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27、这里有危险

27、这里有危险

    纳兰嫣然的速度很快,本身实力也比较不错,所以很快她就来到了小山坡上,来到了正在烤肉的李轩面前。

    可是。

    当她看清楚李轩的面容后,看着那俊美的容颜,那种淡然优雅的气质,还有举手投足间蕴含的莫名气息。

    纳兰嫣然直接看呆了,如同小呆猫般,一动不动的看着李轩。

    说实话,她不是没见过帅哥,云岚宗那么大的宗门,美男子多不胜数,可是现在。

    看着眼前仿若画卷中走出来的美男子,纳兰嫣然终于明白,她以前见过的那些所谓的帅哥根本屁都不是。

    那些所谓的帅哥,和现在的这位俊美少年相比,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所以。

    平日里心高气傲的纳兰嫣然,平日里将任何男人的不放在眼里的纳兰嫣然,在看到李轩的一瞬间,心跳开始了快速跳动。

    那平静的小心脏里,就仿佛有一只调皮的小鹿般,不断的在心底蹦来蹦去,令她无法平静。

    “喂,这样盯着别人,可是有些不礼貌的。”

    李轩淡淡的说话,一边烤肉,一边扫了面前的美少女一眼,看到了这女孩衣服上绣着的云岚宗的标志。

    “对...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纳兰嫣然被李轩看着,她的心跳更快了,小脸儿都变得红扑扑的了,在听到李轩那带着磁性的好听声音后,她赶忙向道歉。

    “嗯,那就原谅你了,你叫什么名字?我叫李轩。”李轩语气平淡的问道。

    “我..我叫纳兰嫣然。”

    纳兰嫣然再次结巴的回答,小心脏依旧扑通扑通的,心中更是暗暗发誓,等回去后立刻找萧炎退婚。

    因为只有眼前这样的美男子,才是她最想追求的美男子,才是她最期盼的终生伴侣。

    所以。

    之前一直犹豫要不要退婚的她,在这一刻彻底的打定主意,回去后就和萧炎退婚。

    然后全力以赴的和李轩相处,追求自己的幸福。

    “纳兰嫣然?云岚宗的纳兰嫣然?”李轩挑眉,有些意外的看着这女孩。

    眼前的女孩和当初他看漫画的时候有些相似,但是更加漂亮,更加动人,明显颜值更高了一筹。

    加上现在的她切切诺诺的样子,还真有点小可爱的感觉。

    “嗯,我确实来自云岚宗,你听说过我吗?”纳兰嫣然急忙问道,意外的看着李轩。

    “对,听说过,因为我来自萧家。”李轩语气平淡道。

    “什么?!”

    纳兰嫣然听到这话,雪白的小脸儿上尽是惊讶,难以想象的看着李轩。

    “惊讶吧,说实话我也蛮意外的,没想到在这里看到你,不过没关系,遇到就遇到吧,对了,烤肉有点了,你要不要来一块烤肉?”

    李轩说着,将一大块烤肉递了过去。

    “我...谢谢。”

    纳兰嫣然抬起纤细柔滑的小手,轻轻接过那一大块烤肉,看着这一大块烤肉,她怀疑自己能否都吃掉。

    不过想到与萧炎的婚约,她的心情变得有些不好起来。

    婚约的事很明显已经被李轩知道了,而这件事,这很可能成为两人之间的障碍,这令她非常的难受。

    如此的美男子,她以前想都想不到。

    可是现在看到了,那种心理的悸动,她永远不想错过。

    因为她知道,只要错过了,她会后悔终身。

    所以她深吸一口气,郑重道:“李轩,你姓李,为什么是萧家的呢?”

