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63、李轩又突破了?

63、李轩又突破了?

    最终。

    在小医仙傻傻的状态中,李轩得到了她的血液,顺便还模了模她软软的小手。

    接下来李轩开始了研究,陷入了专注的分析当中。

    对于厄难毒体,李轩非常的好奇,如果真的能做到除了斗气,也能提升其它方面,那么这对于他的帮助,将会大幅度的增加。

    想想吧。

    散发着恐怖毒素的绿色大怪物,带着恐怖的气势与敌人战斗,不知不觉间就将它们感染,令它们陷入到剧毒之中。

    这等能力着实令李轩期待,也因此他对这次研究下了很大的功夫。

    时间缓缓流逝,很快数天过去了。

    这天清晨,正在研究中的李轩,突然抬头看向魔兽山脉方向,眉头微微一皱。

    “太投入了,差点把这茬给忘了,这斗皇的气息,一个是紫晶翼狮王,另一个肯定是云韵了,那就去一趟吧。”

    李轩停止了继续研究毒药,同时默默感受自己的情况。

    这段时间因为要研究毒药和斗气的关系,他难得主动开始了修行,这一修行不要紧,他的实力蹭蹭蹭的往上涨。

    加上聚灵阵的恐怖效果,以及情绪之水的帮助,不知不觉间他的实力,已经达到了九星斗皇的等级。

    这样的实力提升速度,已经达到了骇人听闻的地步。

    而小医仙的实力,也在情绪之水和阵法丹药的作用下,还有吞噬毒药的辅助下,短短时间从四星斗者,突破到了四星大斗师。

    恐怖的大跨越令她根本无法相信,到现在还有种做梦般的感觉。

    “小医仙,我出去一趟。”李轩看着旁边呆坐着的小医仙,抬手揉揉她的小脑袋道。

    “大哥哥,您要去哪里呢?”

    小医仙听到李轩要出去,急忙站立而起,焦急的望着他,白皙的小手更是攥着李轩的衣角,小脸儿上尽是不舍。

    这样平静而又如同梦幻般的生活,令她非常的喜欢,所以她不想这样的生活被打破。

    “放心,我很快回来,乖乖在家等我。”

    李轩捏捏小医仙的白皙小脸儿,身影慢慢虚幻,随后消失在了原地。

    “要早点回来哦。”小医仙软软糯糯的呢喃,怔怔的看着李轩消失的地方许久。

    另一边。

    魔兽山脉中。

    萧炎看着天空中的龙卷风斗气,凝重的喃喃道。

    “好恐怖的威势,距离这么远我都感到极强的压力,这就是斗皇的实力吗?”

    “对,这就是斗皇,这女人和紫晶翼狮王虽然比李轩强不少,但李轩毕竟是斗皇,他如果放开了修为,也能造成这样的威势,

    所以,你必须更快的加油,否则想追上李轩只能是痴人说梦。”药老实话实说道,丝毫没有估计萧炎的脸色。

    “可恶,为什么李轩提升速度这么快,斗皇,斗皇啊,可恶,可恶!”萧炎愤愤的说着,对于李轩越发的不满。

    “或许这就是真正的天骄吧,和他相比,你就是个臭虫。”药老打击道。

    “死老头,你能别这么嘴毒么?”萧炎生气道。

    “我只是实话实说。”药老正色的开口。

    没办法,萧炎比原著中中明显更黑暗了些,有时候连作为老师的药老都被埋怨,经常叫他老头。

    这次好不容易逮到机会,所以药老也没客气,直接开始打击萧炎。

    “你!!”

    萧炎听到叫自己臭虫,还实话实说,心里更是愤恨了,整个人都越发的阴暗了起来。

    “哼,就算他实力强又如何?这个世界强者如云,说不定哪天李轩碰到强者,被人打死。”萧炎愤恨的说道。

    “与其说李轩容易被打死,我倒觉得你更容易被打死,主要你太弱了。”药老继续打击道。

    “胡说,李轩到处沾花惹草,说不定哪天就结仇了。”萧炎直接到。

    “你想多了,李轩虽然沾花惹草,但他还是炼药师,这个身份足够保护他了,四品炼药师的身份相当尊贵。”

    “炼药师怎么了,万一碰到高级魔兽呢,就像紫晶翼狮王,说不定看到李轩后,直接就弄死李轩了。”

    萧炎继续愤恨的向着,一边和药老吵架一边看着天空中的战斗。

    但就在这时候。

    就在天空中的大战,到达白热化的程度。

    突然一道背后闪耀着金色翅膀的身影,急速的从远处飞掠而来,直接停在了半空中,停在了紫晶翼狮王和云韵的最中央。

    “咦?那竟然是李轩?老头你看到了没,他竟然背对着紫晶翼狮王和那个女人对视,他完蛋了,绝对完蛋了,

    紫晶翼狮王肯定一爪子将他拍死的,哈哈哈哈。”萧炎激动的说着,很希望李轩被紫晶翼狮王弄死。

    可是。

    药老看着天空中飘荡的李轩,直接沉默了,因为他感受到了李轩的气息,那是九星斗皇的强大气息。

    这样的实力,足以和紫晶翼狮王正面大战一场了,所以药老感到非常的震惊。

    “老头,你怎么不说话了?是不是感觉被打脸了?我告诉你,李轩这样喜欢沾花惹草的人,迟早有一天会遭报应的,

    就像现在,这李轩竟然这么看着空中的那大美女,明显是又动了心思,那紫晶翼狮王肯定会拍死他的,绝对。”

    萧炎快速的说着,期待的看着天空中的场景,看着李轩静静站在最中央。

    “不,萧炎,你想错了,李轩绝对不会死。”药老沉声道。

    “为什么?你之前不是说了吗?紫晶翼狮王比李轩强不少,杀他肯定可以。”萧炎咬牙切齿的道。

    “那是以前。”

    “以前?什么意思?”萧炎皱眉。

    “很简单,李轩又突破了,现在已经是九星斗皇了,紫晶翼狮王根本杀不了他。”

    “什么?九星斗皇?你是说九星斗皇?怎么可能?他之前不是二星斗皇吗?这才多久就九星斗皇了?”

    萧炎大惊失色,完全无法相信药老的话。

    “不信拉倒,你只要看着就知道了。”药老不想多说,直接看向天空。

    “看着就看着,这么短的时间我才突破三次而已,李轩怎么可能突破那么多次?我不信,打死我都不信。”

    萧炎目双眼血丝,虽然感觉药老说的是实情,可他就是不愿意相信。

    明明自己拼死拼活了这么久,也才四星斗者而已,可是李轩倒好,不但在更高的等级突破了,还突破了这么多回。

    这样的打击,萧炎实在是不愿意相信,所以他声嘶力竭的喊完后,直接攥着拳头看着天空。

    也在这时候。

    在萧炎愤怒的时候。

    那在李轩后方不远处的紫晶翼狮王,突然煽动着翅膀急速向着李轩而去,片刻间就来到了李轩身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52090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