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68、弄死(为大佬【谁的小明】的万赏加更)

68、弄死(为大佬【谁的小明】的万赏加更)

    “快...快看天上,那是一头飞行怪兽,这气息,这气息恐怕是斗王级别了吧?”有人突然指着天空道。

    “不止,绝对不止,这压力太强了,恐怕是斗皇了。”有个实力强大点的人凝重道。

    “斗皇?我的天呐,竟然是斗皇?!”

    城池中的人们惊骇的说着,不敢置信的看着天空,看着那道从天而降的恐怖魔兽。

    那头魔兽就像一头狂狮,拥有大大的翅膀,体型健硕,周身燃烧着紫色火焰,看起来气势非常可怕。

    在它出现的瞬间,整个城池的人们都被吓到了,目瞪口呆的看着那恐怖魔兽。

    而在城池中隐藏的斗皇级别强者,海波东,也被压得跪在地上,骇然的看着天空。

    “斗...斗宗强者,而且这气息不止一道,是两道!!”

    城主府。

    实力不弱的城主,原本在搂着美人准备享受,结果恐怖的压力,瞬间将他压得趴在地上。

    好不容易挣扎的来到窗口,看向外边,他立刻被吓坏了。

    “竟然是紫晶翼狮王?而且是斗宗级别,等等,竟然有人踩着紫晶翼狮王,这怎么可能?!”

    看着天空中踩着紫晶翼狮王的身影,城主原本准备享受的心态彻底没了,有的只是骇然。

    另一边。

    街道之上。

    “好冷,好冷。”

    青鳞蜷缩着身子,感觉好冷,感觉眼前的一切都是那么模糊,那么的冰冷。

    孤独的她只想快点死去,离开这个令她受尽冷眼的世界。

    呼哧!呼哧!呼哧!

    呼哧声随着劲风响动,传入了青鳞的耳中。

    气息微弱的青鳞努力睁了睁双眼,看了一眼天空。

    然后就看到了一片阴影从天而降,还有一道修长的身影如同神抵般,从阴影中跳跃而下。

    不知道为何,这一刻她模糊的双眼变得清晰,那道身影也被她捕捉到,定格在她心底。

    “别怕,有我在,不会再让别人欺负你。”

    温软且带有磁性的声音响起,声音格外的好听,就像来自天上的声音般,令人向往。

    气息微弱的青鳞,感觉自己被轻轻的抱了起来,被抱进了温暖的怀抱,那怀抱真的好暖和。

    这样的温暖怀抱,令青鳞很是向往,她忍不住缩了缩身子,捏住那道身影的衣裳,慢慢的陷入了沉睡。

    “睡吧,放心,我会替你报仇的。”

    李轩抱着小小的青鳞温声说着,双眼带着冷意看向那名壮汉,“说吧,你想怎么死?”

    “别...别杀我,求你了,别杀我,我再也不敢了,再也不敢了。”

    壮汉惊恐的说着,感受着恐怖的压力,他眼中尽是惊惧。

    “晚了。”李轩的眸子尽是冰冷,恐怖的压力骤然释放。

    嘭!

    壮汉直接爆裂开来,鲜血弥漫在整个街道,淋得现场观众浑身都是血液。

    可是这些人只能惊恐的看着,一个个骇然的缩着不敢乱动。

    “哼。”

    李轩冷哼一声,炸雷般的声音令现场的众人如遭雷击,一个个口吐鲜血,差点昏死过去。

    也幸好李轩没有下杀手,否则这些人直接脑袋就爆开了。

    “走了。”

    李轩身影飘然而起,直接踏着虚空来到天际,踩在紫金翼狮王的头上,向着远处飞掠而去。

    等彻底消失在了天际后,城池中的人们,才渐渐感受不到那股可怕的压力。

    “好可怕,太可怕了,只是轻哼了一下,竟然令我口吐鲜血。”

    有个斗师抹了把嘴里,耳朵里的血液,惊恐的说道。

    “这人的实力恐怕最少是斗宗,斗皇飞天需要斗气羽翼,可是此人却完全不需要,这证明此人恐怕是斗宗。”

    “对,我也觉得,否则不可能如此恐怖的压力,这人甚至在斗宗之中,也是非常可怕的存在。”

    “没想到,我们城池竟然迎来了如此可怕的一位高手,关键他来这里,竟然只是救助一个蛇女后代。”

    “别乱说,什么蛇女,那女孩叫青鳞,以后你嘴巴严点,小心祸从口出。”有人提醒道。

    “对对对,青鳞姑娘,是青鳞姑娘。”

    之前那人赶紧改口,背后有斗宗强者,青鳞必然飞黄腾达,所以那人立刻意识到这一点。

    不只是他意识到这一点,现场所有人都意识到了,脸色都变得非常难看。

    尤其看到地上的血液,想起刚才那壮汉死亡时的场景,众人都有些不寒而栗。

    “如果早知道青鳞有这样的背景,我肯定早就和她打好关系了。”

    “是啊,可惜一切都晚了。”

    众人都很后悔,觉得不该像之前那样嘲讽,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晚了,他们后悔也没用。

    另一边。

    李轩搂着青鳞,驾驭着紫晶翼狮王向着沙漠中前行,去寻找异火和美杜莎女王。

    当然。

    青鳞还需要救助,所以李轩拿出了一枚丹药,放在了她的小嘴中。

    这丹药是五品丹药,药效非常强力,只是片刻间就治疗了青鳞的伤势,令她恢复如初。

    嘤咛~

    青鳞缓缓的张开双眼,小脑袋傻乎乎的看着前方,看着俊美的李轩。

    刚刚苏醒的她还是很迷糊的,不知道什么情况,尤其看到一位俊美异常的人盯着自己,她更是以为自己在做梦。

    好半响。

    她才中迷茫中清醒过来,确认自己的情况后,急忙怯怯的道:“大...大人,是您救了我吗?”

    “嗯,这么可爱的小丫头被人欺负,我怎么能见死不救呢?”李轩抬手捏了捏青鳞的小脸儿,柔声开口。

    “谢...谢谢。”

    青鳞怯怯的说着,完全不敢看李轩,整个人就如同小兔子吧,蜷缩着不动。

    不过她记得刚才的场景,那从天而降时的场景已经深深刻印在她的心底,尤其这温暖的怀抱,更是令她流连忘返。

    “我叫李轩,你可以直接称呼我的名字,你叫什么呢?”李轩想了想做了个自我介绍。

    “我...我叫青鳞,是个小侍女。”青鳞怯怯的开口,声音软软糯糯的非常好听。

    而这样的青鳞,令李轩忍不住想要欺负她,所有李轩再次捏了捏她的小脸儿。

    “小侍女么,我身边倒是还有小侍女的位置,你要不要来?”李轩看着她问道。

    “可...可以吗?我拥有蛇女的血脉。”青鳞怯怯的说着,心里非常自卑,感觉自己不配做这位大人的小侍女。

    “没关系,无论是蛇女还是人类,在我眼中都是一样的,而且你这么可爱,当我的小侍女足够了。”

    李轩安慰的说着,看着如此忐忑的青鳞,感受着她自卑的情绪,李轩不由的心生怜惜。

    “放心吧,有我在,绝对不会让别人欺负你,当然,除了我之外。”李轩保证的说着,继续安抚着青鳞的情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52414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