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58、小医仙的惊讶

58、小医仙的惊讶

    想到自己一直苦心寻找的东西,已经被这位帅气的大哥哥拿走了,小医仙就心里紧张,很是担心没有了。

    不过她哪里敢过去要,毕竟这位帅气的大哥哥实在是太神秘了,连金羽苍鹰都能驯服,这必然是非常强横的存在。

    所以小医仙只能担心的看着,不知道如何开口。

    对面。

    李轩模着金羽苍鹰的脑袋,抬眼注视着小医仙,轻声说道:“小医仙,过来吧,我允许你到这边。”

    “诶?您...您知道我?”

    小医仙听到李轩的话,矫躯微微一震,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李轩。

    她没想到自己这小城镇的医师,竟然能被眼前的神秘强者知道,这令她心中生气希望,觉得有机会拿回那些东西。

    “嗯,听说过你,温柔善良的小医仙,过来坐。”

    李轩再次招了招手,同时从纳戒中拿出了一套桌椅放在空地上。

    “谢谢。”

    小医仙犹豫了两秒,在众人担心的目光中,一步步的走向了李轩。

    说实话她还是很忐忑的,毕竟旁边可是斗王级别的金羽苍鹰,还有俊美到令人窒息的神秘强者。

    每一点都令小医仙感到心跳加速,因此,她哪怕走到桌椅前,也有些不敢坐下。

    “坐吧,没关系的,我不是什么好人。”李轩抬手示意。

    “诶?不是什么好人?”

    小医仙一愣,怀疑自己听错了。

    “叫你过来当然是让你工作了,呐,这些给你。”

    李轩拿出菜刀和案板递给小医仙,然后又拿出烧烤架放在桌子上,接着扭头看向金羽苍鹰。

    “把岩蛇解刨了,傻愣着干什么?”

    咕咕!

    听到训斥的声音,金羽苍鹰赶忙点点头,利用大爪子将岩蛇快速的解刨,听话的努力工作。

    这样听话的金羽苍鹰,看着小医仙异彩连连,大眼睛不时的看向李轩,对李轩越发的好奇。

    那些佣兵们也在默默的看着,虽然惊讶于李轩的所作所为,但他们却察觉到逃走的希望。

    毕竟金羽苍鹰开始了忙碌,恐怕无暇顾及他们了,那他们就有逃走的希望。

    也因此他们环顾四周,蓄势待发的站在原地,等待着随时逃跑。

    不过这时候。

    坐在椅子上的李轩突然扭头看向佣兵的方向,声音淡淡的道:“小影,去叼些柴火过来。”

    吼!

    震天的咆哮陡然响起,震荡的空气不断扩散,陡然间一头三米长的恐怖魔兽显形,散发着压抑的气息。

    而在它出现的瞬间。

    佣兵的人群中传出了惊呼声。

    “竟...竟然还有一头魔兽,而且还是幻影豹,能隐藏自己的幻影豹。”

    “幸...幸好刚才没有选择逃跑,否则可能会被一爪子直接拍死。”

    “是啊,真是吓死我了,这幻影豹同样也是斗王级别的魔兽,咱们惹不起。”

    佣兵们被吓出了一身冷汗,这时候他们才意识到刚才有多危险,一头强横的魔兽就隐藏在他们身后。

    如果魔兽攻击他们的话,那他们必死无疑。

    想到在死亡边际走了一遭,众人都吓得面色苍白,再也不敢有一丝异动,只能如同石像般站在原地。

    幻影豹冷冷的注视着这群佣兵,如刀的眸子扫视全场,森冷的杀意一闪即逝。

    不过捡柴火才是重点,所以幻影豹迈动爪子,向着远处走去,开始将一根根柴火叼起送到李轩旁边。

    那听话乖巧的姿态,完全不像一头恐怖的魔兽,更像是个勤快的佣人。

    “大哥哥,这头幻影豹也是您的宠物吗?”小医仙看着白色皮毛的幻影豹,小脸紧绷的问道。

    “嗯,意外在魔兽山脉捡到的,外表还行,就是实力低了点。”李轩淡淡道。

    “诶?实力低了点?”

    小医仙感受着从幻影豹身上散发的恐怖气息,感受着那种极致的危险感,她的小脑袋一时转不过弯来。

    这么恐怖的幻影豹竟然被李轩嫌弃实力低,这实在是小医仙没有想到,她感觉自己的世界观都轰塌了。

    “那个,请问,大哥哥您的实力到什么程度了呢?”小医仙结结巴巴的问道。

    “好像是一星斗皇来着。”

    李轩说着,顺便运转了一下体内的斗气,然后体内轰隆了一声,实力从一星斗皇突破到了二星斗皇。

    “一星斗皇?您竟然是斗皇?!”

    小医仙被吓到了,连坐都不敢坐了,直接站了起来,俏生生的看着李轩,整个人都目瞪口呆,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一切。

    “这没什么,坐下吧,呐,把这些肉切了,然后烧烤,该吃饭了。”

    李轩将金羽苍鹰弄好的蛇肉,用空间中的水冲洗了一番,然后将其递给小医仙。

    “哦..哦。”

    小医仙的脑袋有些转不过弯来,只能本能的接过蛇肉开始用刀切。

    等切了几下她才意识逐渐回归,可看着切不动的蛇肉,她有些小尴尬,没办法,她的力气太小,根本切不动一级魔兽的肉。

    “对...对不起,我有点切不动。”小医仙低垂着小脑袋,有些自责的说道。

    “算了,刚杀死的魔兽肉还蕴含很强的力量,你切不动很正常,我倒是疏忽了这一点,明天再吃吧,明天就能切动了。”

    李轩将蛇肉丢入空间,拿出了一些新的肉片,将其递给小医仙。

    “用这个吧,这是不如级的魔兽肉,你完全能切的动。”

    “嗯呢。”

    小医仙点点头,雪白的小手握着菜刀,开始一点点的切割,这次就轻松了许多。

    虽然疑惑这位大哥哥为何让她做饭,但她还是乖巧的听话。

    没办法。

    斗皇级别的强者,她可惹不起。

    就是周遭城镇内的修行者加起来,也不敢惹这位斗皇,所以小医仙十分的听话。

    就这样。

    在小医仙的忙碌下,烤肉终于开始了。

    小医仙做的烤肉虽然不错,但和李轩做的差远了,所以李轩指着桌子上的白玉瓶道。

    “用这里面的材料烤肉,会令烤肉的味道更好吃。”

    “真的吗?”

    小医仙有些好奇,抬起纤细的小手拿起白玉瓶,轻轻往烤肉上一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51786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