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9、亲自上门收徒

39、亲自上门收徒

    不过就在这时候。

    两名护卫急匆匆的跑了过来,然后急忙道:“快...快跟我走,去谷尼大师那边,出事了。”

    “出事了?什么事?”两个女员工一惊,谷尼大师可是拍卖行重要人物,他出了事那真是大事了。

    “谷尼大师出事了?出什么事了?受伤了?会不会是那几个圆盘引起的?我就说了别送过去,你们非要送,现在出事了吧。”

    男员工再次巴拉起来,将责任直接推在两个女员工身上。

    这样的说法,直接把两个女员工吓坏了,脸色都吓得有些发白了。

    “胡说什么?谷尼大师根本没受伤,你别在这胡说八道。”护卫大声斥责,冷漠的看了那男员工一眼。

    这一眼吓得那男员工面色一紧,整个人再也不敢在说话了,没办法,他的地位哪里能和护卫相比,双方是天差地别。

    “你们两个别担心,谷尼大师想问你们关于李轩的事,似乎你们给令谷尼大师的东西,令大师有了收获。”护卫不确定道。

    “令谷尼大师有了收获?竟然是这样?!”

    两个女员工愣住了,眼中带着惊喜,因为如果谷尼大师有了收获,她们也算立功。

    所以她们激动道:“那我们赶紧过去吧,我最近打听了不少消息,李轩可是很优秀呢。”

    “好,那请快跟我们来。”护卫邀请道。

    “好的。”

    几个人说完,快步向着远处走去,原地只留下脸色难看的男员工。

    另一边。

    谷尼大师凝重的看着手中的八个阵盘,这些阵盘都处于破损状态,而且坏的非常整齐。

    这不是他弄坏的,而是在炼丹三次后,在同一时间齐齐破碎的,这令他想到一种可能。

    “这东西应该设置了某种特定机关,让我在使用三次后自动破碎,真是好手段啊。”

    谷尼大师感觉这次真的遇到贵人了,原本作为二品炼药师,他的年龄越来越大,也越来越觉得这一生,都无法达到三品了。

    但在他感觉希望渺茫的时候,在他将梦想抛弃的时候,转机出现了。

    就在刚刚,他炼制了五次丹药,其中两次是没有用这些圆盘炼制的,结果都失败了。

    剩余的三次是在圆盘的帮助下炼制的,成功的炼制出了两次二品丹药,还有一次三品丹药。

    是的。

    是三品丹药。

    这是巨大的差距,也是他根本想不到的结果。

    要知道以他的炼丹水平,根本没资格炼制出三品丹药,更不可能令二品丹药直接晋级成三品,而且还是罕见的三品丹药。

    所以他欣喜若狂,原本遗忘的梦想也重新唤醒。

    只要他能炼制三品丹药,那么他就能成为三品炼药师,地位将会提升一大截,获得更多的财富和权势。

    想到这样的结果,想到只要有圆盘就能成为三品炼药师,他顿时欣喜若狂,恨不得立刻去找李轩,得到这种神奇的圆盘。

    不过。

    事情必须调查清楚再说,不能盲目的去找李轩,万一惹得李轩不高兴了,那就麻烦了。

    至于之前李轩提出的要求,不拜师学习炼药术,谷尼大师觉得这都不是事。

    只要能成为三品炼药师,别说教导别人炼药术,就是将自己所有的一切倾囊相授,他也愿意。

    只因三品炼药师的地位比二品高太多了,只要他成为三品炼药师,那他将会水涨船高,获得更多人的追捧和巴结。

    到时候想积攒财富和权势,那还不是简简单单的事情?

    因此谷尼大师决定,一定要得到这种神奇的圆盘,哪怕付出巨大的代价也在所不惜。

    另一边。

    萧炎在坊市寻找了良久,终于找到了需要的魔核,然后美滋滋的向着萧家走去。

    等回到萧家后,正好看到李轩被很多人欢迎,甚至连大长老,二长老以及父亲萧战都出现了。

    看着所有人笑脸相迎的欢迎李轩,萧炎心中不由的开始妒忌。

    “老师,服用了筑基灵液,我多久能赶上李轩呢?”萧炎郁闷道。

    “如果他继续被女色影响,加上没有好的功法和武技,那么你追上他只需要五年时间。”药老分析道。

    “五年?在你的帮助下还需要五年?”萧炎愣住了,有些不敢相信。

    “没办法,这李轩太妖孽了一些,这还是建立在他不怎么提升实力的情况下。”药老叹息道。

    “这...”

    萧炎更郁闷了,感觉心里憋屈的快要爆炸,“难道就没有更快的方法吗?”

    “有是有,但太冒险了,别担心,等成为了炼药师,李轩还不是会求到你,先成为炼药师才是重点。”药老道。

    “好的,我一定努力成为炼药师。”萧炎想到炼药师,立刻点头

    “那先回去炼制筑基灵液,这可是真正的好东西,也是你学习的重要基础。”药老叮嘱道。

    “好的,我马上去。”

    萧炎急匆匆跑回自己的住所,锁上房门在里面拿出材料,开始跟着药老学习炼制筑基灵液。

    不久后筑基灵液炼制完毕,萧炎开始了第一次使用。

    令他惊喜的是,原本斗之气三段的他,竟然直接突破了,达到了斗之气四段的程度,这样的提升令他欣喜若狂。

    “老师我突破了,太好了,没想到这筑基灵液作用这么强大。”萧炎惊喜道。

    “那当然,这筑基灵液整个加玛帝国只有我能炼制,怎么样?我很厉害吧?实力提升的感觉是不是很爽?

    这样的待遇李轩可得不到,而且未来你会得到更多我炼制的丹药,整个萧家,甚至整个乌坦城都没有这样的好待遇。”

    药老淡淡的说着,鼓励萧炎的同时,也显示出自己的不凡。

    “谢谢你老师,炼药师真是神奇,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成为炼药师,到时候李轩必然羡慕我,甚至求我炼丹,

    我一想到这样的场景,就激动地想哈哈大笑,太好了,实在是太好了。”

    萧炎激动不已,心中的那股憋屈也渐渐消散,很想尽快成为炼药师,在李轩面前显示自己的不凡。

    不过就在这时候。

    外边传来急匆匆的跑步声,紧接着就是敲门声。

    “萧炎少爷,老爷让你赶紧去一下会客厅,米特尔拍卖场的二品丹药师谷尼大师来了,似乎打算收徒。”

    “收徒?”

    萧炎听到这话微微一愣,心中泛起疑惑,不明白这谷尼大师怎么会来萧家?而且还主动上门,这似乎有些不对。

    正常来说,都是徒弟想方设法的去找炼药师拜师,学习炼丹的知识,可现在倒好,谷尼大师竟然跑到萧家来了。

    这样不合常理的一幕,令萧炎疑惑不解,即便是药老也感觉有些奇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50229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