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反派我来拯救你啦 > 反派是个香饽饽(1)

反派是个香饽饽(1)

    寂静无声的破旧大楼内,几道轻重不一的脚步声不住回响。

    夜风通过破碎的玻璃窗进入走廊,带起一阵呜呜咽咽的响声。

    “马哥,我有点怕,要不我跟老四出去等你们吧。”

    一个长相白净的男生紧紧拽着自己身旁穿着黑色卫衣的男生,紧张的扫视着周围。

    “老二你胆子也太小了点吧,算了算了,回去就回去吧。”

    那个被叫做马哥的人听到那风吹过的诡异响声,也有些害怕了,紧绷着脸,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招呼其他人回去。

    穿着黑色卫衣的男生长着一张很好看的脸,眼睫纤长卷翘,瞳仁幽黑如墨,红润好看的唇此时却紧紧抿着,有些发白。

    “老四,你怎么了?”

    白净男生轻轻拽了拽燕归南,担忧的望着他。

    老四怎么忽然有些不对劲了?

    燕归南死死盯着走廊尽头的那道黑影,呼吸清浅,好似下一秒就会停止一般。

    “老四?”

    白净男生再次拽了拽燕归南的衣服。

    “我没事,快点离开这里。”

    燕归南用尽全身力气维持着自己表面的平静,眼睫轻颤,发白的唇色逐渐染上一层浅淡的红。

    “嘻嘻嘻~好香的味道啊。”

    诡异的笑声陡然在寂静无声的走廊中响起,四个刚准备离开的男生惊恐的瞪大了眼睛,身体僵硬的盯着越来越近的黑影。

    “鬼,鬼啊!!”

    马哥发出一声惨叫声,慌不择路的朝前跑去,他身边的两人下意识的跟着他一起朝前逃跑。

    燕归南僵硬着身体,连一根手指都抬不起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个只剩半张脸的女鬼离自己越来越近。

    女鬼停在燕归南面前,深深吸了一口气。

    “好香啊。”

    她再次发出一声感叹,嘴巴微微张开,尖利的牙齿尽数展现在燕归南面前。

    燕归南瞳孔猛地一缩,心跳停了几拍,那双幽黑的眸子中映着女鬼那张越来越大的嘴巴。

    “谁准许你动他的。”

    一双小手穿过女鬼的脑袋,一瞬间就将那女鬼撕扯成了两半。

    燕归南艰难的眨了眨眼睛,才勉强看清楚将女鬼撕扯成两半的人的模样。

    小姑娘穿着浅粉色的小裙子,水润清澈的眸子好似能一眼望到底,浅粉色的唇角微微勾起,笑容甜美可爱。

    除了她的身体有些透明之外,其他一切都很正常。

    正常个屁啊!

    燕归南觉得自己刚出狼窝,又入虎口,离当场去世就差那么一步了。

    戚竹雪眨巴下眼睛,感觉燕归南的情绪好像快要崩溃了。

    燕归南呼吸一顿,眼前的一切被黑暗所覆盖,身体软软的朝戚竹雪那边倒去。

    戚竹雪用灵气撑住燕归南的身体,慢慢将他放下来,盘腿坐着,整理了下裙摆。

    被戚竹雪扯成两半的女鬼慢吞吞的重新聚拢,怯生生的看了戚竹雪一眼,在看到燕归南之后,忍不住又吞咽了一下。

    好香好香啊!

    好想吃掉他!

    女鬼抱着自己双腿蹲在阴暗的角落,时不时的看燕归南几眼解解馋。

    戚竹雪托着脸蛋,用空闲的手梳理下燕归南有些凌乱的碎发。

    这个小世界的反派天生灵体,不管是什么妖魔鬼怪都想咬反派几口。

    不过幸好反派小时候碰到了个老道士,老道士大限将至,见与反派有缘,就给了他一块可以压制他体质的玉佩。

    反派从小带着那枚玉佩,从未离身,所以平安健康的长大了。

    然而,人生总有意外出现,反派被同寝室的人拉到破旧的烂尾楼练胆,正好撞上了鬼王诞生。

    鬼王诞生时阴气浓重,压制住了玉佩的能力,反派香饽饽的身份暴露了出来。

    之后反派就被百鬼一口一口吃掉了。

    被百鬼吞吃的反派戾气横生,反吞了鬼王与百鬼,一举成为最凶的鬼王,为男女主的事业拆砖拆瓦,差点把人家的根基都给刨了。

    “嘤嘤嘤~”

    戚竹雪梳理燕归南碎发的手一顿,不耐的看向角落里嘤嘤哭泣的女鬼。

    “闭嘴,不然把你撕碎扔窗外面给扬了。”

    女鬼被吓得顿时止住了哭声,惊恐的瞪大了那双只有眼白的眼睛。

    戚竹雪不忍直视的移开视线。

    太丑了,这些鬼都太丑了!

    ……

    “马哥,老四没有跟上来,怎么办?”

    白净男生急促的喘息着,回头看了一眼阴暗无光的楼梯,心跳顿时快了几拍。

    马哥回头看了看,咬了咬牙。

    “回去找一下,说不定刚才只是我们太紧张出现幻觉了。”

    白净男生点了点头,将心里的恐惧压下去。

    “确,确实,我们要相信科学,这世界上怎么可能有那种东西!”

    紧跟着白净男生一起跑出来的男生缓缓抬头,语调诡异的开口:“有哦。”

    “老三,你别乱吓人。”

    马哥缓缓移动身体,拉开与那个男生的距离,逐渐靠近白净男生。

    “老,老三,你你怎么了?”

    白净男生身体打着哆嗦,嗓音被吓得都有些变调了。

    老三哼着不知名的小曲,表情逐渐狰狞。

    “我好疼啊,真的好疼,为什么要把我剁的那么碎!”

    白净男生感觉自己好像吓出幻觉了,竟然看到老三的脸宛如碎裂的镜子一样,一块一块往下掉着肉。

    “老二,老二你醒醒。”

    马哥扶着软软倒在自己身上的白净男生,欲哭无泪的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老三。

    后悔!

    他现在的感觉就是十分后悔!

    他为什么要那么傻缺的带着全寝室的人来这里练胆啊!

    “你,你你别过来,不然,不然我就,就……”

    马哥猛汉落泪,嗷的一嗓子朝老三撞过去,直接将老三撞的倒退了好几步,然后拖着白净男生朝燕归南所在的方向冲了过去。

    死,他们一寝室的人也得死在一起。

    起码做鬼的时候还能凑在一起打个麻将。

    老三阴森森的笑着,不紧不慢的追在他们两个人身后,好似猫捉老鼠一般逗弄戏耍着。

    马哥拖着白净男生一路狂奔,眼泪不住飙出,在布满灰尘的地面上留下一个个清晰的黑点。

    妈妈,我想回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18/131197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