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反派我来拯救你啦 > 反派是个香饽饽(25)

反派是个香饽饽(25)

    “你为什么要站在那边来攻击我!”

    裹着黑袍的鬼王十分具有攻击性的吼道,微微露出一半的猩红眼睛死死盯着戚竹雪。

    “你以为你这样做。他们就不会杀你吗?天真!”

    戚竹雪拎着从络腮胡手中抢来的棍子,冷冷一笑。

    “他们连你都打不过,能打的过我?”

    黑袍鬼王:“……”

    在场的玄门众人:“……”

    他们没有打不过那个鬼王,只是失手了而已!

    但是,失去战斗力的人不配讲话。

    玄门众人叹息小声,看了一眼和他们同病相怜,躲在角落瑟瑟发抖的一群厉鬼。

    那群厉鬼现在抱头蹲着的姿势看上去特别像扫黄打非被当场逮住的鬼。

    玄门众人默默拉开了与那群厉鬼之间的距离。

    他们可都是正经人,不能被这群厉鬼给带坏了!

    黑袍鬼王阴森森的视线扫过角落那群玄门的人,露出森森白牙。

    只要吃了这群人类,他就能打的过对面那个奇怪的女鬼了!

    “小心一些,那只鬼王盯上我们了。”

    会长一脸严肃,将失去法器的络腮胡挡在自己身后。

    “会长,我比你年轻能打,你还是躲我身后吧。”

    络腮胡将会长拉到自己身后,掏出自己常用的法器,心疼的看了一眼被戚竹雪拎在手中,舞的虎虎生威的法器。

    妈蛋!

    用的轻一点!

    这可是他们门派流传下来的,用坏就没有了!

    络腮胡心中在滴血。

    之前戚竹雪参和进来的时候,他们以为她是来将他们一网打尽,当成投名状,来追随那个鬼王的。

    结果她一上来就抢了他的法器,打的那个占据上风的鬼王抱头鼠窜。

    一时之间,在场的玄门众人滋味有些复杂。

    这算什么?

    还是会长开口,说戚竹雪是鬼修,与他们只是修炼体系不同,心里还是心系苍生的。

    这个说法瞬间说服了在场的玄门众人。

    就在玄门众人戒备着,不让自己成为拖戚竹雪后腿存在的时候,那边恍若扫黄打非现场的鬼们精神起来了。

    厉鬼看清楚自己的王占据了上风,打架打的十分凶残,不由自主的为自家王摇旗呐喊。

    “王,你是最棒的,加油,把那个龟孙打的魂飞魄散,撕成一片片喂我们也行!”

    “王,小色.鬼说的对,最好撕了他喂我们!”

    嗷嗷待哺的厉鬼们眼睛发绿的盯着黑袍鬼王,哗哗往下留着口水。

    他们都被鬼老师带着去见过那个香喷喷,专属于王的人类,流了一堆口水之后当场被就逮了回来,顺便还被鬼老师等老人狠狠教训了一顿。

    从此之后,没鬼敢打燕归南的主意,又不能对同伴下黑手,只能委屈巴巴的嗦着手指上的阴气过活。

    好不容易看到一只肥羊,怎么能轻易放过!

    黑袍鬼王抽空瞅了一眼这群画风奇怪的厉鬼,一言难尽的的看向戚竹雪。

    “你是怎么教手下鬼的,怎么教成了……”黑袍鬼王搜刮了一下肚子里的形容词,“一群神经鬼!”

    戚竹雪微微眯了眯眼睛,缓缓露出一抹冷笑。无错

    “你想捡现成的,还挑三拣四,怪不得现在的实力还像之前那样挫!”

    黑袍鬼王恨得咬牙,黑袍无风自动,浓郁的阴气翻滚,压向戚竹雪。

    “给我死!”

    戚竹雪被阴气冲击了一下,身体轻飘飘的飞远了一些,只不过她手上的棍子并没有飞远。

    黑袍鬼王被法器棍子戳中心脏,钉在墙壁上。

    烧灼的痛楚从心口传来,黑袍鬼王发出凄厉的惨叫,阴气翻滚的更加剧烈。

    络腮胡看到钉进墙壁之中的法器,心痛了一下,但很快就高兴了起来。

    要是戚竹雪用法器杀了鬼王,他的法器就会承接一些斩杀鬼王的功德。

    戚竹雪稳住身体,躲开横冲直撞的阴气,朝鬼老师勾了勾手指。

    鬼老师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

    “王,怎么了?有什么事儿吗?”

    鬼老师一边说话,口水一边往外流,眼睛时不时的飘向被钉在墙壁上,死活下不来的黑袍鬼王身上。

    王是要让他上去吃了那黑袍鬼王吗?

    呜呜呜~

    他终于熬出头了。

    “给我挡一下阴气,我太轻了,会被吹走的。”

    鬼老师:“……”

    一腔感动喂了狗的鬼老师看破红尘,看到那边参杂在人群之中的光头,心中蠢蠢欲动。

    “怎么了?你不愿意吗?”不愿意她再换一个鬼过来。

    戚竹雪危险的眯了眯眼睛。

    可能是因为她身上基本都是灵气,阴气稀少,所以她很容易被现在狂风呼啸的阴气给吹飞。

    鬼老师立正站好,一脸严肃:“王,怎么可能,为你赴汤蹈火,是鄙人的荣幸。”

    他努力张开手臂,像只护崽的老母鸡一般将戚竹雪挡在身后。

    戚竹雪将自己塞到鬼老师身后,微微偏头,看向不断嚎叫的黑袍鬼王,以及那群修养的差不多,拎着法器就上的玄门众人。

    “王,要是那个家伙被那些秃驴老道给弄死了,咱们还能分一口羹吗?”

    鬼老师忧心忡忡。

    那可是他们王打残的鬼!他们王不喜欢吃鬼,但他们喜欢啊!

    给他们一鬼留一口也行啊!

    看到角落里的情景,那些垂涎盯着黑袍鬼王的厉鬼们默默移了过来,给他们王挡住呼啸的阴风。

    “就是啊,王,咱们可不能吃亏,必须得让他们给我们一鬼留一口阴气!”

    小色.鬼紧皱着眉,看着已经挣脱开棍子,但是已经不敌玄门众人的黑袍鬼王,小声的说道。

    黑袍鬼王身上的阴气很纯正浓郁,他们啃一口,那修为就会蹭蹭的往上涨,他们可不乐意放过这个王不在意的肥肉。

    黑袍鬼王恨恨的瞪了被众鬼挡的严严实实的戚竹雪,不甘心的长啸一声,准备逃离这里。

    他还会回来的!

    “不好,鬼王要逃走了!快拦住他!”

    会长发现黑袍鬼王的意图,手中长剑抬起,金色的光芒乍现。

    戚竹雪被金光刺的闭上了眼睛,微微抬手。

    燕归南站在楼下,安静的看着楼上的战斗,手指攥紧,唇角微微抿起。

    忽然,他身边响起一阵凌厉的风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18/133827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