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33、白激动了

33、白激动了

    会客厅。

    萧家的子弟们快步跑到这里,站在周围静静观看,不知道这里出了什么事。

    他们看到客厅中央站着几个气势不凡的人,这几个人的衣服上,都绣着云彩形状的银剑。

    “那个标志是云岚宗的吗?”萧宁小声的问道。

    “不知道,可惜熏儿小姐没过来,她见多识广,如果在这里,肯定知道是哪个宗门。”

    “先看看怎么回事吧,你们看那个女孩,长得可真美。”

    众人小声议论,静静的看着会客厅,看着最中央站立的那位身材曲线玲珑,容颜精致漂亮的大美女。

    “确实很美,如果能娶到这样的美女做妻子,那真是前世修来的福分。”

    “确实,而且气质也很好,就是感觉傲了些,不过这样的气质显得她更美,不是吗?”

    萧家的小辈们眼热的看着纳兰嫣然,感觉她真是太漂亮了。

    关键纳兰嫣然穿着方面十分奢华,高贵,这也从另一方面衬托了纳兰嫣然的气势。

    这样的纳兰嫣然是很多萧家人没见过的,所以他们都感觉纳兰嫣然非常漂亮。

    就连萧宁和萧炎也感觉眼前一亮,觉得纳兰嫣然很美。

    只是。

    随着会场上的谈话,随着纳兰嫣然将退婚的话语说出来,现场的气氛变得严肃起来,萧战更是将杯子捏碎。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萧战黑着脸问道。

    “当然知道,我和萧炎根本就是陌生人,没有丝毫的感情可言,怎么可能嫁给他?而且我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力。”

    纳兰嫣然郑重的开口,视线扫过后方的萧家子弟,寻找着李轩的身影,可惜并没有看到。

    众人听到纳兰嫣然的话,都用古怪的目光看向萧炎,隐隐的带着一丝嘲讽。

    在这样的视线下,萧炎本就憋屈的内心,仿佛就要爆炸了似的。

    这么三年一直被家族人嘲讽,被所有人看不起,被很多人讥笑,他的内心已经达到了崩溃的边缘。

    现在听到纳兰嫣然要退婚,他的怒火再也压不住,直接跳了出来。

    “纳兰嫣然你欺人太甚,你这样在众目睽睽之下退婚,让我萧家丢尽脸面,这样的侮辱我一定会记在心里。

    我萧炎现在虽然不在是天才,但并不代表未来不是,你记住,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萧炎大声说着,在会客厅慷锵有力的宣布了自己的豪言,愤恨的看着纳兰嫣然。

    对于这样的声音,纳兰嫣然眉头紧皱,感觉自己似乎有些弄巧成拙了。

    她的打算是和萧炎退婚后,想办法和李轩联姻,可没想到事情竟然变遭了。

    不过。

    这婚约还是要退的,所以纳兰嫣然郑重道。

    “很抱歉,我并没有侮辱萧家的意思,也不想让萧家丢脸,我只是想追求自己的幸福,

    这样吧,这里有三枚聚气散,作为补偿送给你们,可以吗?”纳兰嫣然尽可能的语气和善道。

    “聚气散?竟然是聚气散,三枚足以造就三个斗者,这可是好东西。”有人惊讶道。

    “是啊,如果能得到聚气散,那萧家肯定能超越其它两大家族,成为乌坦城最强家族。”

    “对对对,这聚气散一定要拿下。”

    萧家子弟们都激动了,就连长老们也露出了惊讶的神色,感叹纳兰嫣然竟然这么大的手笔,拿出了三枚聚气散作为赔偿。

    这样的赔偿,已经算是十分的用心了,足以弥补这次的退婚损失。

    “不需要!与我萧家的脸面相比,区区三枚聚气散算得了什么,我们不需要。”萧炎愤怒道。

    “不行吗?算了,那我直接说出退婚的原因吧。”纳兰嫣然皱了皱眉头,决定不再隐瞒了。

    “其实我喜欢上了萧家的一个天才少年,他非常的优秀,对他非常仰慕,我想追求他,追求自己的幸福,所以才退婚,

    我知道这对萧炎不公平,我愿意总共拿出五枚聚气散作为补偿。”

    纳兰嫣然说完,回头又看了萧家小辈一眼,想找到李轩的身影,可却没找到。

    不过在她转过头后。

    由于最后的视线落在萧宁身上,立刻令萧宁激动了起来。

    “难道?难道她在说我?”

    萧宁想到自己斗之气九段的实力,也算萧家的天才少年了。

    而纳兰嫣然说她喜欢的是萧家天才少年,这与他百分之八十相复合,所以他立刻激动起来。

    如果他能和纳兰嫣然联姻,不但能得到一个超级小美人,未来的道路也会是光明大道,是一帆风顺。

    想到这一点,萧宁激动的人都开始了澶抖,也令周围的人们疑惑的看向他,不明白他哆嗦什么。

    大长老也看到了这一幕,眼前微微一亮,如果他孙子和纳兰嫣然联姻,他这个爷爷,必然也会得到不少的好处。

    所以大长老带着惊喜道:“请问,请问你喜欢的那位少年叫什么名字呢?”

    “这...”

    纳兰嫣然听到这问话,小脸儿立刻红扑扑的,竟然露出了小女儿家不好意思的神态。

    不过她知道无法隐瞒,所以深吸一口气,那玲珑的矫躯变得更加窈窕,更加曲线,然后道。

    “我...我喜欢的人是...”

    纳兰嫣然说到这里,再次回头看去,想看到李轩的身影,却没看到。

    那门口附近的萧宁看到纳兰嫣然再次看向人群,他的心跳嘭嘭乱跳,激动的快要跳起来了。

    只是下一秒,纳兰嫣然说出了她喜欢的人。

    “我喜欢的人叫李轩,是加入萧家的外姓族人。”

    “李轩?你说李轩?”

    大长老听到这话一愣,随即恍然大悟,明白过来怎么回事。

    二长老和萧战也眉头紧皱,随即也就释然了。

    李轩的天资不凡,现在的实力更不知道到达什么程度了。

    这次李轩出门,很可能与纳兰嫣然认识了,引起了这个女孩的倾心,这才有了现在一幕。

    所以这些人都恍然大悟,明白了怎么回事,只是想到这么多女孩都喜欢李轩,长老和萧战都感觉很是无语。

    至于萧宁在听到纳兰嫣然的话后,直接呆滞的站在原地。

    好半天,他才反应过来,然后萧宁愤恨的嘀咕道。

    “原来她喜欢的是李轩,我还以为喜欢我呢,妈的,白激动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9643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