测。

    “保姆啊保姆,先做做看,男人一起去,大不了抱大腿,金矿对于我来说才是最严峻的问题……”

    黑格斯也算看出来了,那个男人对女神魔王异世界什么的不咋上心,之所以答应帮薇薇安的忙,是因为尝过了异界金矿的甜头。

    黑格斯很想对他说,异世界之间的等级差距,差的不仅是所能容纳的力量上限。

    S级世界的土著强者为毛永远比B级世界多?

    人口是一方面,宜居面积是一方面,还有资源呐!

    魔王堡在水蓝世界的落脚点,黑格斯精挑细选,莫说金矿,水晶钻石等更加稀有矿物它也能轻松挖到。

    水蓝2000万金币,它只用了5天的时间,换成贝肯世界,除非去偷去抢、全民收缴,否则没个三五年搞不定。

    男神小屋外,明媚的阳光下,黑格斯卧着。

    “刚我要是跟他说实话,会不会被打死?”

    有可能,非常有可能!

    “那我还是先不说了……”

    黑格斯闭眼,等待着饭菜的香味,然后去叫它的主人起床。

    ……

    午饭愉快。

    今日的午饭三个人吃,六道菜,通通非常合马修的胃口。

    小女仆弥雅说:“薇薇安也有帮忙,马修大人。”

    马修立即扭头,看向小小口吃饭的清泉长袍美女,问道:“你还会做饭?”

    薇薇安回答:“是的,马修大人。”

    弥雅提醒过她,尊敬的马修大人不喜欢总是炫耀的人,无论马修大人问什么,都不要多说。

    薇薇安照办,没有炫技。

    马修大人心情果然愉快了许多,说道:“那到了贝肯世界,吃饭的问题就交给你解决了。”

    薇薇安:“没问题,马修大人!”

    几家欢喜几家愁。

    一顿午饭,泉水女神薇薇安成功扭转了自己在男神马修心目中的形象,目标贴身大管家的弥雅却是即将被发配边疆。

    薇薇安走后,弥雅得知,此次异界之行,马修大人带黑格斯不带她,哭得稀里哗啦的。

    头几天,受刑结束归来的黑狗刚刚抱过马修的大腿,今儿是弥雅抱。

    “马修大人,虽然薇薇安做得菜不错,我的菜也很好吃呀。”

    “我乖巧听话,又擅长伪装探查,到了异世界比那条好吃懒做的沙皮狗有用。”

    沙皮黑:天降大锅,没想到这丫头的舌头这么毒。

    马修则是没当回事,摸摸弥雅的头说:“我不带你去,是有更重要的任务交给你。”

    稀里哗啦的弥雅少女:(´◔‸◔`)?

    “我的拉面馆已经很久没开张了,凯文那家伙无故旷工多日,音信全无。”

    马修说:“我大概知道他在哪座异世界,你的任务就是把他找回来。”

    “他回来了,拉面馆重新开张,我们若是还没回来,我允许你去贝肯世界找我们玩,你完成任务的速度越快,去找我们玩的时间也就越大,听清楚了吗?”

    在马修心里,年纪小、萌萌哒的弥雅共有三个技能,一是做菜,二是收拾家务,三便是玩。

    凶险无比的异界之旅,对于马修来说跟旅游差不太多。

    弥雅不属于战斗单位,去了也就是做做饭玩一玩。

    ……

    离开男神小屋,薇薇安心情愉悦。

    成功扭转自己在马修大人心目中的形象,她自然很开心。

    不过记录准备工作的本子基本上还是空白的,马修大人说过,她才是主战女神,所以准备工作必须在今天完成。

    实时,下午1点05分。

    薇薇安径直来到战争女神的小屋,敲开了房门。

    她是先去酒馆,发现阿瑞丝大人不在才来家里找。

    阿瑞丝大人刚刚经历一场大战,非是喝酒娱乐,便是在家休息的几率最大。

    “阿瑞丝大人,我是薇薇安!”

    房门开启,露出一对黑眼圈。

    阿瑞丝大人的状态不太好,不仅眼圈黑,头发也是乱糟糟的。

    薇薇安正在想要不要换一个人请教,阿瑞丝转身朝她招了招手,说:“你应该是为了考核的事情吧,我刚好有几句话嘱咐你。”

    战争女神之家,摆满了酒瓶,记得上一次来完全不是这个样子。

    出于对前辈偶像的关心,薇薇安问道:“阿瑞丝大人,您没事吧?”

    浑浑噩噩的阿瑞丝说没事,找出一片空地坐下,然后让薇薇安坐。

    “你的考核任务我已经看过了,你的对手是B级排名第18位的谎言魔王古力,并不好对付。”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19937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