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17、狂砸

17、狂砸

    无视了系统的声音,李轩径直的走向萧薰儿。

    萧媚看到李轩走来后,她急忙招来侍女,端来毛巾和清水,然后萧媚乖巧的为李轩擦拭双手,熟练的照顾着他。

    周围人们看到这一幕,看着萧媚美丽的容颜,那妩媚中夹杂着的清纯,还有现在的乖巧小女仆的模样,众人都很羡慕。

    可是他们全都没有说话,不是不说,是不敢说啊,没看到萧炎还在地上躺着呢么?

    连斗者实力的萧炎,都被砸成这样,他们哪里还敢惹李轩。

    所以这一刻。

    整个现场的萧家人都处于沉默状态,都用畏惧的目光看向李轩,看着萧媚为李轩擦拭双手。

    半响。

    “李轩哥哥,擦拭好了呢。”萧媚乖巧的说道。

    “不错。”

    李轩看了看被擦拭的一尘不染的双手,微笑的赞叹了萧媚一句,然后对着旁边的萧薰儿勾了勾手指。

    “过来吧。”

    “这...我...”

    萧薰儿现在非常窘迫,尤其在众目睽睽之下,在所有人的关注中,她更是羞的想落荒而逃。

    不过她还是深吸一口气,给自己打了打气,然后迈着小脚一点点的走向李轩。

    等到了李轩面前后,她的贝齿咬了咬嘴唇,想说点什么。

    毕竟现在这么多人,被人看到李轩亲她,她实在是不好意思,所以准备开口了。

    吧嗒!

    李轩毫不犹豫的凑过去亲了一口,在萧薰儿愣神之时,直接吻在她的侧脸之上,快的萧薰儿都没反应过来。

    等到反应过来后,她已经被李轩亲完了。

    “李...李轩哥哥。”

    萧薰儿娇羞的小脸儿更红了,心脏内仿佛有一只活泼的小鹿,四处的蹦来蹦去,也令萧薰儿的心跳加快很多。

    此刻她已经彻底的不知所措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只能傻傻的站在原地不动。

    另一边。

    萧炎因为尾巴骨的疼痛,又疼醒了过来。

    剧烈的疼痛令他非常愤怒,发誓未来一定要李轩品尝这样的感觉。

    可当他醒来后,正好看到李轩亲吻萧薰儿的场景,瞬间萧炎被气的差点口吐鲜血,背过气去。

    没办法,实在是太打击人了。

    被李轩打败了他勉强还能接受,但是被打败后,李轩竟然还亲了萧薰儿,这简直就是伤口上撒盐啊。

    这可把萧炎气的够呛,整个人都气的有些抓狂了。

    可惜没人开解他,他只能坐在地上,无能狂怒。

    【叮!完成任务和萧炎打一场,让萧炎感受差距后,再亲一口萧薰儿,令萧炎遭受双倍暴击。奖励:两枚空间感悟石。】

    机械的声音响动,李轩听着这声音,心中浮现喜悦。

    因为这三块空间感悟石,又够他用两三年的了,到时候他对于空间的感觉将会更加可怕。

    未来当他的实力达到斗皇后,只要斗气足够,就能直接晋级为斗宗。

    心在他的空间感悟,即便是一百个斗皇,都超不过他。

    他的每一块空间感悟石,都能令他领悟到别人几十年的感悟。

    这样的感悟速度,长此以往下去,未来他的等级高了之后,提升速度将会快的如同坐火箭。

    因为修行斗气到了后期,需要的感悟会越来越多,而他早已掌握这些,到时候直接晋升就好。

    而且现在感悟,对于自然空间的提升更大,他的自然空间会越来越完善,甚至能更快的进化到小世界。

    因此,李轩准备回去继续感悟空间了,很想尽快让自然空间晋升为小世界。

    “薰儿,走了,我要准备再次闭关了,你和萧媚一起负责照顾我的生活。”

    李轩说完,不管萧薰儿同不同意,直接拉起她的手就走。

    这样的做法,令萧薰儿整个人都傻愣愣的,连拒绝的机会都没有,只能如同提线木偶般,被李轩带走了。

    原地只流下呆滞的众人,还有愤怒的萧炎。

    可惜他什么也做不成,只能无能狂怒的看着。

    人群中,一个萧宁的小弟面色凝重,转身向着萧宁的居所跑去。

    自从上次萧宁被大长老一顿胖揍后,萧宁可以说奋发图强,努力修行,想要获得强大的实力,对战李轩。

    即便是现在,萧宁都在家里努力修行,还别说,通过不断的努力和丹药效果,他已经达到斗之气五段的实力了。

    这样的实力给了萧宁很大的自信心,最近更是打算出来去找李轩。

    可是现在看来。

    如果去找李轩,那萧宁根本就是为在找死。

    “幸好萧炎先挑战的李轩,如果是萧宁少爷挑战李轩,那现在躺在地上的就是萧宁少爷了。”

    小弟暗暗嘀咕着,快步跑向了大长老所在的大宅院。

    大长老的大宅院。

    萧宁正在和姐姐萧玉吵架,原因就是萧玉不让萧宁出去,不想让他和李轩起冲突。

    “姐姐,我现在已经斗之气五段了,这样的实力肯定能打得过李轩,你为什么不让我出去呢?”萧宁生气道。

    “你懂什么,我虽然和李轩接触的少,但他那么帅,人肯定很好,而且实力肯定比你强,你过去肯定失败。”

    萧玉直接了当的说着,认为萧宁打不过李轩。

    “我说姐姐,长得帅和人好有什么关系?能不能别三观跟着五官走?再说了,你怎么知道我打不过他?”

    萧宁无语的看着自己的姐姐,以前这个姐姐就护着李轩,但勉强还不是这么完全维护。

    可后来姐姐和李轩接触了几次,就彻底和李轩一伙了,各种事都维护李轩。

    这样的姐姐,实在是太过气人,太胳膊肘往外拐,关键连大长老,都赞同萧玉去找李轩。

    这真是气得萧宁火大,好几次气得眼睛都发红了。

    “姐姐,你最好别拦着我,今天就是斗帝来了,我也要出去挑战李轩。”萧宁愤愤道。

    “我这是为你好,唉!行吧,你非要出去那就出去吧,别怪我没提醒你,失败了别哭鼻子。”萧玉叹息道。

    “哼,我萧宁何时哭过鼻子?今天我就要出去,谁拦也不行。”

    萧宁说完,快步往外走去,刚走到门口,突然看到了自己的小弟跑了过来。

    “少爷,出大事了。”小弟喘着粗气急忙道。

    “我知道,不就是萧炎那个混蛋突破成斗者了么?哼,他只是运气好而已。”萧宁不爽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7733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