    “嗯,以前没地方去,就加入萧家了。”

    李轩轻声说着,上帝视角扫了下大力金刚猩猩,看到它拿着鞭子,驱使着一群人在挖蓝水草,他满意的点头。

    这大猩猩虽然实力很弱,又不抗揍,但是脑子还算聪明,总算有点培养的价值了。

    对面。

    纳兰嫣然听了李轩的话,俏眉紧锁,思考着怎么解决婚约的问题,如果这一点影响了她追求李轩,那真的是得不偿失了。

    毕竟这样的美男子,简直是世间少有,甚至纳兰嫣然都有了如果未来追求失败,就将李轩掳走的打算。

    当然。

    不到万不得已,她也不想这么做,因为她更想要的是幸福,所以她认真道。

    “我和萧炎是指腹为婚,但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我更想自己追求自己的幸福,而不是这样的包办婚姻,

    你说,女孩子追求自己的幸福有错吗?如果我去萧家退婚的话,那是对是错呢?”

    “这个嘛,以我家乡人的眼光看,女孩子追求自己的幸福没有错,不过这边的风俗,似乎被退婚是奇耻大辱。”

    李轩说着,风俗习惯方面,他懒得了解,所以知道的不多。

    “并不算奇耻大辱,这种事有过不少,只要给予足够的赔偿就行。”

    纳兰嫣然急忙解释,尤其听到李轩说他家乡的眼光后,她的心情变得很好起来。

    而且她还有话没有说完,既然李轩加入了萧家,她去退婚,然后继续和萧家的李轩订婚的话,那对于萧家来说并不算太过分。

    到时候再给予足够的赔偿后,这件事就可以平息解决,所以纳兰嫣然心情变得非常好,忍不住张开小嘴,咬向烤肉。

    这一口咬下去,焦脆香嫩的烤肉香味充斥在口腔中,那极致的浓香美味,瞬间令她食欲大振,双眼放光。

    “唔~好好吃,太好吃了,李轩你是怎么做到的?真的太香了。”

    纳兰嫣然惊讶的看着李轩,完全没想到这烤肉会这么好吃。

    之前的香味,虽然已经证明这烤肉会很好吃了,但没想到会好吃到这种地步。

    所以。

    纳兰嫣然眨着一双水灵灵的美眸,崇拜的看着李轩,整个人都激动的看着他。

    “这是魔兽肉,加入了我特有的配方,配合我的烤肉手法,烤出这样的美味不难。”

    李轩不在意的说着,看着纳兰嫣然唇边的那一点肉沫,再看看如同萌妹子般,伸出小舌头将肉末刮进小嘴中。

    李轩感觉这丫头,似乎和中不太一样,明显更可爱一些,而且一点没有高傲的架子,反而很亲和。

    “传说中说你很是高傲,看来传言不可信。”李轩看了看小脸儿红扑扑的纳兰嫣然道。

    “嗯。”

    纳兰嫣然点点小脑袋,心里其实有些小慌张。

    平时她确实蛮高傲的,这种性格是她生活的环境造就的。

    只不过在遇到李轩后,她第一次有了喜欢的人,这才有了现在这一幕,而且她发现,这样的生活方式,真的很不错。

    这种陪伴着喜欢的人,和他一起生活,一起郊游,纳兰嫣然很想追求这样的生活。

    不过这时候,她突然想到之前的大力金刚猩猩,小脸儿微微一变。

    ‘我竟然因为看到美男子,把大力金刚猩猩的事忘记了,我真是笨死了,这么近的距离,万一追过来伤到他怎么办?’

    纳兰嫣然心中暗暗自责,感觉自己实在是太笨了,竟然把重要的事给忘了。

    不过在想到大力金刚猩猩会追来时,本能的她决定保护李轩,让李轩先逃走。

    虽然她肯定是打不过,但她还有一件师尊给的秘宝,可以短时间阻挡大力金刚猩猩。

    所以她毫不犹豫的决定,一有危险,就保护着李轩逃走。

    “怎么不吃了?烤肉要凉了。”

    李轩看到纳兰嫣然傻乎乎的呆着,疑惑询问道。

    “李轩快走,这里不能烤肉,这里有危险!”纳兰嫣然急忙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8712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