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70、太珍贵了

70、太珍贵了

    周围的蛇人们听到这话,一个个都神色紧绷,月媚更是傻傻的问道。

    “女王大人,紫晶翼狮王难道不会被人类驯服吗?”

    “有几率,但非常非常低,它和我一样,属于天生的王者,你可以把它看成我,驯服它,就相当于驯服我一样困难,

    你觉得,我可能被人驯服吗?被人当坐骑踩在脚下吗?”美杜莎女王严肃道。

    “当然不可能,您是尊贵的美杜莎女王,怎么可能成为人类的坐骑,绝不可能。”月媚摇晃着小脑袋,立刻觉得不可能。

    “所以说我才震惊,紫晶翼狮王如此甘愿当坐骑,恐怕事情很不简单,过去它和我的等级差不多,都在斗皇范畴,

    但是你仔细感受,紫晶翼狮王已经是斗宗级别的强者了,这等强横的实力,依旧被人驯服成坐骑,

    事情恐怕比从想象中还要麻烦,那踩着紫晶翼狮王的存在,恐怕背景非常不凡。”

    美杜莎女王继续解释,雪白滑嫰的小脸儿上尽是担忧。

    “这...这...竟然是这样,竟然是这样,那我们怎么办?”月媚慌了,第一次无法镇定了。

    “没有办法,只能看看对方提出的要求了,如果太过分,我宁愿鱼死网破。”美杜莎女王愤愤的说着,眼中尽是决绝。

    也在这时候。

    在她愤愤的时候。

    她的双眸,终于看清紫晶翼狮王头上站立的那道身影的容貌,那潇洒自然的俊美容颜,一瞬间令美杜莎女王呆愣了一下。

    不只是她。

    就连她的那些美女属下们,在看到李轩的容貌后,也不由的瞪大了双眼,感觉有些吃惊。

    没办法。

    实在是太俊美了。

    作为蛇人部落,本身就盛产美女帅哥,她们见过的俊男靓女多不胜数。

    可是和踩着紫晶翼狮王的那俊美少年相比,她们曾经见到的那些帅哥都是垃圾。

    “真好看,我从未见过如此好看的人儿。”月媚傻傻的说着,也说出了众人的心声。

    “确实好看,这世间怎么会有如此好看的人。”

    “是啊,可能对方并没有恶意,这么俊美的人肯定不会是坏人的。”

    蛇人部落的美女们喃喃的说着,怔怔的看着天空,看着那道俯视众生的俊美身影。

    周围的男性族人们,郁闷的听着女族人说话,感觉这群女人实在是够花痴。

    再怎么俊美的人,也有作恶的可能,颜值根本不等于善恶,所以男性族人感觉这些女族人太过花痴。

    不过他们此刻不敢说话,只能凝重的看着天际。

    只因那道俊美身影,正在缓缓降落。

    呼哧呼哧!

    紫晶翼狮王从天而降,在众人呆愣中缓缓的落在了众人最前方。

    紧接着李轩的身影从紫晶翼狮王头上,飘然而落,如同仙人般,潇洒自然。

    “尊敬的斗宗大人,我是蛇人部落的女王美杜莎,欢迎您的到来。”美杜莎女王上前一步,做出欢迎的姿态。

    “你好,美杜莎女王,你果然和传说中一样,非常的美丽。”李轩直言道,豪不掩饰自己的欣赏之意。

    这样的态度令美杜莎女王微微松了一口气,感觉对方来这里并没有多少恶意,否则必定嚣张蛮横。

    “大人,不知您来我们蛇人部落有什么事呢?如果需要帮忙尽管提,我们必定竭尽所能。”美杜莎女王再次道。

    “不用叫我大人,叫我李轩就好,我来这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追求你。”李轩直言道。

    “诶?追求我?”

    美杜莎女王听到这话微微一愣,完全没想到李轩会说出这样的话,这结果和她想象中完全不一样。

    “对,我没有骗你的必要,这么美丽的佳人,我怎么能错过,而且我带了你们需要的礼物。”

    李轩微笑着,从纳戒中拿出一个小箱子,在将其打开的一瞬间,浓郁的丹药香味弥漫四周,立刻令在场的蛇人身体一震。

    然后部落中的蛇人们,全都渴望的看着那小箱子,盯着里面的丹药站立不动。

    哪怕是美杜莎女王也惊讶的看向那小箱子,美眸中露出不可思议的神色。

    这小箱子的个头并不大,甚至说小,可是...

    可是箱子中,却放满了一颗颗珍贵的高品质丹药,粗略数数,丹药足足有上百颗。

    关键这里面的丹药,就连美杜莎女王都感觉很珍贵,哪怕她服用后也会有非凡的好处。

    这么好的丹药,就这么拿出来了,足以见到对方的诚意十足。

    “谢谢您的礼物,但我不能收,你如果想追求我尽管追求,不需要拿出这样的厚礼。”美杜莎女王直言道。

    追求她这件事虽然令她感到不好意思,但如果真心诚意的话,她不会阻拦,毕竟对方长得太过俊美。

    单单在颜值方面,就已经完全复合她的择偶标准。

    如果不是她一直担心的族群的居所问题,她真的觉得李轩的实力和颜值,很符合她的要求,有机会了倒是可以相处一下。

    不过她这重礼她不想收,吃人嘴短,拿人手软,她觉得对方肯定有别的目的,自然想弄清楚后再说。

    因此她摇摇头,再次开口拒绝了李轩的礼物。

    “你确定不要?这里面可以有一枚特殊的丹药,那丹药能令你从斗皇突破斗宗哦。”李轩微笑道。

    “突破斗宗?您说的是真的吗?”

    美杜莎女王惊讶的看着李轩,美眸中闪过波澜。

    她之所以千辛万苦的寻找异火,目的就是通过异火,令自己突破到斗宗,从而令族群走出这片荒凉的沙漠。

    但是她自身的属性和异火相冲,用异火来进化,是非常危险的选择,可是她没有办法,只能义无反顾。

    如果有更加温和的丹药,那自然多出一个选择,她也根本无法拒绝,所以这一刻她心动了,心跳都加快了。

    “呐,就是这个小盒子里的丹药,给你,吃下去吧。”

    李轩从小箱子中一通翻找,将很多丹药都打翻了,最后从里面翻出一个白玉石小盒子。

    在这小盒子上方,刻着一个神秘的阵法,正逐渐吸收着外界的力量,提升着盒子中丹药的等级。

    而在看到这小盒子的瞬间,美杜莎女王一愣,随即上前一步,紧盯着那小盒子。

    “好神秘的盒子,竟然在吸收天地间的力量,我从未见过如此神秘的盒子,单单这盒子,就价值连城。”

    美杜莎女王凝重的看着白玉盒,不敢相信这么珍贵的白玉盒中,会放置什么等级的丹药,会珍贵到什么层次。

    也因此,美杜莎女王越发的心动。

    可是她知道无功不受禄,也知道自己的容颜虽然美丽,但在这个以武为尊的世界,颜值根本不算什么。

    所以她再次认真的道。

    “大人,您到底需要什么?不要说追求我什么的,这么珍贵的东西用来追求我,我绝对不相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52533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