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反派我来拯救你啦 > 逃杀游戏(13)

逃杀游戏(13)

    “老板,这个陷阱布置的好拙劣啊。”

    【陷阱这种东西,不管布置有多拙劣,都有人会上钩的。】系统001十分淡定。

    它可是看过守株待兔这个故事的,那个树桩都不算是陷阱,不还是弄死了一只兔子嘛。

    “行叭,虽然拙劣,确实有人上钩了。”

    戚竹雪扯了扯云墨的衣角:“有人来了,我们先藏起来,这些物资出现的不对劲。”

    云墨扫了一眼透着诡异的物资,轻轻嗯了一声,强硬的带着队员们离开这里。

    “副队,你干嘛?这么多的物资,我们真的要拱手让给其他人吗?”

    有队员不满,依依不舍的看了一眼身后的物资。

    “你是想替别人去踩雷吗?帮他们趟出一个安全的路吗?”

    那队员蠕动下嘴唇,半晌没有吐出半个字,只不过身体却十分乖巧坦诚的跟在云墨身后。

    一行人找了个安全的藏身地,露出眼睛,小心的偷看后来的那只队伍。

    那只队伍恰好他们还认识,是他们的老对手了。

    “啧,竟然是这个小队。”

    有队员不屑的啧了一声,同情的看了一眼被绳子绑住手,串成一串的人。

    “你们认识?”

    戚竹雪好奇的看向云墨,云墨眸色毫无波澜,淡然的看着前方的情景。

    “嗯,认识,做事很脏,喜欢抓弱的小队,让他们当炮灰。”

    戚竹雪若有所思的哦了一声,继续蹲在角落里看着前方。

    那个小队出来两个人,推着那群被绑住手,神情萎靡的人,让他们朝物资所在的地方过去。

    戚竹雪藏身的地方离物资所在的地方并不远,所以她能够清楚的听到那群人说的话。

    “去,把那些物资全都搬过来,搬了之后我们就放了你们。”

    推人的粗声粗气的说道,动作同时也很粗鲁,被绑着的人有几个身体弱的踉跄了几步,差点把所有人给带的倒下去。

    “快点。”

    另一个的态度也很不耐烦。

    一群人小心翼翼的靠近那些物资,胆怯的往后看了领头人一眼。

    领头的人贪婪的盯着那堆积如山的物资。

    “自己解开,赶紧将那些物资给我们搬过来。”

    领头人身后站着的人齐齐举着枪,指着他们,防止这群苦力逃跑。

    最前面的人哆嗦着手,花了几分钟才将绳子解开,解开自己手上的绳子之后,他转过身,帮他后面的人解绳子。

    所有人解开绳子之后,被催促着靠近物资,一点一点的往外搬运。

    看到那一幕,藏在戚竹雪身边的队员有些着急。

    “副队,那些物资万一被那小队全部带走怎么办?”

    戚竹雪笑眯眯的回头看他:“放心,他们带走了我们还可以抢吗。”

    “万一抢不过呢。”

    队员心里有些嘀咕,明明可以不耗费一丝一毫的精力,就能把那些物资全部带走,干嘛非得去血拼。

    “有我在,没有抢不过这一说。”

    戚竹雪留下这一句话,就转过头,继续盯着前面。

    在那群人勤勤恳恳的搬了一小半之后,好似触发了什么,巨大的藤蔓缠绕上物资箱,将它们牢牢护在藤蔓之下。

    保护住物资箱之后,藤蔓分出几根,飞舞着抽飞了几个还在抱着物资箱的人。

    那几个人倒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吐着血,看到这一幕,被抓来的人惊惧的瞪大眼睛,连滚带爬的逃出藤蔓飞舞的范围。

    “滚回去,去把那些物资全部给我搬出来。”

    领头的人神色略有些癫狂,眸子紧紧盯着还高高堆起的物资箱,眼睛里面尽是贪婪。

    “不行的,那藤蔓太厉害了。”

    被藤蔓吓到的人不愿意再上前,趁着场面混乱,仓惶逃走了。

    小队对着逃走的人开了几枪,打中了几人的腿。

    被打中腿的人倒在地上,痛苦哀嚎。

    “去,把他们丢出去,吸引那个藤蔓的注意力,然后再捞出几个物资箱。”

    领头的人紧紧盯着藤蔓织成的网下的那些物资箱,还是不愿意放弃。

    随着这里的动静变大,吸引了更多的小队以及独行者前来。

    “喂,独占这些物资可不好吧。”

    率先赶到的队伍看到那些物资,呼吸一滞,眸子中满是震惊。

    回过神之后,他们不怀好意的目光就盯上了被搬出来的那些物资箱。

    那个藤蔓看上去不好对付,还是这些同伴更好对付。

    抢了这些物资,足够他们美美的生活几个月了。

    “朋友,现在往这里赶的人越来越多了,我们联手解决这个藤蔓,将这些物资均分,你觉得如何?”

    “嚯,你当我们是傻子吗?你们小队的作风不就是喜欢忽悠,或者抓一些弱鸡来替你们探路放炮灰嘛。”

    那边站在的领头人脸色一沉,幅度轻微的摆了摆手,让自己的小弟们先带着一些物资离开这里。

    “哎,你们跑可以,物资得留下。”

    随着越来越多的小队加入,场面越发混乱了起来。

    曙光小队的人蹲在隐蔽的角落,目瞪口呆的盯着眼前的一切。

    要是他们上去搬物资,估计就跟那个小队的下场差不多了。

    “副队,幸好咱们没掉坑里。”

    有队员庆幸的拍了拍胸口。

    “嘻嘻,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咱们终于可以当一次黄雀了。”

    曙光小队的每次战斗,基本上都是被人捡漏的那种,从未捡过其他人的漏。

    唉~

    都怪他们太厉害了,所以总会吸引一些恶心却又抓不到的寄生虫们。

    曙光小队的队员们有些激动的看着前面的混战,兴奋的搓了搓小手手。

    忽然,混战停了下来,那些小队像是达成了什么协议,同心协力的去打藤蔓了。

    “副队,他们怎么又一起去打藤蔓了?这样看来,咱们捡漏是不是能捡个大的了?”

    队员说着说着,又兴奋的搓了搓手,顺便还抬了下手臂,擦了下嘴角。

    “再打下去只会给别人做嫁衣,还不如趁着人多,直接弄死藤蔓,占了那些物资之后再打出胜负。应该能。”

    云墨微微眯了眯眼睛,第一次这么耐心的回答队员的问题。

    队员有些受宠若惊,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18/145108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