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52、差点吓尿了

52、差点吓尿了

    另一边。

    李轩通过上帝视角扫视,很快找到乌坦城炼药师公会的位置,直接向着公会走去。

    既然成为了炼药师,那就尽快进行考核,拿到考核证明,这才能争取到更多的利益。

    毕竟炼药师公会可以相互交换资源,丹方,药材,炼药炉,很多东西都可以在这里交换,但前提你必须是炼药师。

    乌坦城的炼药师虽然很弱,没有几个厉害的,但是炼药师的人脉很广,弄点高级丹方还是有希望的。

    所以李轩直接向着炼药师公会走去,同时准备进行炼药师考核。

    “估计四品炼药师,乌坦城公会没资格鉴定,那就先考三品的吧。”

    做出决定后,李轩径直前往了炼药师公会,前去考核去了。

    一段时间过后。

    考核结束了。

    李轩皱着眉头从炼药师公会走了出来,在一群炼药师谄媚的恭维中,慢慢走到公会门口。

    他没想到,这里连三品炼药师的考核都无法主持,弱的难以想象。

    “李轩大师,我们公会太小,最多只能考到二品,对于三品实在是无能为力,

    您如果想继续考三品的话,我建议您去更大的城市考核,那些大城市资源丰富,药材众多,那才是您这样的天才,应该展现自我的地方,

    像乌坦城这种贫贱的小地方,并没有多少资源,如果这里不是靠近魔兽山脉,恐怕连炼药师公会都不会设置。”

    公会的副会长谄媚的说着,肥胖的脸上尽是谦卑,这样的态度,令过路的行人们惊讶无比,一个个不可思议的看着。

    要知道炼药师可是非常受人尊敬的职业,从来都是高傲无比的,而副会长更是很多人敬重的目标,可是现在。

    看着副会长谄媚的样子,看着他脸上从未见过的和善微笑,行人们都有些呆滞。

    只是令他们更没想到的是,那被副会长谄媚的对象,一个金发金瞳的少年,竟然是一副不悦的姿态。

    “那就这样吧,回头我去一趟都城。”

    李轩皱了皱眉头,感觉这副会长说的有几分道理,大城市确实该去一趟,不过先不着急。

    萧炎作为这个世界的主角,其身边必然会经常触发任务,获得奖励,虽然触发频率低了很多,但也不是没有机会。

    所以李轩打算等一段时间再离开,寻找其他的剧情人物,继续触发任务。

    尽可能的凑齐超级力量,将其达到满值。

    想到这一点,李轩大步流星的走了,在众目睽睽之下,径直的离开了。

    不久后。

    加列毕家族。

    加列奥正和加列毕族长诉说着什么,脸上尽是郁闷和难受。

    “爹,你说过要对萧家动手的,到时候可一定要想办法将那李轩弄死,我被他整的很惨很惨。”

    加列奥哭丧着脸说着,想到当初遭遇李轩时的场景,想到自己最后醒来时处于茅坑中,想到自己在猪圈中昏迷了三天三夜。

    加列奥就愤怒的想要杀人,想要找李轩报仇雪恨,可是一想到李轩的名字,加列奥就恐惧的浑身颤抖,从心里惧怕李轩。

    “儿子啊,不是我不为你报仇,是这李轩太神秘了,太令人慎重对待了,

    最近我甚至越来越看不懂他了,外边更是传的很邪乎,说李轩多么的匪夷所思,多么的天资纵横,

    总之,还是先等等再说,等你二叔回来,等和奥巴家族建立联盟后,就一举灭掉萧家,弄死李轩,为你报仇雪恨。”

    加列毕面色严肃的解释,对于李轩非常非常忌惮。

    “好,那就等二叔回来,到时候我一定要折磨一顿李轩。”

    加列奥愤愤的说着,提起李轩名字的瞬间,他又吓得身子一抖。

    好在想到能折磨李轩,加列奥总算不那么恐惧了,心里的阴影也渐渐淡了下来。

    不过这时候。

    急促的敲门声响起,显的很是着急。

    “进来。”加列毕冷着脸道。

    吱呀!

    房门被快速推开,一名管事打扮的人快步跑了进来。

    “家主,事情打听清楚了,今天拍卖行卖的筑基灵液,就是李轩炼制的。”

    “什么?李轩炼制的?怎么可能?那可是二品丹药,难道说李轩成为了二品炼药师?”加列毕大惊失色道。

    旁边的加列奥也吓了一跳,因为一个二品炼药师的价值非常重,有这么一个炼药师身份在,他们加列奥家族哪里还敢惹李轩。

    所以加列奥急忙再次道:“你确定?这筑基灵液真的是李轩炼制的?”

    “千真万确,李轩根本没有掩饰的意思,甚至还去了炼药师公会,直接考了个二品炼药师。”管事急忙解释。

    “什么?还考了个二品炼药师?这...这怎么可能?”

    加列毕和加列奥的面色彻底变了,神情沉重的看着管事,两人都如同遭到重击般站立不动。

    “对了,我还看到炼药师公会的副会长,谄媚的和李轩说话,那态度好的没话说,而李轩对副会长爱答不理的,十分的高傲。”

    管事想到了什么,再次解释。

    “哦?不应该啊,副会长也是二品炼药师,怎么会谄媚的和李轩说话?”加列毕皱眉道。

    “这是因为李轩想考三品炼药师,结果公会太小没有资格举行考核,

    而且我打听了一下,李轩炼制的二品丹药直接达到了三品,

    也就是说,李轩已经有了三品炼药师的实力,只是还没有进行考核而已。”管事急忙解释。

    “竟...竟然是这样!三品炼药师,李轩竟然是三品炼药师。”

    加列毕和加列奥再次被吓到了,尤其是加列奥,心里原本少了一层的阴影,陡然加重了十几倍。

    面对一个三品炼药师,他一个小小的加列毕家族,哪里还敢招惹,所以两人彻底的被吓到了,都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不过这件事他们觉得,还要再次确定一下真伪,避免出现错误,所以他们招来另一个胖管事。

    “你再去确认一遍,一定要弄清楚事情的真伪,弄清楚李轩到底是不是炼药师,这关系到我加列毕家族的生存。”

    “是家主!”

    胖管事腾腾腾的走了,留下脸色难看的加列毕父子默默等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51344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