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75、没天理了

75、没天理了

    吱呀。

    厨房门被推开了。

    美杜莎女王端着托盘,带着丰盛的美食,从厨房内走了出来,有些无奈的看向外边的众人。

    “女王陛下!”

    蛇人族的人们纷纷下跪行礼,向着高贵的女王陛下,表达自己的敬意。

    “起来吧,你们继续去收拾东西,做好搬迁的准备,去吧。”

    美杜莎女王带着倨傲冷声下令,其实想让众人赶紧离开,避免族人看出他是给女王做饭。

    “是!女王陛下。”

    蛇人们再次行礼,恭敬的向美杜莎女王跪拜,然后起身准备听从命令离开。

    但是就在这时候。

    就在他们准备离开的时候。

    空间微微荡漾,一道传送门出现在众人中央,出现在所有人的眼前。

    随后,

    那传送门内传出了李轩的声音。

    “做好饭了?快进来,我肚子都快饿扁了。”

    “是!大人,饭已经做好了,我马上给您送过去。”

    美杜莎女王微微低头,脸颊瞬间变得红红的。

    接着她在所有蛇人不敢置信的目光中,迈步走进传送门内,彻底的消失不见。

    原地只剩下蛇人们,呆呆的看着这一切,一个个像是雕像般,站立不动。

    好半响,才有人反应过来,然后惊叫道。

    “女王陛下竟然在给别人做饭,这怎么可能?那可是高贵的女王啊。”

    “是啊是啊,而且女王陛下刚才脸红红的,这场景,是从未没有出现过的事,难道说女王陛下已经喜欢上李轩了吗?”

    “太难受了,高贵的女王恐怕真的喜欢上李轩了,都亲自下厨做饭了,那可是女王陛下啊。”

    蛇人族的男蛇人们哭天喊地,捂着心口痛哭流涕,一个个难受的想要撞墙。

    实在是他们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

    女王陛下喜欢李轩,他们勉强还能接受,关键女王陛下还亲自下厨,给李轩做饭,这就令他们无法接受了。

    最气人的是,女王陛下做饭还那么好吃,这么浓郁的香味,实在是太令他们太想吃了。

    所以在场的男族人们都捶胸顿足,心死了般泣不成声。

    好半响。

    众人才依照命令,返回属于自己的地方,收拾东西,可是他们依旧忘不了刚才那一幕。

    每每想起刚才的场景,他们都有种扎心的难受感。

    “可恶啊,每次想起女王陛下被人抢走这件事,我就心里难受。”

    “是啊,竟然让高贵的女王陛下亲自下厨做饭,还做的那么香,真是没天理了。”

    “唉,没办法,谁让李轩大人如此不凡,以后我们再也没机会了,呜呜呜呜!”

    蛇人族的人痛苦的难受,可惜没人关注他们,他们喜欢的女王,爱慕的女王,此刻正和李轩坐在一起,给李轩夹菜。

    温馨的闺房内。

    李轩和美杜莎女王相对而坐,静静吃着美味的食物,同时还在聊着天说这话。

    “大人,您的材料太强了,竟然将食物的味道提升如此多,这究竟是什么材料呢?”美杜莎女王好奇道。

    “很多很多种材料,而且还需要特殊种植方法,经过长时间的配置才能达成,这样吧,等你的族人完成后,我找时间慢慢教你。”

    “嗯,谢谢大人。”美杜莎女王感激道。

    “不客气,快吃吧。”

    “好。”

    两人坐在一起温馨的吃起美食,在这异域风格的房舍内,享受着难得的二人世界。

    时间流逝。

    转眼一个月过去了。

    蛇人部落的搬迁比想象中的还要复杂,耗费了不少的时间,总算彻底的搬迁完成,也解决了一个大问题。

    等一切完成后,李轩原本打算踩着紫晶翼狮王,去云岚宗调查情况,顺便这个宗门的各种功法,武技和丹方。

    不过。

    一份意外收到的情报,打乱了李轩的计划,那是一份关于异火的情报,也令李轩准备调转方向,前去收集异火。

    毕竟每次收集异火,都能获得不菲的奖励,而且这段时间,李轩也能多多收集这个世界的各种物资。

    对于这个世界的各种植物和生物,李轩还是很看重的,如果能全都收集一批,那他的自然空间将会越发的热闹。

    未来等他需要的时候,也能随时使用这些资源。

    而如果使用了绿胖体验卡,变身锤爆了云岚宗,那么他能想象得到,这个世界必然对他产生排斥。

    到时候可能会遇到一些不好的事,当然,这只是可能,也有可能不会出现意外。

    但为了以防万一,李轩还是准备搜刮一番,把想要的东西先弄到手再说。

    也因此。

    李轩走了,开始了大搜刮模式,在整个斗破大陆不断的游荡,到处搜刮物资,寻找各种好东西。

    时间就在这样搜刮中不断渡过,转眼间已经来到一年后。

    这一年的时间,李轩去了很多地方,得到了大量的好东西,功法,武技,魔兽,植物甚至异火也弄到了一些,但更多的是丹方。

    大量的丹方被他得到,研究透彻,炼制出一颗颗强横的丹药,令他的炼丹水平直线上升。

    几天后傍晚。

    加玛帝国皇城,米特尔拍卖行房顶。

    一只白色的小猫从空间中缓缓走了出来,在屋顶上如履平地的快速前行,而它的口中,赫然叼着一张八品丹方。

    “不错不错,利用变身能力和空间能力偷丹方,真是无往不利,这次的八品丹方收获真是不错。”

    李轩满意的用小爪子捏住八品丹方,蓝宝石般的猫眼仔细打量丹方的内容,而后满意的点头。

    “又多一张八品丹方,等完成这里的任务,就该去各大古族搜刮了,想来肯定收获满满。”

    对于八大古族,李轩早就有了去一趟的打算,尤其是强横的魂族,他们的功法武技都很不错,甚至还有修行灵魂的功法。

    而在灵魂的修行功法上,哪怕是他都没有特别好的,虽然也搜刮了一本,但价值太低,想要更好的,魂族是个很好的地方。

    “到时候用空间能力配合变身白猫,再隐藏气息,即便是魂族,我也能弄到好东西。”

    李轩信心满满,他现在是使用变形术变成的小猫,虽然这小猫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可却蕴含着恐怖的力量。

    此刻的他,甚至比以前强了一大截。

    因为这一年他不只是将实力提升到七星斗宗,甚至还完成了几次任务,将超级力量提升到70%了。

    也就是说,只要再完成几次任务,就能达到百分之百的超级力量,他也将彻底的达到巅峰状态。

    “真是期待,等完成云岚宗任务,就能达到百分之八十了,不过不着急,先找到雅妃再说,这么久不见她了,还真是怪想她的。”

    李轩说着,迈着猫爪一步步的前行,上帝视角也在此刻打开,瞬间覆盖整个拍卖行,很快锁定了一间充满温馨气息的闺房。

    “这....”

    看着闺房内的场景,望着在浴桶中洗澡的雅妃,还有那曲线玲珑的白皙肌肤,李轩狠狠的看了一眼,然后收回上帝视角。

    虽说他已经决定带走雅妃了,也准备将她成为自己的女人,可是现在关系还未确定,就这么观看她,确实有些过分了。

    因此。

    李轩收回目光后,默默在外边等待。

    等雅妃洗澡完毕,回到软塌上休息的时候,李轩这才恢复人形,通过空间能力,来到了闺房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52787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