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21,竟然早就知道

21,竟然早就知道

    “凌老?那是谁呢?”萧媚好奇得问道。

    “是熏儿的守护者,刚才他突破成了斗宗,算是有点实力了。”李轩继续懒散的说着,还是一点也不想动。

    “斗宗?竟然是斗宗?好厉害的守护者。”萧媚惊讶了,被斗宗的名号吓到了。

    “也就那样吧,这么大岁数了才斗宗,这辈子最多也就斗尊了。”李轩摇头,明显有些瞧不上。

    这样的姿态,看着萧媚小脑袋呆愣呆愣的,如同小猫般一动不动,感觉世界观都有些崩塌。

    毕竟那可是斗宗啊,是非常强横的存在,这么可怕的存在,李轩竟然一副瞧不上的模样,还真是令萧媚有些呆萌。

    过了好一会儿,她才想起萧薰儿要来,她赶忙开始起床。

    “李轩哥哥,快起床吧,我帮你穿衣裳。”萧媚收拾好后赶忙道。

    “还是好困,你先去招待熏儿她们吧,我再睡会。”李轩缩在被子中,嗅着萧媚残留的体香道。

    “那...那好吧。”

    萧媚听完后,乖巧的点点头,然后准备好茶水和点心后,迈着小脚,急忙向着大门口的方向而去。

    另一边。

    萧薰儿和凌老缓缓的走到李轩家门口,还没有敲门,大门就打开了,露出了萧媚的身影。

    “你们总算来了,快进来,再晚一些点心就凉了。”萧媚赶忙道。

    “诶?总算来了?点心凉了?你知道我们要来?”萧薰儿惊讶的问道,美眸中尽是疑惑。

    “对呀,李轩哥哥提前和我说了,说你和凌老要来,让我先招待你们。”萧媚实话实说道。

    “李轩和你说的?他知道凌老?怎么可能?凌老一直隐藏着,而且李轩哥哥就连凌老的名字都知道,这...”

    萧薰儿被吓到了,小脸儿上尽是震惊。

    因为李轩不但知道凌老的存在,还知道他的名字,这样的结果,可把萧薰儿吓得不轻,感觉李轩太过神异。

    旁边的凌老也意识到了这一点,神情逐渐的变得严肃起来。

    以前他虽然是斗皇,但在乌坦城也是顶尖的强者,平常人根本发现不了他。

    可是没想到,李轩竟然知道他,还知道他的名字,这可是连凌老都想不到得结果,同时也疑惑李轩为什么知道他。

    “大小姐,您以前和李轩说过我吗?”凌老疑惑的询问,怀疑是萧薰儿说过。

    “没有呀,除了上次和李轩哥哥要雕像,打算说出来你,结果根本没有机会说,后来就再也没有说过了。”萧薰儿解释道。

    “那李轩是怎么知道的?他难道提前发现我了?不可能,我以前是斗皇,但这样的实力也不是一个孩子能猜测出来的,那么李轩是怎么发现我的呢?”

    凌老越想越不对劲,心里尽是惊疑未定,然后带着深深的疑惑,转而看向萧媚道:“李轩还说过我什么信息?”

    “没有了,只说你突破到斗宗了,要过来,所以才让我招待你们呢。”萧媚解释道。

    “突破斗宗?他竟然知道我突破了斗宗?”

    凌老彻底被吓到了,头皮都感觉有些发麻了。

    要知道他今天才突破的斗宗,突破时间也只是一会儿的功夫,可是这么点功夫李轩竟然知道了,这可把凌老惊到了。

    旁边的萧薰儿也被吓到了,感觉自己的李轩哥哥太过神秘,太过匪夷所思了。

    “咱们进去看看吧,问问李轩究竟是怎么知道我的。”凌老凝重道。

    “走!”

    萧薰儿也点点头,对于这一点她也非常的好奇,很想弄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两人带着深深的疑惑,在萧媚的带领下来到了客厅,看到了桌子上准备好的茶水和点心。

    这两样东西再次证实了萧媚的话语,也令凌老更加凝重。

    “李轩哥哥呢?还没起来吗?”萧薰儿歪着小脑袋问道。

    “嗯,李轩哥哥很困,所以没起来,我去叫他,顺便帮他穿衣服。”

    萧媚点点小脑袋,赶忙走向另一边的卧室,去服侍李轩起床去了。

    萧薰儿看到这一幕有些小妒忌,因为她也想和李轩这么亲近,所以她立刻迈着小脚,风风火火的追了过去。

    等到了卧室,正好看到李轩睡着大觉,一副懒散的模样。

    “李轩哥哥起床了,熏儿姐姐她们来了。”

    “呢,知道了。”

    李轩慵懒的起床,在萧媚的搀扶下,一点点的穿衣裳,整个人都懒洋洋的将身躯靠在萧媚身上。

    萧薰儿看到这一幕,立刻跑过去帮忙,搀扶着李轩的身躯,帮着他整理衣服。

    一番忙碌后。

    李轩这才打折哈欠,在两只萌妹子的陪同下,来到了客厅。

    “凌老来了,总算肯出来和我见面了。”

    来到客厅,李轩和凌老打了个照顾,然后坐在首座上,淡然的说了一句。

    萧媚看到后,赶忙给李轩倒茶,拿点心给他吃。

    “李轩,你什么时候知道我的存在的?”

    凌老严肃的询问,完全不明白李轩是怎么知道他的。

    “一开始就知道,我有一些特殊能力,找到你很简单。”李轩一边喝茶一边说道。

    “那...那你给大小姐的大树雕像...”

    凌老试探的询问,想看看李轩是否知道自身带着空间的力量,能在雕像上附加空间能力。

    “大树雕像啊,我知道,给你用的么,既然熏儿开口了,那就给你了,反正只是一些空间感悟罢了。”李轩不在意道。

    “只是一些空间感悟吗?但是这些感悟对于我们,那可是难以想象的宝藏。”

    凌老目光复杂的看着李轩,这一刻他已经确定李轩对于自身的空间能力非常了解,在雕像上附加空间能力,也是李轩故意的。

    而这么贵重的物品,李轩就这么给他了,这令凌老非常感动。

    深吸一口气,凌老站起身来对着李轩深深的一躬身道:“谢谢你!未来有吩咐,我定然全力以赴。”

    “嗯。”

    李点点头,并没有当一回事,而是看向旁边的萧薰儿。

    此刻这丫头正一脸感激的看着他,那双美眸中尽是感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8154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