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反派我来拯救你啦 > 反派是吸血鬼(25)

反派是吸血鬼(25)

    “队长?”

    带着兜帽的人迅速靠近戚竹雪,颤抖着嗓音叫着她。

    戚竹雪抬头看去,洛薇那张疲惫的娇艳小脸映入她的眼眸中。

    “队长,救命,我快扛不住了。”

    洛薇猛地抱住戚竹雪,喉咙处发出一声委屈的呜咽声,像是一只向主人告状的小狗狗。

    “先松开我再说。”

    戚竹雪被紧紧抱住,呼吸略有些困难,轻轻拍了拍自己肩膀处的脑袋,想让洛薇先起来。

    洛薇委委屈屈的起身,另一个带着兜帽的脑袋从旁边冒出,与洛薇站在一起,竟然比洛薇还高了一个头。

    戚竹雪往后退了几步,拉住乖巧呆在她后方的艾维斯的手,仰着小脑袋望着那个高大的身影。

    这个人谁呀?

    咋这么高?!

    她与洛薇已经分开了将近十天了。

    今天她心血来潮想要出来玩一下,正好遇上了旁边小镇一年一度的庆典,她就和艾维斯留在小镇上逛了一圈,没想到竟然还碰到了洛薇。

    艾维斯不动声色的将戚竹雪圈进自己的保护圈,伪装的墨色眸子审视的盯着那个高大的背影。

    始祖?

    不对,这个人的气息有些驳杂,与始祖那纯正的气息不太一样。

    艾维斯眯了眯眸子,唇角微微一勾。

    看来始祖是翻车了啊!

    “姐姐,是我。”

    果然,成熟了几分的小男孩的脸从兜帽下显露出来,眸子一黑一红,唇色鲜红。

    “你们怎么没有回血猎联盟?”

    洛薇左右看了看,警惕的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才缓缓回答戚竹雪的问题。

    “回不去了,那群血族跟疯了似的,紧咬着我们不放,通往血猎联盟的路全部被他们给堵了。”

    洛薇与戚竹雪说着话,小男孩则找上了艾维斯,对上艾维斯的眼眸,他有些紧张的抿了抿唇。

    “我想变回原来的样子,你可以告诉我怎么做吗?”

    小男孩摸了摸自己那一只红色的眸子,略有些忐忑的问道。

    “可以啊,把你身上的力量全部交给我,你就可以变回原来的样子了。”

    当然,失去了始祖的力量,作为载体的小男孩也就不复存在了。

    艾维斯愉悦的眯了眯眸子,压低声音靠近小男孩。

    “怎么样?愿意将你的力量交给我吗?”

    他一边说着,眼角的余光一边偷偷瞄着戚竹雪,生怕她听到自己说的话。

    【宿主,一级警告,反派正在诱导男主交出始祖的力量,还请宿主尽快阻止。】系统001的机械声音有些急促。

    戚竹雪勾住艾维斯繁复华丽的礼服衣角,将他给揪了过来。

    “你刚才在干什么?”

    戚竹雪笑容甜美,微微歪着脑袋,好似单纯的在好奇艾维斯刚才做了什么。

    艾维斯背后一凉,抿了抿唇,墨色眸子无辜的回望着戚竹雪,轻轻摇了摇头。

    “我没做什么,只是说了几句话而已。”

    艾维斯迅速打消刚才自己心里冒出来的想法,对着戚竹雪乖巧一笑。

    戚竹雪:“……”你猜我信不信?!

    “给你这个吃。”

    戚竹雪叹了一口气,将自己手里的小吃塞给艾维斯,用吃的堵住他的嘴,让他乖乖呆在自己旁边。

    唉~

    还能咋地,只能凑活着过呗!

    艾维斯捏着戚竹雪给的小吃,乖巧的呆在戚竹雪身边,也不搞事了。

    小男孩走到洛薇身边,那双异色眸子时不时的看艾维斯几眼,显然有些心动了。

    “蠢货,丢了我的力量,你就不复存在了。”

    小男孩脑海中忽然冒出该隐的声音,他脸色苍白了几分,硬生生将该隐的声音还压了下去。

    他不想成为该隐,他还想成为血猎,成为自己!

    小男孩盯着自己前方的洛薇,眼神逐渐坚定,他不会成为该隐!

    “你们跟着我走吧,这里不安全了。”

    戚竹雪瞅到角落处的几双红色眼睛,朝着洛薇招了招手,让她们跟在自己身后。

    洛薇抽了抽鼻子,嗯了一声,拽住戚竹雪的衣角,亦步亦趋的跟在她身后。

    她这几天过的实在是太艰难了!

    碰到戚竹雪之后,心里安定了下来,被血族追逐的将近十天的疲惫一下子涌了上来,步伐略微有些沉重。

    小男孩扶着洛薇,神情有些严肃,时不时用眼角的余光瞥着身后的敌人,眼中闪过一丝戾气。

    艾维斯朝戚竹雪看了一眼,速度慢了几分,很快就跟戚竹雪三人拉开了距离。

    “艾维斯亲王,还请您让开,其他几位亲王想要将始祖迎接回去。”

    追上来的血族被艾维斯拦住,心中瑟缩了一下,面上十分严肃的警告艾维斯。

    “迎接回去?不是抓回去,让他们提升力量吗?”

    艾维斯嘲讽的勾了勾唇角,神色傲慢的扫了前方几个血族,血脉中的威压一点一点的蔓延出来。

    几个血族承受不住从身体深处蔓延出来的臣服欲望,一个接着一个跪在艾维斯面前。

    “把他们都带走。”

    艾维斯淡淡瞥了一眼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自己身后的管家,吩咐道。

    “是。”

    管家恭敬的弯了弯腰,挥了挥手,几道黑影冒出,带着跪着的几个血族迅速离开。

    “主人,您是不是对那只血奴太过于放纵了一些?”竟然为了她放弃了始祖的力量!

    艾维斯冷漠的越过管家:“我的事情,还轮不到你来教我怎样做!”

    管家知道自已逾矩了,本就苍白的脸色更加苍白,像是从坟墓中刚爬出来一样。

    “抱歉主人,我去领罚。”

    管家对着艾维斯的背影弯下自己的腰,等艾维斯的身影彻底消失不见,身形一闪,迅速赶往城堡领罚。

    戚竹雪带着洛薇与小男孩停在一颗大树之下,等待艾维斯过来。

    艾维斯望着靠着树干,半眯着眸子等他的小姑娘,撤掉伪装的暗红色眸子中闪过一丝柔软的笑意。

    “辛苦啦,给你奖励。”

    戚竹雪嗓音软软的,将一颗水果糖塞给艾维斯。

    “我更想要一些其他的。”

    艾维斯执起戚竹雪的小手,在她手背上亲亲落下一吻,声音低柔的在她耳畔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18/126562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