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48、被坑惨了

48、被坑惨了

    “还是丹方,五品,六品,价值越高的东西越好,我不介意。”李轩懒洋洋的道。

    “这..”

    药老听到这话,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因为这是他最不想拿出来的东西。

    萧炎是他的弟子,他自然要帮助,要护持。

    萧炎那么拼命学习,就是为了超越李轩,可是李轩太优秀了,想超越太难太难了。

    而丹方,是唯一能限制李轩成长的东西,可现在倒好。

    看着眼前的金边阵盘,想到能快一倍恢复魂力,药老实在是无法拒绝,可又不想拿出丹方。

    因此他纠结了,思考着要不要就用银边阵盘,就这样先维持着,毕竟萧炎的面子还是要给的。

    思来想去,药老决定用别的东西代替丹方,如果李轩实在拒绝,那就拿出一部分丹方,如果这还不行,那他只能放弃金边阵盘了。

    叹了一口气,药老无奈道:“用别的东西交换可以吗?比如武技或者功法。”

    “别的?”

    李轩挑了挑眉,仔细看了看药老,然后想到了剧情方面,他打算试一试再刺激一下剧情。

    “可以,武器也行,最好能压制斗气。”

    “压制斗气?我倒是有一件,你看看行吗?”

    药老挥挥手,瞬间漆黑的玄重尺出现在掌心,那夸张的模样显得很惹眼。

    “这把武器为焰陨玄铁所铸,极为坚硬,沉重无比,具有压制斗气的神奇效果,用它换你的金边阵盘可好?”药老试探的问道。

    “可以,但价值还差得远,这东西的价值连一成都不够。”李轩摇了摇头道。

    “我这里还有一门武技,名曰八极崩,再加上一张六品丹方,五张二品丹方,这是我所能拿出的极限。”

    药老犹豫了片刻,终于拿出了丹方,也是他所能拿出的极限了。

    这些东西的价值,也足够兑换金边阵盘了,如果李轩觉得还不够,药老决定不兑换了。

    “可以,丹方和我估算的差不多,那就交换吧。”

    李轩随手将金边阵盘丢过去,然后接过玄重尺和武技丹方。

    原本得到玄重尺,李轩觉得也算冲击剧情了,可惜系统没有丝毫的奖励,他的心中也暗道一声果然。

    之前他其实尝试过冲击剧情,但是好几次都没有奖励,李轩这才打算将自然空间进化为小世界。

    到时候哪怕系统再也没有了声音,他依旧可以利用小世界侵略万界。

    想到这一点,李轩直接将玄重尺和丹方收进戒指中,拿起八极崩仔细的查看。

    这个世界的武技李轩原本不想修行的,毕竟他的本体更强,被动能力已经足够,没必要修行太多。

    不过有时候他也会很好奇,所以想弄来一些武技看看,看看武技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咦?这八极崩有点意思。”李轩看着八极崩的修行方法,专注的看了起来。

    对面。

    药老实验了金边阵盘后,发现这阵盘真的比银边阵盘更快凝聚魂力,效果确实增强了差不多一倍。

    这样的结果令药老非常开心,不过想到李轩又得到了丹方,炼药师的水平更不好制约了,药老就有些尴尬。

    因为他发现萧炎很不开心,一直黑着脸,显然生气了。

    为了安慰萧炎,药老传音道:“萧炎你别担心,这八极崩没有人教导的话,修行起来很难,

    即便是天才修行起来,也需要最少半年时间,有的恐怕需要好几年,甚至十几年时间才行,

    这也变相占用了李轩的时间,令他在炼药师这条路上的时间减少,那他需要更多时间,才能成为高级炼药师。”

    “嗯。”

    萧炎点点头,不敢发出太大的声音,但药老的解释他确实听进去了。

    以前他在萧家的时候,也修行过低级的黄阶武技,确实需要很多的时间,一些愚笨的萧家人,更需要好几年时间。

    想到武技能拉长李轩成长的时间,萧炎忍不住想再拿出几本武技,丢给李轩。

    似乎看出了萧炎的想法,药老突然咳嗽一声道。

    “李轩啊,我这里还有一本吸掌武技,能很好的辅助自身,也送给你吧。”

    “哦?”

    刚看完八极崩,正准备实验一下的李轩,听到这话眉头一挑,意外的打量了眼前之人一眼,神情有些古怪。

    “没别的意思,就是想你以后有更好的阵盘时,可以卖给我。”药老找了个借口,将武技给了李轩。

    “谢了。”

    李轩接过武技看了看,然后眼帘微抬,随后道:“我确实还有更好的阵盘,紫边阵盘,比金边阵盘效果强一倍。”

    “啥?还有?”

    药老听到这话愣住了,整个人都傻在了原地。

    他原本只是随便找了个借口,可没想到李轩竟然说真的有,关键他之前已经被坑了两次了。

    那可是付出了很多的丹方和武技,换来的阵盘。

    结果现在倒好,李轩那里竟然还有更好的,这可听到药老难受无比。

    如果不知道还好,现在知道了,如果不交换的话,那可真是令人非常气闷。

    可如果交换,之前两次就白白被坑了,因此药老气坏了,气的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李轩可不管这些,而是拿着那吸掌观看。

    这吸掌可比八极崩简单多了,只是斗气的运用而已,这些他斗气外放就能做到,只不过这吸掌更加灵活罢了。

    默默的观看完毕,李轩根据吸掌的运行路线,很快将斗气凝聚在掌心,轻松掌握了这门斗技。

    随手将武技收起来,李轩继续研究八极崩,凭借着恐怖的天赋和灵魂,八极崩也在短短时间被他学会。

    扭过头,李轩准备找个地方试试,看看地级斗技的效果怎么样。

    “李轩,你真的有更好的阵盘?”药老凝重道。

    “当然,这个就是,你可以先试试。”

    李轩从杂物库房中,又召出一个破损的阵盘,将其丢给药老。

    药老接过来试验了一下,瞬间说不出话来了,因为效果真的很强,可兑换的话,那肯定要大出血。

    一瞬间他心里那叫一个郁闷啊,没办法,连续被坑了两次了,他害怕再次被坑。

    不过他觉得。

    这样的好东西肯定很少,能坑他三次已经是极限了,所以他决定换了。

    当然。

    他还是要再次确认一下的,免得再次被坑,所以他开口道。

    “你还有别的阵盘吗?千万别等我要了这紫边阵盘,你又拿出更好的阵盘。”

    “你以为阵盘是杂草,随处可见?这可是珍贵的凝聚灵魂的好东西,哪里那么好弄到手?”李轩口是心非的道。

    “说的也是。”

    药老点点头,还是很认可这一点,可想到要拿出一堆好东西交换,他就很是不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50955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