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反派我来拯救你啦 > 反派是吸血鬼(19)

反派是吸血鬼(19)

    戚竹雪追着那个身影,一路追到了城堡后面。

    城堡后面是一座陡峭的悬崖,那道身影停留在悬崖边缘,慢慢转身,露出他那张面目狰狞的脸。

    “嗷!”

    他动作凶猛的朝戚竹雪扑了过来,那张狰狞可怖的脸迅速靠近戚竹雪。

    “咦~”

    戚竹雪被吓了一跳,连忙后退几步,等她反应过来,顿时觉得自己刚才后退有点丢份儿。

    她挺直腰,同样凶巴巴的朝那个低级吸血鬼吼了过去,同时小手狠狠朝他砸了过去。

    低级吸血鬼痛苦的嗷了一声,捂着自己的鼻子蹲下去,唔唔的低叫着。

    戚竹雪揉了揉自己有些发痛的小手,慢腾腾的靠近蹲在地上的低级吸血鬼。

    这低级吸血鬼实在是太丑了!

    她想回去找她家一厘米反派洗洗眼睛了。

    低级吸血鬼瞅到戚竹雪的裙角,默默往后面挪了挪,给戚竹雪让出位置。

    这个人类很凶,他打不过,仅剩下来的一点儿的理智告诉他,不能硬刚。

    然而,他退,戚竹雪进,最后他只能可怜巴巴的缩在悬崖边边,混浊的双眸狠狠瞪着戚竹雪,企图吓退她。

    吓唬够了丑兮兮的低级吸血鬼,戚竹雪心满意足的蹲下身,去扯他身上的衣服。

    这个衣服好像是男主的衣服,加上这个低级吸血鬼的身形跟他差不多,她一时认错了。

    “老板,男女主是一起被绑了吗?”

    【是的宿主。】系统001一板一眼的回答。

    只要我够严肃无情,宿主就气不到我!

    “老板,你怎么忽然变得这么冷淡。”

    戚竹雪眨巴着眼睛,小手摁着想要扑上来咬人的低级吸血鬼的脑袋,软绵绵的说道。

    【……宿主,还请您将注意力放在任务上,不要随意调戏系统,】系统001继续一板一眼的说话。

    “好吧。”

    戚竹雪耸耸肩,小手在低级吸血鬼的脖子上摁了一下,咔擦一声轻响,低级吸血鬼唔了一声,啪叽一下摔在地上不动了。

    “你竟然能打赢低级吸血鬼,你是血猎吗?”

    血族•十万个为什么•男生再次上线,那双红色眸子中充斥着对戚竹雪的好奇。

    戚竹雪眉心一跳,拎着低级吸血鬼朝他砸了过去。

    “离我远一点,你太吵了。”

    低级吸血鬼砸在血族男生怀里,手指轻轻动了动,软软垂着的脖子逐渐恢复正常。

    戚竹雪将低级吸血鬼甩给血族男生之后,小跑着离开了悬崖边缘。

    血族男生一脸冷漠的将低级吸血鬼朝悬崖甩了下去,继续跟在戚竹雪身后,不断问着他所好奇的问题。

    “你回答我的问题呀。”

    戚竹雪捂着自己的耳朵,跑的更快了。

    离她远一些!不要靠近她!

    戚竹雪一路从城堡外面冲进城堡大厅,拎着裙摆上了二楼,趴进了艾维斯的怀里。

    “到你出场的时候了,把那个家伙打发走,他实在是太吵了!”

    简直就是十万个为什么成精了!

    艾维斯将戚竹雪抱好,往她来的地方扫了一眼,那个血族男生停在楼梯上,无辜的回望艾维斯。

    艾维斯嘴角微微一抽,朝男生摆了摆手。

    血族男生有些不甘心的瞅了被艾维斯遮挡住的戚竹雪,鼓着脸下楼了。

    他真的好不容易碰上一个这么有趣的血奴,结果却是他顶头上司养的血奴。

    哼!羡慕死人了!

    血族男生艳羡的看了一眼艾维斯,才依依不舍的彻底走下楼,混进舞会之中。

    艾维斯看到血族男生那垂涎的视线,忍不住将戚竹雪抱得更紧了一些。

    奥黛丽用黑色羽毛扇遮掩住自己扭曲的脸,牙齿狠狠的磨了磨,红色眸子怨毒的盯着戚竹雪。

    该死的血奴!

    她还从来没有这么靠近过艾维斯呢!

    萨默摸着下巴,饶有兴趣的看了看戚竹雪可爱的小脸蛋,流畅的腰线。

    不错嘛,是他的菜!

    佩恩垂下眼睑,遮掩住眸底的不可置信。

    他已经放出了自己控制下的那只最厉害的低级吸血鬼,竟然没能将戚竹雪弄伤甚至弄死!

    怎么可能?!

    “你得罪的纯血是不是有点多哦,我在下面被盯上好几回了,要不是我厉害,早就翻车了!”

    戚竹雪趴在艾维斯脖颈旁,低声说道,两人的模样看上去十分缠绵悱恻。

    娇小的人类小姑娘被高大优雅的吸血鬼揽在怀中,人类小姑娘的仰起白皙的脖颈,宛如献祭一般的姿态令盯着两人的三个血族喉咙微动,有些蠢蠢欲动。

    脆弱又甜美的猎物最能引起猎食者的捕猎欲.望。

    尤其是奥黛丽的目光,更加灼热。

    她从一开始的嫉恨变成了想要撕裂戚竹雪的喉管,将她吸干的欲.望。

    “你们引我过来,想做什么?”

    艾维斯不喜欢对面那三个亲王垂涎欲滴的目光,厌恶的皱了皱眉,用自己的斗篷遮住了戚竹雪的身影。

    戚竹雪猛地被披风遮掩住,圆润的眸子眨了眨,小手抓住了披风的一角。

    “你干什么?”

    “他们看你的视线我不喜欢,你是我的,谁也不能打你的主意。”

    艾维斯贴近戚竹雪的耳畔,带着玫瑰花香的气息喷洒在戚竹雪耳边的肌肤上,掀起一阵酥麻的感觉。

    戚竹雪伸出手指,搓了搓有些酥麻的皮肤,乖乖的缩在艾维斯的怀里不动了。

    “艾维斯,人家只是想见你一面嘛,谁让你那么难请。”

    奥黛丽起身,黑色裙摆轻移,停在艾维斯身上,眼神极为哀怨。

    “不说实话吗?那我就先离开了。”

    艾维斯扫了对面那三个一眼,抱着戚竹雪准备离开。

    戚竹雪扯了扯艾维斯的衣服,低声说道:“还有洛薇和那小男孩儿!”

    “他们死不了。”

    艾维斯漫不经心的扫过阴暗角落,那里藏着血猎联盟的人。

    戚竹雪将斗篷扯下来,杏眸瞪着艾维斯。

    “我知道死不了啊,但是我得参和进去啊。”

    她还想要业绩长高高呢!

    艾维斯低下头,暗红色的眸子中满是迷茫。

    “你说什么?”

    “我要参与进去,营救行动不能落下我!”哪怕打个酱油都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18/125738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