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反派我来拯救你啦 > 反派是仙尊(16)

反派是仙尊(16)

    在戚竹雪强烈的反对意愿下,麒晏无奈放手,让小白团自由自在的漂浮在温泉之中。

    戚竹雪用两只前爪抓住自己长长的兔耳朵,将耳朵拢在胸前,碧绿的眸子眯起,愉悦的用后爪蹬着水游泳。

    “不要游太远。”

    麒晏捋了捋被水打湿的头发,声音浅淡的叮嘱戚竹雪。

    戚竹雪直起身体,蹲坐在水中,麒晏的灵力轻柔的托着她,任由她在水中扑腾玩闹。

    “我洗干净了,想睡觉。”

    戚竹雪瞅着对面坐着的男人,湿透的白衣紧紧贴在男人的身体上,勾勒出他线条流畅的躯体。

    小反派的身体还挺漂亮。

    “多泡一会儿,对你化形有好处。”

    麒晏捋好自己的头发,用一根发带绑好之后,转而开始慢条斯理的脱衣服。

    戚竹雪抓了抓自己的兔耳朵,既然小反派都这样说了,那她就多泡一会儿吧。

    一人一兔各占一半地盘泡温泉,热气氤氲,白雾之中麒晏结实漂亮的身体若隐若现。

    戚竹雪将自己的脑袋埋在水中,咕噜咕噜的吐着泡泡玩儿。

    小兔子自己玩了一会儿,觉得有些没意思,又跑到麒晏的地盘去骚扰他去了。

    麒晏逮住对他上下其手的流氓兔,将她从水中拎出来,另一只空闲得手将戚竹雪从头到尾捋了一遍。

    戚竹雪身上的毛被麒晏捋的紧紧贴在身上,小身板看上去十分娇小又瘦弱。

    麒晏有些不满意的皱了皱眉。

    这小刺团也太瘦了一点吧。

    麒晏想了一会儿,决定把灵膳峰那个白胖子给拎过来给小刺团做饭,把小刺团给喂的圆乎乎的才行。

    戚竹雪剧烈挣扎着想要从麒晏手中逃出来,气呼呼的瞪着他。

    “放手!不然我咬你了!”

    麒晏忽然感觉自己手上一重,腿上碰触到几分细腻。

    戚竹雪一屁股坐在麒晏腿上,长长的兔耳朵被麒晏抓在水中,有些不舒服。

    戚竹雪伸出小手,抓着麒晏的手往外扯。

    “别拽我耳朵,难受!”

    麒晏有些愣神,被细腻柔软的小手一碰,瞬间回神,烫手一般的撒开手,推开戚竹雪,落荒而逃。

    温泉溅出巨大的水花,戚竹雪扑腾了几下,从水中冒出脑袋,幽幽盯着麒晏慌乱的背影。

    她缓缓扯出一抹较为凶残的微笑。

    【宿主,你能不能不这么笑,我的电视信号都被你吓没了。】系统001有些气鼓鼓的抱怨。

    戚竹雪面无表情的从温泉中爬出来,甩了甩头,水珠四溅,有些不满的说道。

    “老板,你的电视信号跟我没关系,不要随便往我身上甩锅。”

    【你的情绪不稳,我的电视信号也不稳。】系统001小声哔哔。

    戚竹雪微微一笑:“那我可以更不稳定一点哦,老板。”

    老板二字戚竹雪咬音极重。

    系统001怂了,乖巧的蹲在自己电视机前继续看美食节目,不敢再哔哔了。

    戚竹雪烘干了自己的白发,拽了拽耷拉下来的耳朵,摸了摸身后的短绒尾巴,叹息一声。

    这化形化的不太完整啊。

    戚竹雪光脚踩在泥土上,一溜串的水脚印留在土地上,蔓延至麒晏的屋子前。

    “麒晏,我没有衣服。”

    戚竹雪站在紧闭着房门的屋子前,理直气壮的大喊。

    麒晏呼吸一滞,耳尖发烫,找出一件自己的衣服,丢出窗外。

    “不要再吵了,你的房间在隔壁,去睡觉吧。”

    戚竹雪裹着麒晏的长袍,弯了弯圆溜溜的眸子,转身进了麒晏给她安排的房间。

    麒晏盘腿坐着,闭眼修炼,忽然,他耳尖一动,发觉屋内有一丝异动。

    戚竹雪趴在窗边,在麒晏睁眼的那一瞬间,打了个响指。

    麒晏黑色的发丝漂浮起来,一丝一缕的飘荡在水中,他那张谪仙一般的脸竟然在此时显出几分妖娆魅惑。

    戚竹雪趴在窗前,笑眯眯的欣赏着麒晏的美貌,小手中捏着一根胡萝卜,小口小口的啃着。

    不错~真的不错~

    麒晏缓缓睁眼,正好对上戚竹雪那笑意盈盈的眼睛,心跳加快了几分。

    不对劲,他自从碰上这个小刺团之后就开始不对劲了。

    麒晏眸色一冷,屋子中的幻境瞬间消失,飘荡起来的黑发瞬间乖巧的落在他的身后。

    “你真是越来越放肆了。”

    麒晏起身走到窗前,伸手抓住了她的兔耳。

    戚竹雪感觉自己身体一轻,重新变回垂耳兔的模样。

    “去后山呆几天吧。”

    麒晏屈指扣在戚竹雪的脑袋上,白色与黑色交杂的光芒闪过,他的手上就空了。

    麒晏垂眸看着自己空空如也的手心,缓缓合拢,背在身后,双眸中的猩红与疯狂不断涌出。

    冷静,现在还不到时候!

    麒晏闭了闭眼,转身回去继续修炼。

    ……

    戚竹雪趴在后山的山洞之中,白绒绒的身体此时已经沾染上了一丝脏污。

    淦!

    她好累,也好饿!

    麒晏把她给丢到后山之后,她一路磕磕跘跘的前行,才找到了这个山洞。

    “吼,竟然有一只弱小的兔子!来给爷打牙祭的吗?”

    戚竹雪慢吞吞的回头,看到一双金色的大眼睛,那双眼睛竟然比她这只兔子还要大。

    “说大话也不怕磕断牙!”

    戚竹雪懒洋洋的怼了一句,没兴趣搭理这只被铁链绑住的黑龙。

    “呵呵,你这只小兔子胆儿还挺肥,不怕我一口吞了你吗?”

    那只黑龙估计很久没有说话了,逮住一只会说话的家伙就不停的嘚啵嘚,一刻也不停歇。

    戚竹雪捂住自己的兔耳朵,不想听那只黑龙哔哔。

    怎么她在这灵隐宗碰上的人或者动物都这么能哔哔呢!

    “哎,小兔子,你怎么不和我说话了?怕我了吗?”

    黑龙自己说了一大晌,觉得没意思了,开始骚扰戚竹雪。

    “你烦不烦呀,你不睡觉别人还想睡呢。”

    要不是她现在弄不死这只黑龙,早就一巴掌拍死它了。

    “睡觉?哦,你快要成年了,是挺需要睡眠的,不过你要是和我聊聊天,我可以送你一些修为,怎么样,是不是很划算?”

    黑龙骄傲的挺了挺自己的胸膛,一脸期待的望着趴在地上的小白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18/136205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