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51、差点气死

51、差点气死

    时间缓缓流逝,雅妃那美丽至极的身影,终于出现在了拍卖厅,那祸国殃民的绝美容颜,瞬间引起整个拍卖厅的关注。

    就连默默等待的萧炎,也被雅妃那倾国倾城的容颜,给吸引了过去,一瞬间竟然呆滞住了。

    “好美,之前盛传雅妃是一位超级大美女,现在看来,还真是实至名归,真的美得过分,尤其那气质,真是太诱人了。”

    萧炎看着尤物般的雅妃,他这一刻竟然开始心跳加速,升起了倾慕之心。

    尤其萧薰儿,萧媚,萧玉,纳兰嫣然,这一系列的美女都和李轩关系暧昧后,萧炎现在就是个单身狗了。

    所以在看到雅妃这等绝美女人的时刻,真的有了追求的想法。

    “怎么?看上这女人了?”药老的声音突然响起,传入萧炎的耳中。

    “窈窕美女,君子好逑,这么美丽的女人,难道喜欢有错吗?”萧炎实话实说道。

    “确实很漂亮,如果你追上她,或许能得到她家族的帮助,获得更快的成长。”药老赞同道。

    “那些我倒不在乎,我只觉得这样的尤物,不追到手真是可惜了。”萧炎怔怔的看着雅妃,显得很是心动。

    “咳咳,对了,你之前不是说要帮李轩介绍美女吗?这雅妃如果跟了李轩,那肯定会影响李轩的修行速度。”药老突然道。

    “什么?”

    萧炎听到这话一愣,随即就是莫名的难受,因为他一想到这么样的超级大美人成为李轩的,萧炎就难受的想撞墙。

    所以他摇摇头道:“还是算了,雅妃这样的美女,我可舍不得放弃,因为一想到放弃,我就很抓狂。”

    “看来你真的心动了,也是,这女人确实值得你追求,好了,拍卖开始了。”

    “嗯。”

    萧炎默默的陷入了等待中,一双眼睛直直看着雅妃,越看越觉得雅妃这样的美女令人着迷,令人爱慕。

    不过。

    当雅妃掀开一张红布后,看着红布下方的筑基灵液,萧炎心里咯噔一声。

    “各位,接下来是筑基灵液,这种丹药可以无副作用提升斗气,对于斗者之下的斗气修行有奇效,

    我以米特尔拍卖行的名义来保证筑基灵液的真实性,当然,这种筑基灵液一共有两种,

    一种是只对八段一下斗气有效的劣质筑基灵液,还有一种对于八段,甚至九段都有效的优质筑基灵液,

    呐,就是这些,机会只有一次,错过了今天,未来恐怕再也得不到这么好的筑基灵液了哦。”

    雅妃带着淡淡的微笑解释,红润的香唇不断的轻启,一颦一笑间散发着无穷的美丽,也将筑基灵液的效果讲的头头是道。

    众人瞬间被雅妃调动起情绪,一个个疯狂的拍卖,筑基灵液的价格蹭蹭蹭往上涨。

    看着这么多人抢着拍卖,坐在角落中的萧炎脸色非常难看,因为现在拍卖的筑基灵液根本不是他的。

    他拿出的只有五瓶,而且是劣质筑基灵液,可现在倒好,原本十拿九稳的药品,竟然成了陪衬,这令萧炎非常难受。

    愤怒的萧炎忍不住怪罪道:“老师,你不是说李轩炼制不出筑基灵液吗?为什么现在有这么多瓶筑基灵液?”

    “这...我...”

    药老快哭了,整个人都憋闷的够呛。

    前脚他刚说完李轩炼制不出来,后脚就炼制出来了,还炼制了这么多,关键还都是优质的筑基灵液。

    这样的结果,令药老欲哭无泪,感觉李轩简直就是个怪胎,同时也感受到了萧炎和李轩之间的巨大差距。

    想到如果自己辅佐的是李轩,说不定已经将李轩培养成四级炼药师了,这令药老非常的后悔,后悔选择了萧炎。

    因此他不说话了,在萧炎的抱怨声中陷入了沉默。

    不久后。

    拍卖行结束。

    萧炎脸色难看的前往拍卖行,去取回拍卖的金币。

    原本五瓶筑基灵液,他估算着最少也能卖十万金币,可现在倒好,竟然只卖了两万金币。

    关键这些金币还是他爹萧战拍下的,这就令萧炎更加难受了,感觉憋屈的够呛。

    郁闷的萧炎黑着脸来到前台,等待着拿金币。

    也在这时候。

    雅妃从不远处带着香风走来,在萧炎的爱慕中来到了前台。

    那曲线玲珑的身段,那妖娆的风姿,还有那祸国殃民的绝美容颜,每一点都吸引着萧炎的目光。

    想到自己的金币该结算了,再想到雅妃风风火火的走来,萧炎感觉雅妃应该是给自己送金币的。

    “虽然被李轩坑了,不过能和这样的大美人接触一下,也不枉此行了。”

    萧炎暗暗嘀咕,缓缓的站了起来,准备和雅妃打招呼。

    不过。

    在双方靠近的时候,雅妃看都没看萧炎一眼,而是快步带着香风走过,直接来到前台的角落。

    那里放置着一盆温水和毛巾,似乎是提前准备好的。

    也在这时候。

    李轩从后台缓缓走了过来,拿着几个丹瓶满意的点头。

    “李轩大师,忙活了这么久累了吧,快坐,我帮您洗洗手。”雅妃端着那盆热水,殷勤的凑到李轩旁边,声音酥软的道。

    “可以,洗吧。”

    李轩看了那边的萧炎一眼,直接坐了下来,接受雅妃的照顾。

    听到李轩允许她洗手,雅妃瞬间大喜过望,雪白的小脸儿上尽是妩媚的微笑,然后殷勤的开始帮李轩洗手洗脸。

    等忙完一切后,雅妃还不忘帮李轩整理好衣裳,贴心的照顾着李轩的一切。

    “不错,我交代你的事记得加快完成,另外这几瓶四品丹药也拍卖掉,好好努力。”

    李轩将丹药放在雅妃的小手之上,感受着她温润的肌肤,却并未有多少留恋,而是大步流星的离开了。

    原地只留下怔怔看着掌心的雅妃,还有傻在原地的萧炎和药老。

    “四品丹药,他已经达到这种程度了么!?”药老声音苍老的问道。

    “是的,李轩大师是真正的天才。”雅妃崇拜的望着李轩离开的方向,整个人如同花痴般怔怔不动。

    旁边。

    萧炎看着雅妃那仿若看初恋般的目光,想到连这么倾国倾城的大美女,都喜欢上了李轩,萧炎就难受的够呛。

    实在是太气人了,太打击人了。

    那么多美女都被李轩抢走,好不容易他萧炎又看上了一个美女,结果现在倒好,这美女竟然已经看向了李轩。

    这样的打击实在是太大了,大的萧炎都想吐血三升了。

    “玛德,以后再也不和李轩见面了,气死我了。”

    萧炎愤愤的暗吼一声,拿着店员递过来的金币卡,踉跄的跑出了拍卖行,找了个地方去抚慰心中的伤口去了。

    PS:希望大家来正版观看本书,成绩太差了,作者菌家是石家庄的,买菜都舍不得了,好贵。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51257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