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59、你竟然连这个都知道?

59、你竟然连这个都知道?

    刹那间。

    原本只是普通的烤肉,竟然在此刻泛起浓郁的香味,并且这香味随着烤肉的继续越来越香,越来越诱人。

    那沁人心脾的烤肉香,不断的蒸腾而起,弥漫在空气之中,也令小医仙食指大动,忍不住偷偷咽了咽口水。

    “好香呢,这是什么材料,太香了。”

    小医仙惊讶的看着李轩,紧握着白玉瓶不肯松手。

    这等烤肉的好材料,哪怕是她都动心了,忍不住想要研究一下,回头自己烤肉的时候也能吃到。

    “这是我准备配比的材料,需要的原料是我专门种植的,你找不到,想要吃到这样的烤肉,只能留在我的身边。”

    李轩若有所指的开口,抬手拿起做好的烤肉开始品尝。

    “嗯,味道还行,有点厨艺的底子。”

    李轩满意的点点头,小医仙的厨艺还是很不错的,比萧玉的还要强一截,甚至媲美做饭多年的萧媚。

    这倒是令李轩有些刮目相看了,思考着将小医仙留在身边,绝对是个不错的决定。

    “你也吃。”

    李轩将烤肉递给小医仙,然后继续品尝烤肉。

    “嗯呢。”

    小医仙接过烤肉却没有吃,而在思考李轩刚才那句话,那句留在他身边那句话。

    这明显是在告诉她,让她跟随李轩,只是对于这样的邀请,小医仙还是比较担心的。

    想想吧。

    作为独自生活的小女生,突然有个强者要你跟随他,在毫不了解的情况下,任谁也会很担心的。

    如果不是李轩长得太过俊美,小医仙可能已经吓跑了。

    现在听到李轩的话,她不知道该怎么做,只能默默的思考。

    不过烤肉太香了,她忍不住一口咬了下去,刹那间浓郁的香味在口中炸开,弥漫在她的口腔,令她唇齿留香。

    这样极致的香味,这样鲜香肥美的烤肉,瞬间勾起了她的食欲,令她大快朵颐的吃了起来。

    “好吃,太好吃啦,怎么会这么好吃呢。”

    小医仙小嘴快速的咬动,如同小兔子般吃着美味的烤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仔细打量李轩。

    对于这位俊美的神秘强者,她越发的好奇起来。

    “好吃就多烤点。”

    李轩看着小医仙吃烤肉的可爱模样,微微一笑,然后同她一起吃了起来。

    就这样。

    两人在温馨的氛围下,在温暖的阳光下,不断的吃着烤肉,享受着温暖的时光。

    可是。

    远处的萧炎等人却是非常郁闷,一个个闻着美味的烤肉,却只能干看着,肚子都开始咕咕乱叫了。

    没办法。

    这等香味他们哪有机会闻到,现在闻到了,他们都很想吃一些,可他们哪里敢吃,甚至问都不敢问。

    他们能做的就是继续站着不动,郁闷的看着这一切。

    这其中,最郁闷的当属萧炎了,原本就被这美味折磨的不轻,萧炎心情非常的沮丧。

    在加上小医仙跑到了李轩那边,陪着李轩吃烤肉了,萧炎更是难受的想发狂。

    “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长得帅点么,不就是会炼丹么,不就是实力强点么,不就是一星斗皇么,我迟早会达到这个等级。”

    萧炎暗暗嘀咕着,愤愤是看着这一切,难受的自我安慰。

    不过这时候。

    药老突然的一句话,令萧炎心中又挨了一刀。

    “萧炎啊,李轩刚才又突破了,从一星斗皇提升到了二星斗皇了。”药老传音道。

    “你确定吗?”

    萧炎捂着心脏位置,咬牙切齿的问道。

    “非常确定,刚才他身上的斗气波动涌动,你们等级低感受不到,但我却感知到了,绝对不会错,实实在在的二星斗皇。”

    药老叹息的说着,越来越后悔当初没有选择李轩。

    “二星斗皇么?二星斗皇,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我不服,我不服啊!!!”

    萧炎内心不断的咆哮,歇斯底里的喊着,心中的难受感到了极限,眼中甚至泛起了泪花。

    那是被硬生生气的,直接给气哭了,气的眼泪哗啦啦的。

    好半响。

    萧炎才止住泪水,然后失魂落魄的走了,向着森林深处而去。

    那些佣兵看到李轩不理会,他们也试探的走了,和萧炎一起离开了此地,发誓再也不回来了。

    山崖边。

    清风微微吹拂青草绿叶,小医仙洁白的衣裳微微晃动,渐渐显露出她矫柔的曲线,令她的魅力大大增加。

    正在吃烤肉的李轩,看着小手不断忙碌,一边烤肉一边吃的小医仙,他不由的杵着下巴看了起来。

    此刻的小医仙还真有几分小仙女的模样,透着空灵气质,加上衣带飘飘,显得缥缈出尘,如同仙子。

    这样的小医仙,不由的吸引了李轩的目光,被他仔细的打量和关注。

    可能是李轩的目光太过肆无忌惮了,正在烤肉的小医仙身子渐渐紧绷了起来,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怎……怎么了呢?”小医仙声音小小的问道。

    “没事,这东西送给你。”

    李轩从纳戒中拿出一本书,将其递给小医仙,这本书正是她渴求的毒经。

    白皙的小手接过毒经,小医仙打开一看,美眸一顿,然后惊讶的抬头看向李轩。

    “这……这是给我的?”小医仙不敢相信的问道。

    “对,喜欢吗?”李轩微笑道。

    “喜欢,但是....”

    小医仙很想问,为何知道她喜欢毒经,可却不知道该怎么说,所以只说到一半便不再说话,而是暗暗猜测着李轩到底是谁。

    “小医仙,你以后有什么打算?继续在青山镇生活吗?”李轩问道。

    “嗯,短期会在青山镇。”小医仙看着李轩,隐隐猜测出李轩有话对她说。

    “算了,我也不拐弯抹角了,以后你就跟着我吧,我保你一生平安。”李轩直言道。

    “这...”

    小医仙听到李轩的邀请,其实还是很心动的,毕竟无论是李轩的实力和容颜,都是小医仙以前不敢想象的。

    而且李轩的态度很好,根本不像那些强者的猖狂状态。

    小医仙相信,如果是别的斗皇看重她的容貌,很可能直接把她带走了,绝对不会问她愿不愿意。

    而李轩不但对她态度很好,还请她吃烤肉,送她珍贵的毒经,加上李轩真的很好看,没有丝毫凶恶的迹象,有的反而是真诚。

    这样的李轩,对她这样的底层平民来说,绝对是个不错的归宿,哪怕只是当个小妾也很不错。

    可是。

    她的体质是厄难毒体,是一种非常霸道危险的体质,这种体质如果爆发的话,即便是斗皇都能毒死。

    所以小医仙叹息一声摇摇小脑袋道:“抱歉了,我是不祥之人,会给你带来灾祸的。”

    “你是说厄难毒体?”李轩挑眉。

    “你...你竟然连这个都知道?”

    小医仙彻底的惊了,目瞪口呆的看着李轩,第一次意识到李轩比想象中还不可思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51786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