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71、攻略进行时(为大佬【祭渊】的万赏加更)

71、攻略进行时(为大佬【祭渊】的万赏加更)

    “不相信吗?”

    李轩望着美杜莎女王的娇艳容颜,看着那曲线玲珑的妖娆身段,心里像是猫爪般,很是心动。

    可美杜莎女王竟然不相信他的目的,这还真是令李轩无语,尤其这些丹药,基本上都是低级丹药而已。

    只有那白玉盒中的丹药算是价值不错,但也就六品破宗丹而已,这还是从药老那里换来的,并不算多么珍贵。

    虽然他在炼制这丹药的时候,加入了情绪之水,炼丹的草药价值也远超普通草药,都是经过情绪之水浇灌生长的高品质丹药。

    但是。

    这样的破宗丹,他为了练手已经炼制了一千多颗,因为数量太多,都随意丢在了库房里。

    之所以雕刻一个白玉盒,布置上聚灵阵法,就是为了显示自己有诚意。

    结果现在倒好,竟然把美杜莎女王给吓到了,这还真是令李轩无语。

    要知道,他可是准备将美杜莎女王追到手后,将她的族群迁移到自然空间。

    到时候,美杜莎女王自然心甘情愿的给他异火,还能抱得美人归。

    可是。

    看着美杜莎女王那坚决不相信的姿态,李轩只好改变计划。

    “这丹药也不算太珍贵,你先打开看看,感受一下是否对你有用。”李轩直接道。

    “这...”

    美杜莎女王犹豫了两秒,还是抬起晶莹圆润的雪白小手,轻轻接过那白玉盒子。

    然而在接过盒子的那一刹那,强烈天地力量通过盒子,传到她的掌心,令她心里一惊,越发的感觉盒子中东西的珍贵。

    带着深深的期待,美杜莎女王将白玉盒子慢慢打开,刹那间浓郁的丹香弥漫在天地间,充斥在这片区域。

    这样的丹香,令在场的所有蛇人身体一震,都感受到丹药的不凡,面露渴望的盯着那白玉盒子。

    至于美杜莎女王,她只是吸了一口,就感觉体内那原本平静的斗气,竟然剧烈动荡了起来,竟然有了突破的征兆。

    这样的结果,令美杜莎女王心里一惊,她立刻明白这丹药的珍贵和不凡,也清楚的明白自己只要服下这丹药,必然能突破斗宗。

    可是。

    如此珍贵的丹药送给自己,美杜莎感觉其中必然有猫腻,因为这么珍贵的丹药送给那些远古大家族,必然得到大大的奖励。

    甚至可以说,这丹药的价值已经超过了她本身,所以她忍着心中的渴望,将丹药盖了起来,然后抬头看向李轩。

    “大人,这是六品破宗丹吗?而且是完美级别的破宗丹吗?只要服用,就能突破斗宗的珍贵丹药吗?”

    “对,虽然是六品丹药,但由于变异了,它的药力足以媲美七品丹药,而且无副作用,你喜欢吗?如果喜欢就送给你。”

    李轩紧盯着眼前美艳骄人的曲线女人,盯着她鲜红的性感樱唇,轻声开口询问。

    “喜欢,可是这样珍贵的丹药我真的不能随便收,请告诉我您的目的好吗?”美杜莎女王诚恳的说道。

    “好吧好吧,不难为你了,我的目的很简单,把青莲地心火给我,这些丹药算是和你交换的物资吧。”李轩想了想道。

    “青莲地心火吗?它的价值虽然不错,但真的值这么多丹药吗?”

    美杜莎女王有些疑惑,这青莲地心火其实存在已经好长时间了。

    它的作用更多的是引发地震,对修行的作用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

    而且这世间强者无数,即便是斗尊这样的强者,都不再少数。

    但是。

    很多强者根本看不上青莲地心火,毕竟它在异火榜排名不高,价值也就那样。

    可是现在。

    眼前的俊美少年竟然拿出这么多丹药交换,这令美杜莎女王非常疑虑。

    “你先服用丹药突破到斗宗,然后带我去拿青莲地心火。”李轩想了想道。

    “我先服用?真的吗?我真的可以先服用吗?”

    美杜莎女王不敢相信,她以为要当面交换,结果眼前的俊美少年,竟然愿意直接给她丹药,让她服用,这还真是令她非常意外。

    “当然真的,只是一枚丹药而已,如果不是因为没有丹方,我能炼制更高级的丹药。”李轩淡淡道。

    “丹方吗?”

    美杜莎女王想说什么,但她微微考虑后摇了摇头,决定待会儿再说。

    抬起头,美杜莎女王深深的看了李轩一眼,然后拿起那丹药,毫不犹豫的服用了下去。

    轰隆!

    恐怖的气浪返翻滚,强横的气息笼罩八方,席卷大片区域。

    美杜莎女王的气势节节攀升,疯狂的提升着,如同坐火箭般不断的增长。

    仅仅片刻时间,美杜莎女王的气息就已经达到了斗宗级别,但是丹药的药力非常强劲,即便是她到了斗宗,依旧得到不少的收获。

    等到彻底平息后,美杜莎女王缓缓的睁开了双眼,感激的看向李轩。

    “谢谢您的馈赠,您帮助我,更帮助了我们蛇人一族,我们终于可以离开这片荒凉的沙漠了。”

    “不客气,你想离开这里吗?我倒是有一片领地可以供给你们居住,那里人迹罕至,你们可以自由的生存。”李轩温声道。

    “您的领地?唉!忘记和您说了,我的族人数量很多,需要的领地会非常大,可能会影响到您。”

    美杜莎女王轻声解释,态度变得非常好,不在像之前那么戒备了,对李轩也有了一分亲近。

    “放心,我的领地很大很大,比你想象中还要大,要不要去看看,我现在就可以带你去。”

    李轩说着,挥了挥右手,陡然间一道空间门出现,静静的出现在两人旁边。

    这样的一幕,看得美杜莎女王心里一惊,骇然的看着李轩。

    她原本还想说自己不能轻易离开族群的,可是没想到李轩竟然弄出一个空间门,这简直令她大开眼界。

    带着难以置信,美杜莎女王忍不住问道:“这...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空间门吗?”

    “对,只要你愿意,可以轻松的前往无尽的区域,同时也能随时回来,不过青莲地心火该给我了,

    这空间门外的区域,让你的族人先调查一番,另外你带我去拿青莲地心火。”李轩想了想道。

    “好..好的大人。”

    美杜莎女王听到李轩的话,心里一暖,感觉李轩非常的贴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52542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