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44、狂踹

44、狂踹

    兴奋的萧炎快步向着米特尔拍卖行走去,想尽快卖掉筑基灵液,购买基础丹药的材料。

    等到了拍卖行。

    萧炎直接由药老帮忙,以苍老的老者声音,开始与前台的女员工对话。

    一番交谈后,女员工雪梨惊讶的看着萧炎,很意外这黑袍人竟是炼药师,她赶忙道:“请稍等,我这就去请谷尼大师。”

    雪梨说完,迈着小脚慌张的跑到炼丹室门口,但却被门口的两个忠心护卫拦住。

    “雪梨姑娘,有什么事吗?”护卫疑惑的询问。

    “护卫大哥,是这样的,有一位炼丹师来拍卖丹药,对方的气息很神秘,似乎是一位不弱于谷尼大师的炼药师。”

    雪梨赶忙将刚才的一切说出来,想让谷尼大师鉴定丹药。

    “谷尼大师不在,李轩大师正在炼制丹药,不能打扰,而且谷尼大师说过,以后拍卖行有了丹药售卖,必须等待李轩大师……”

    两位护卫记得之前的交代,也将事情告诉给了女员工雪梨。

    “那...那咱们先等一等吧。”雪梨犹豫了两秒道。

    “嗯,这位李轩大师可不简单,连谷尼大师都非常敬重,说起来当初李轩大师第一次来拍卖行,好像是你招待的吧?”

    “嗯呢,确实我先招待的李轩大师,他超级帅呢,而且眼睛很好看。”

    雪梨想到之前和李轩的经历,想到自己因为李轩太帅,一直帮助李轩传话,她就觉得人生的际遇很是神奇。

    “雪梨啊,听说最近有男员工总用话语挤兑你,放心,这件事我们给你解决,以后遇到什么是困难尽管和我们说,大家都不是外人。”

    两位护卫态度和善的说着,明显得知雪梨和李轩提前认识后,他们的态度有些不一样。

    这样的态度令雪梨非常意外,同时也略微松了一口气。

    因为拍卖行有个男员工,仗着和雅妃有点背景,总是用话语挤兑她,嘲讽她,有时候她都被气的想辞职回家了。

    现在有人愿意解决这个问题,她总算松了一口气,心里也暗暗感激李轩。

    这两个护卫平时很高傲,现在对自己这么客气,明显是因为李轩的缘故,所以女员工雪梨非常感激李轩。

    另一边。

    雅妃听完男员工的话,俏眉轻轻一皱,声音妩媚的问道。

    “你是说,谷尼大师安排进来一个人,还给了很大的权利?”

    “是的,谷尼大师可能被骗了,那李轩只是加入萧家的外姓人,不知道怎么的就骗了谷尼大师,

    还有前台的女员工雪梨,因为李轩长得帅,就帮他,说不定一起合伙骗了谷尼大师。”

    男员工急忙解释着,将之前看到的说了出来。

    “哦?”雅妃心里不信。

    谷尼大师是什么人,她还是非常清楚的,断然不可能被人骗,最大的可能是李轩有真本事,赢得了谷尼大师的重视。

    不过。

    能让谷尼大师如此重视,甚至直接安排进入拍卖行,连她雅妃都没有通知,这就令雅妃感到更加惊讶了。

    这说明李轩更加的不凡,更加的重要,也引得雅妃越发的好奇。

    男员工看雅妃一副不相信的模样,急忙再次解释道。

    “我见过李轩一次,他就是长得帅,至于其他的,还真没看出有什么本事,说不定就是个骗子。”

    “放你娘的屁!”

    怒吼声从门口陡然响起。

    紧接着老迈的谷尼大师,以不符合年龄的动作,一脚踹在那男员工肩头,直接将男员工踹飞了出去。

    做完这一切,谷尼大师还不解气,追过去又照着男员工的脸踹了好几脚,踹的那叫一个用力。

    “别踹了,别踹了,我服了,我服了,牙给踹掉了。”

    男员工被踹的鬼哭狼嚎,痛的急忙躲闪,可他的实力,哪里是谷尼大师的对手。

    谷尼大师不但是炼药师,还是大斗师,这样的实力足以碾压这男员工。

    所以整个房间内,只剩下男员工的惨叫声。

    等到谷尼大师踹够了,那男员工已经被踹哭了,眼泪稀里哗啦的,整个人蜷缩着躲在角落里,如同狗一般不敢乱动。

    “给我记住了,再敢说一句李轩大师的坏话,我踹死你。”谷尼大师恶狠狠的道。

    “是..是,我再也不说了,明天我就回家族,我再也不来乌坦城了。”男员工哭泣的说着,恐惧的看着谷尼大师。

    作为第一次遭受社会毒打的他,终于意识到社会险恶,彻底被踹怕了,决定赶紧回家。

    “那还不快滚,滚!”谷尼大师吼道。

    “是!是!”

    男员工连滚带爬的跑出房间,在鬼哭狼嚎的泪水中,跑向了自己的住所。

    原地只剩下谷尼大师,还有一脸愕然的雅妃。

    “给你惹麻烦了,实在是没压住脾气。”

    谷尼大师这时候才意识到,这男员工是雅妃家族的,这么一顿暴打,也容易给雅妃带来麻烦,所以立刻表达了歉意。

    “没关系,我倒是对李轩很好奇,谷尼叔叔你这么稳重的人,竟然为了李轩,暴打家族的人,

    我记得,您已经三十年没动手打过人了吧?看来李轩很不简单呀。”

    雅妃笑盈盈的询问,白皙的小手杵着下巴,好奇的等待着答案。

    “是啊,三十年没动手,今天实在太高兴了,一不小心下手重了点。”谷尼大师有些尴尬道。

    “太高兴了?”

    雅妃无语,高兴不是应该庆祝吗?拿脚踹员工脸,这难道是庆祝方式?

    “咳咳!”

    谷尼大师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赶忙转移话题道。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如此暴打那小子吗?你知道为何我说太高兴了吗?”

    “为什么?是因为那李轩?难道他的天资不错,被您收为弟子了?”雅妃好奇的眨眨眼睛,雪白的小脸儿上尽是好奇。

    “不,我哪里有资格收李轩大师做弟子,你可知道,刚才我跪地拜李轩为师,结果都被他拒绝了,唉!”谷尼大师叹息道。

    “什么?叔叔您拜李轩为师?还被拒绝了?”雅妃震惊的站立而起,绝美妖娆的身段立刻体现了出来,散发着无尽的诱惑。

    “是啊,李轩可比你想象中优秀的多,你看看这些丹药。”

    谷尼大师快速将纳戒中的丹药一一取出,放置在桌子之上,很快将桌子占满。

    随着这些丹药放置,整个屋内荡漾着丹药的药香,也令雅妃震惊的瞪大了双眼。

    “这...这竟然是聚气散?这么多聚气散?天呐!”

    雅妃震惊的看着桌子上的丹药,整个人如同呆萌的小狐狸般,僵在原地。

    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能看到这么多聚气散。

    这样的数量,即便是见多识广的他,也是头一次见到,这不仅令她惊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50654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