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这个男人明明超强却不肯通关 > 023.组队(求收藏,求推荐票!)

023.组队(求收藏,求推荐票!)

    男神小屋。

    连斗数日的弥雅和小黑格斯首次独处。

    如是的黑白女仆装,前者在洗菜。

    而趴在地板上的沙皮黑叼着一根没有肉的骨头磨牙,狗脸愈发狰狞。

    “魔女,现在你没办法打小报告了吧。”黑格斯说。

    “又怎么样,难道你还敢咬我不成?”

    小女仆弥雅提起一根新鲜的黄瓜“咔咔咔”吃进肚子里,然后冷冷地说:“你又不乖了,小黑,竟然偷吃马修大人的菜,你不求我的话,等马修大人回来,我肯定会将这件事原原本本地报上去。”

    “我是黑格斯,魔王黑格斯!”

    沙皮小黑露出三条尾巴,咆哮着说道:“我忍你很久了,小魔女,报上你主人的名号,等有机会,我先杀了祂,再杀你!”

    黑格斯变小黑委身于男神马修的身边,有苦衷,也有企图。

    所以它认为,面前的小魔女同样是抱有某种目的才选择跟随一名神界男神。

    阳光下,水池前,弥雅停下了洗菜的动作。

    “你是黑格斯?”

    沙皮黑恶狠狠地说:“对!”

    弥雅瞬间笑得前仰后合,“你就是黑格斯,哈哈哈哈,原来马修大人没有杀你呀。”

    “你可真倒霉……以马修大人的性格,几年十几年都不一定去一次异世界,偏偏被你遇见。”

    “你要杀我的主人是吗?我主人叫做男神马修,一会儿就回来,你尽管去杀,千万别客气,刚好我新学了【狗肉的18种炖法】,应该能派上用场。”

    小黑格斯:“……”

    “我早不跟你们魔族混了。”

    “我现在每天做做菜、看看菜谱,日子过得比从前舒服一百倍,傻子才要当什么魔族。”

    小黑格斯:“……”

    来自魔族的密探少女弥雅对S级黑魔王说:“狗狗,选择题,要么你立刻杀了我,要么马修大人回来我告发你,你自己选!”

    十秒钟后。

    小黑收掉多余的尾巴,换上谄媚的笑容说:“我选择道歉。”

    “弥雅大人,我是条狗啊,脑子经常不好使,您千万别生气。”

    “今后这个家里马修大人说了算,而马修大人不在的时候,永远是您说了算。”

    小弥雅大人环抱双臂,“还有呢?”

    小黑:“我刚偷吃了马修大人的菜,我去自首,我要自首!……还有,我要向弥雅大人您报告,您不在的这几天,有两个可疑的女神意图接近咱们家善良的马修大人。”

    “一是隔壁的宅女神安琪拉,另外一个就是前不久被马修大人救过的战争女神阿瑞丝!”

    实话实说,小黑自报真实身份的时候,弥雅吓了一大跳。

    换作从前,莫说S级魔王,弥雅见了B级魔王也要当场下跪。

    然而今时不同往日,她有马修大人。

    弥雅不管什么魔王和企图,她是神界最强者的贴身女仆,一头小小的魔犬,当真不可怕。

    想想魔神宫的梅丽大管家,一魔之下,万魔之上,弥雅给自己的最新定位便是向此人看齐。

    再说如今的黑格斯已不是魔王,而是一只不受马修大人宠爱的宠物。

    它不敢杀弥雅,弥雅却敢杀死它。

    厨房里。

    “什么,你说宅女神和凶大无脑的战争女神来过?……”弥雅大人微微蹙眉。

    比起沙皮黑格斯,这两名女神对她的威胁明显要大得多。

    ……

    同一时间。

    古神树空间。

    面对母神赫拉给出的三个选项,马修一阵无语。

    “老太太,咱就不能玩点新鲜的吗?”

    “还有安琪拉和薇薇安挑战的都是B级魔王,我去干什么,露个面直接把魔王连同魔族大军吓死?”

    母神赫拉慈祥地说:“她们还年轻,需要历练,当然如果你愿意直接帮她们解决问题,我也没有意见。”

    马修从没见过这么不要碧莲的正派老大。

    不管什么事,从祂嘴里说出来都像应该的一样。

    “好啦好啦,我也懒得跟你争,你觉得哪个任务最不靠谱,我去帮忙,完了之后三个月内不许再找我。”

    “好。”赫拉老太太十分痛快的答应了下来,“那你先去看看小月和她的对手斗得怎么样了,然后去一趟......”

    这是小孩子才做选择题的故事?

    马修果断让祂打住,“我和月之女神不熟,宅女神安琪拉那种性格我受不了,所以我还是陪薇薇安刷一遍新手任务吧,这也符合我B级男神的身份。”

    神树空间自动返回传送。

    马修来到了神界的商业区。

    男神拉面馆如是暂停营业。

    马修用技能查了一下,凯文那家伙竟然不在神界。

    “他又找他老婆去了,可现在人家不认识他,找也没用。”

    马修摇了摇头。

    巧而又巧的,亚麻色长发清泉长袍的泉水女神薇薇安刚好路过这里。

    “薇薇安!”

    “啊?是马修大人......他应该已经看过那本写真集了。”

    薇薇安脸颊微红。

    她不像安琪拉,不管遇见谁都是极度害羞。

    关键是写真集,马修大人看过那样的照片,她害怕马修大人会因此以为自己是坏女孩。

    两人走近,马修开门见山地说:“薇薇安,听说了接了新晋女神的考核任务,需不需要我帮忙?”

    马修是在老太太赫拉的“威逼”之下出手,所以他没有任何顾虑。

    假如薇薇安已经选好了搭档,那么非常好,理论上女神的新手任务只允许和一名B级神组队,由于名额已满错过这项考核任务,不是马修的问题,然后他便又能够舒舒服服地浪上三个月。

    可惜闻听此话,泉水女神薇薇安万分欣喜,一躬到底地道:“感谢马修大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还请您多多关照!”

    马修:“我只是辅助你挑战魔王。”

    薇薇安满眼的小星星:“嗯呢嗯呢。”

    马修问:“具体什么时候出发?”

    薇薇安回答:“全听马修大人您的。”

    马修汗颜:“说了我只是辅助。”

    “哦......”

    从兴奋中逐渐恢复过来,薇薇安也发现了自己的失态,赶紧调整语气说:“那您看我今天下午去召唤勇者,明天一早咱们出发前往贝肯世界,可以吗?”

    马修再一次强调,“你是主战女神,我只是辅助。”

    “哦......”

    薇薇安拿出笔和本子,“马修大人,这是我第一次去异世界,能不能麻烦问您一下都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

    “哎,人呢?”

    “马修大人,等我一下!”

    一男一女往男神小屋的方向走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924/119783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