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5、以后再也不来了

35、以后再也不来了

    纳兰嫣然和葛叶长老疑惑的扭头,发现赵天摔在地上,正如同傻子般一动不动。

    看到这场景,纳兰嫣然疑惑的皱起了俏眉,开口问道。

    “怎么了?”

    “没...没事,你说的那位李轩,真的有金色的头发和金色的瞳孔吗?”赵天咽咽口水,缓缓从地上站起来。

    “对啊,有问题吗?”纳兰嫣然疑惑不解,不知道赵天为啥这么大的反应。

    “问...问题大了,你在哪里认识的他?”赵天急忙道。

    “在魔兽山脉呀,当初被大力金刚猩猩追杀,我吓坏了,跑到了东北方向,然后遇到了李轩哥哥,他人可好了,还请我吃烤肉。”

    纳兰嫣然想到和李轩相处的场景,雪白的小脸儿上立刻浮现小女儿家的爱慕之情,显然她彻底的陷进去了。

    赵天听了她的话,是真的吓到了,吓得头皮都在发麻。

    他怎么也想不到,这个李轩,竟然就是那位超级强者,想到自己还想追求纳兰嫣然,他吓得脸都白了。

    “走,快走,快回宗门,以后再也不来乌坦城了。”

    赵天带着哭腔喊着,急忙跳上马匹,慌不择路的逃向宗门,并且发誓,以后再也不追求纳兰嫣然了。

    没办法,他彻底被吓到了,吓得后背都在发凉,吓得脸都青了。

    “赵天师兄,你怎么了?”

    纳兰嫣然看着前方疾驰奔跑的赵天师兄,不知道他是怎么了。

    “没...没事。”

    赵天急忙摇头,他可是清楚的知道,自己绝对不能说出关于李轩的任何信息,否则的话遭殃的必然是他。

    所以他摇摇头不说话,只是一个劲的驾驶着马匹快狂奔。

    看着赵天不说话,纳兰嫣然有些茫然,不过也没太当回事,而是再次思考着未来怎么追求李轩。

    萧家后山。

    萧炎正躺在后山绿油油的草地上,双眼发红的看着手上的戒指,整个人都处于愤怒的边缘。

    “纳兰嫣然,李轩,你们给我等着,我一定会超过你们,一定!”

    萧炎不停的发誓,发泄着心中的不满,可想到李轩强大的实力,萧炎又沮丧的道。

    “李轩三年前就就比我强,当时最少是二星斗者了,现在恐怕都有六星斗者了吧,我真的能追上他吗?”

    “六星斗者而已,这就把你吓到了?”

    苍老的声音突然响起,回荡在这小山坡上,也令沮丧的萧炎猛地站立而起,惊疑不定的环顾四周。

    “是谁?是谁在说话?”

    萧炎面色凝重的询问,查探着周围的情况,可却感知不到任何人。

    “别找了,我就在你的手指上。”

    苍老的声音再次响起,回荡在萧炎的耳旁,也令萧炎凝重的看向手指。

    听到这样的说法,萧炎瞳孔一缩,面色凝重的看向左手的黑色戒指,不敢置信道。

    “是你在说话?”

    “小娃娃定力不错,竟然没有被吓到。”苍老的声音继续回响,只是声音中带着一丝戏谑。

    “你是谁?为什么在我的戒指中?你想干什么?”萧炎沉默了半响,问出了关键的问题。

    “我是谁你先不用管,反正不会害你就是了,唉,这么多年总算遇到灵魂强度合格的人了,还得多谢你这三年的供奉。”

    “供奉?我体内斗气消失,是你搞的鬼?”萧炎脸色难看的询问,心中泛起浓浓的怒火。

    “嘿嘿,我也是被逼无奈,小娃娃别介意哈。”

    “我X……”

    萧炎瞬间开启了骂街模式,叽里呱啦的骂了一大堆,没有萧薰儿的开导和陪伴,他明显比原著中更加阴暗。

    也因此,他更加的愤怒,更加的暴躁,也更加的仇视令他成为废物的人。

    所以。

    他骂了好长时间,直接把药老给骂蒙圈了。

    好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开解,萧炎总算接受了药老的存在。

    呼!

    淡淡的雾气荡漾,缓缓在半空中凝聚,最终形成一位老者的身影。

    药老终于在萧炎面前,展示了他的真容。

    看着药老那虚幻的状态,萧炎沉默了半响,然后一拳打了过去。

    半个小时后。

    暴跳如雷的萧炎总算安定了下来,想起之前药老所说的,六星斗者根本不算事的说法。

    “你刚才说,六星斗者根本不算什么?你有办法让我短期内超过李轩?”萧炎严肃道。

    “当然,虽然我没关注过那叫李轩的,但按照你所说,他是六星斗者,这对于我来说,根本就是个小蚂蚁。”

    药老淡淡的开口,眼睛中尽是傲然。

    “哦?小蚂蚁吗?”

    听了药老的话,萧炎心里暗惊,感觉这位可能是超级强者。

    带着一丝试探,萧炎小声问道:“你的实力,达到什么程度?”

    “这个嘛,保密,你只需要知道,别说小小的斗者,就是斗师,大斗师,斗灵,乃至斗王在我眼中都不算什么,

    这个世界很大很大,你所在的这片区域,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角落,未来你会看到真正的天才,

    而你现在的同族李轩,在这个大陆上,他的实力根本什么都不是,在整个大陆,他不过是一滴水而已,掀不起风浪来,

    未来你有了我的辅助,实力提升会非常恐怖,他恐怕连追赶你步伐的资格都没有。”

    药老淡淡的说着,认为这小小的萧家根本没有什么值得重视的,所以很是高傲的说了狂言。

    而他这样的说法,也真的吓到萧炎了,令他心里狂震。

    “原来是这样,没想到连李轩这样的天才,也不过是一滴水,看来我真的是井底之蛙了。”

    萧炎面色凝重,同时心里有些庆幸,因为只要有这个药老的帮衬,他未来或许能成就至强。

    至于打败纳兰嫣然,甚至打败李轩什么的,那不过是随手而为的事情,已经是小事了。

    想到这点,萧炎激动的看着药老,急忙道。

    “我打算三年后挑战纳兰嫣然,甚至挑战李轩,让他们后悔万分,求药老帮我,拜托了。”

    “放心,交给我吧,不过你现在的实力太弱,想要三年时间赶上他们有点困难,唯一的办法就是炼制筑基灵液。”

    “筑基灵液?那是什么?”萧炎追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9856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