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王者荣耀:我们是冠军 > 第一百九十六去海洋馆

第一百九十六去海洋馆

    “这人我怎么就那么的感到脸熟呢?难不成我在那里跟着他见过?”马晨摇了摇头,“这世界上长得像得人多了去了,我哪里管的了那么多,算了不管了,赶紧去站台,要是在学校里面遇见就不好了。”

    马晨快速的离开了靖北艺术学院,来到了林小沐所说的站台那里等候。

    周末站台里的人不少,马晨找了一个角落,又开始胡思乱想了起来,唐琪的话一直萦绕在马晨的耳畔,他现在想起林小沐的家庭条件,就感到一阵头大。

    “是啊,我能给到她幸福吗?就靠我这一个月几千块的工资我又怎么能够配得上一个如此优秀的她呢。”马晨脑袋倚靠着站台的玻璃展示栏,脸上写满了心不在焉。

    “你想什么呢?”

    不知道过了多久,马晨的身后传来了一道对他来说是那么熟悉以及最想要听见的声音。

    听见她的声音之后,马晨感到自己的烦恼好像突然就消失了一般,立马扬起了自己的脑袋,回头看着她,脸上充满了傻里傻气的笑容。

    林小沐今天的穿着很是休闲跟朴素,简单的浅蓝色牛仔裤搭配白色印花T恤,再加上一件漂亮的格子衬衫,她硬是将简单的衣服穿出了一种青春靓丽的感觉,美这种东西是由内而 发散出来的。

    “你来了?你什么时候到的?”马晨看着林小沐微笑着说。

    “我来了一会儿了,就看着你一直在这里发呆呢?”林小沐看着马晨眨了眨自己漂亮的眼睛。

    “是吗?我都没有注意到。”马晨挠了挠自己的头发。

    “你还没有告诉我呢,你刚才想些什么东西呢?”林小沐追问道。

    马晨看着林小沐,脸上绽出了一抹笑容,“我还能想什么?除了你以外还有什么东西是值得我去想的?”

    听到马晨这么说的时候,林小沐轻轻的侧脸,白了马晨一眼,嘴里小声的说:“轻浮。”

    “我这那里是轻浮了,两个星期没有见你了,我是真的很想你。”马晨看着林小沐一脸认真的说,好像觉得自己这么直接的说出来也不是太好,马晨低下了自己的脑袋。

    “咳咳。”林小沐假装咳嗽,扯开了话题说:“走吧,我们就不要在这里站着了。”

    “好。”马晨点了点头。

    答应下来之后,马晨又变得有些呆萌了起来,因为他现在并不知道带着林小沐去什么地方好。

    “你有没有什么想要去的地方,趁着这个机会我们一起去吧?”马晨看着林小沐询问说。

    林小沐侧目看了马晨一眼,心中小声的嘀咕道:“你可是一个男生啊,怎么什么东西都要去问一个女孩子呢,你就不能有一点自己的主见吗?”

    林小沐心中已经是骂了马晨一遍,可惜现在的马晨还是一点都没有反应过来,睁着自己的一双十分乌黑的眼睛盯着她的脸颊等待她的回复。

    “我什么地方都不想去,我今天有些疲惫。”林小沐看着马晨,目光里面确实透露出了一些疲惫。

    “大清早的你就疲惫,你不是一个会熬夜熬到太晚的人,你是遇到了什么事情了吗?”马晨一脸担心的看着林小沐。

    听见马晨这么说的时候,林小沐心中总算是变得开朗了一点,她冲着马晨点了点头,“最近是遇到了一些不顺心的事情。”

    “什么不顺心的事情?”马晨这个时候不是很理智,有些刨根问底的嫌疑。

    “这是我的秘密。”林小沐看着马晨一脸微笑的说。

    “秘密的话那就不说了,我知道现在该带着你去什么地方了。”马晨想着对林小沐说。

    林小沐本以为马晨会继续追问她,在发现马晨没有打算继续追问的时候心中也是有那么的一小丝的好奇。

    “你就不担心我瞒着你什么事情吗?”林小沐看着马晨半开玩笑的问道。

    “谁没有一点自己的秘密了,既然是你的秘密那就不用告诉我,当然我不会跟着你隐藏我心底的秘密。”马晨看着林小沐笑着说。

    “我感觉你跟变了一个人一样,怎么变得开始油嘴滑舌了起来。”林小沐看着马晨半开玩笑的说。

    “我是实话实说啊,我可没有骗你。”马晨笑着说。

    “好了,你刚才不是说你知道要去那里了吗?我们去什么地方?”林小沐看着马晨一脸好奇的问道。

    “先保密,你待会就知道了。”

    “还保密呢,刚才还说不会对我隐瞒什么。”

    “这个跟那个可不一样。”马晨盯着林小沐笑着说:“走吧我们先打车到那边。”

    林小沐点了点头,对于马晨她还是很信任的,他也不知道这份信任从那里而来。

    ……

    半个小时之后,马晨带着林小沐来到了目的地。

    “你说的地方就是海洋馆啊?”林小沐跟着马晨来到水族馆大门口之后,盯着马晨很是疑惑的说。

    “嗯,就是海洋馆,这里十分的有意思,你有什么糟糕的情绪来这里很快都会消散过去。”

    马晨一脸认真的看着林小沐说。他可不是骗林小沐,这里确切来说还是王坤那个家伙带着他来玩的,那个时候马晨刚刚经历亲人去世,俱乐部解散心情可是低落到了极点,在来到靖北市的时候王坤就发现了马晨情绪的不对劲,他们宿舍四个人在王坤的提议之下,就一起来到水族馆玩了一次,马晨也发现这个地方真的很有作用,来了一次之后马晨心中的失落瞬间就消失得差不多了,马晨也不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

    “说实话,海洋馆我好久以前就想来了,但是一直都没有机会。”林小沐看着马晨微笑着说。

    “是吗?那我们还等什么呢?赶快进去吧。”马晨看着林小沐认真的说。

    “嗯。”

    林小沐点了点头,开心得像一个小孩子。

    马晨带着林小沐去购买了两张门票之后就一起去到了海洋馆里面。由于是周末,所以今天水族馆里的人还是有些多的,不是父母带着孩子过来,就是一对对的情侣来到了这里。

    面对人潮,害怕跟着林小沐走散开……马晨顺势伸手牵住了她的手。

    林小沐先是一愣,盯着马晨的说看了一秒钟。

    “这里人那么多,待会走散了就不好了。”马晨赶紧找了一个还算将就的借口。

    林小沐点了点头,没有拒绝,由着马晨牵着她的手,她则是跟着马晨往里走了起来。

    马晨牵着林小沐的手走在她的前面,脸上的笑容都快要止不住了,她的手很温暖,像冬日的火炉那样的温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892/136187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