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14、几年后

14、几年后

    不过。

    大长老说完,在场所有人都愣住了,那萧宁更是如同傻子般僵在原地。

    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爷爷不但不相信自己的话,竟然还帮衬李轩,这实在是令人大跌眼镜。

    要知道。

    萧宁脸上都是伤势,一副鼻青脸肿的模样,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被打了。

    如果是以前。

    大长老看到他这副模样,肯定会暴怒的动手将敌人打败。

    可是现在,大长老非但没有帮助萧宁,竟然还怪罪起他,这令萧宁直接傻在了原地。

    周围的人们也有些蒙圈,感觉今天的大长老和以往不太一样。

    以前那么严厉护短的大长老,今天跟换了个人似得,实在是怪异。

    不过。

    大长老的威严,萧家的子弟哪里敢触犯,一个个在此时都不敢出声,也导致萧宁在原地傻了很久。

    也幸好萧玉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将弟弟搀扶走了,只不过临走的时候,用怪异的眼神看了大长老一眼。

    显然哪怕是萧玉,也被这样的大长老弄懵了,甚至感觉今天出门的方式有些不太对。

    “李轩啊,你别和他们一般见识,都是一些小孩子。”大长老看到萧宁他们离开了,转而带着和煦的微笑道。

    “嗯。”

    李轩点点头,根本没当回事,甚至只是当做了打发时间的有趣小插曲而已。

    毕竟有人送上门来让他砸,这还真是令他感到怀念,想到了当初在斗罗世界狂砸一切的场景。

    不过现在没必要重复那样的生活,现在轻轻松松,感悟世界,慢慢提升自己,享受生活才是重点。

    所以李轩并没有像以前那样疯狂,而是选择了平静生活。

    当然。

    偶尔怀念一下过去,也挺不错的,毕竟砸人真的很爽,偶尔砸砸萧宁,也能调节生活嘛。

    李轩暗暗想着,决定以后没事了就砸砸萧宁,反正也是玩。

    他这样的思想,如果被萧宁知道了,估计会气的吐血,气的发誓以后在再也不来找李轩了。

    不过可惜。

    萧宁虽然被姐姐萧玉拎回去了,但他从小锦衣玉食,被宠坏了,所以他依旧还是以前的性格,依旧对李轩愤愤不平。

    在被姐姐带回家后,萧宁不服气的坐在自己的房间,等待着爷爷回来,将事情给爷爷解释清楚,让爷爷揍李轩。

    在他等了十几分钟后,爷爷终于回来了,可是,爷爷是黑着脸走进来了。

    “爷爷,我和你说,动手打我的是李轩,不是我打得他,你搞错了。”萧宁赶紧站起来解释。

    “放屁!你小子是真的皮痒了,今天我要好好揍你一顿,让你这个小混蛋好好长点记性。”

    愤怒的大长老直接将萧宁拎了起来,然后就是一顿暴打,打的萧宁哭爹喊娘,打的萧宁凄惨无比凄惨无比。

    好不容易萧宁被姐姐萧玉给救下来,但此刻他已经鼻青脸肿的躲在房间角落里,如同楚楚可怜的小兽一般,蜷缩着流眼泪。

    这一刻,他的内心是崩溃的,世界观都有些轰塌,感觉事情到了李轩这里,怎么就那么不对劲呢?

    不由得,萧宁对李轩也产生了畏惧,感觉以后还是少惹李轩为妙。

    “给我好好在家里闭门思过,如果再让我知道你招惹李轩,下次直接将你打断腿。”大长老愤怒的喊着。

    “是!爷爷。”萧宁畏惧道。

    “哼!”大长老黑着脸走到屋外,一边走心情越不好。

    要知道,他原本是想将李轩拉入他这一脉的,结果现在弄得他根本没有了底气。

    毕竟萧宁是他的孙子,李轩肯定对他的印象不太好了。

    这令大长老非常不爽,感觉之前的努力全都泡汤了。

    “以后恐怕想让李轩加入我这一脉,已经不可能了,看来要改变策略了,尽可能的和李轩打好关系吧,

    未来李轩实力强大了,我也能跟着沾光。”大长老暗暗嘀咕,不准备让李轩加入他这一脉了。

    “其实现在李轩这样也挺好,属于萧家,不属于哪一脉,这样我和萧战还有二长老,算是最公平的,

    以后尽可能的维持这样的局面,然后想办法和李轩打好关系,同时隐藏李轩的天赋,放防止被人抢走。”

    大长老嘀咕着,暗暗做下决定。

    屋内。

    萧玉安慰了一下弟弟,安排他休息后,这才皱眉走出房间。

    以前大长老对萧宁有多宠爱,萧玉一清二楚,可是现在大长老跟变了一个人似得,这实在是奇怪。

    “应该和李轩有关系,是他得到了爷爷的欣赏吗?”

    萧玉小声嘀咕着,对李轩越发的好奇起来,甚至她准备有时间了,也和李轩多多接触,看看这个俊美的小李轩,到底有多么优秀。

    而在她做出决定的时候。

    李轩带着萧薰儿送给他的丹药,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居所,默默的观看起丹方。

    “成为二品炼丹师的任务还未完成,炼丹的任务还需要努力,不过这个世界炼丹的修行方法,我还没弄到手,

    看来我还需要去找一个炼丹师,算了,以后再说吧,先继续使用空间感悟石,否则时间久了它们就彻底消散了。”

    李轩做好决定,收起丹方和炼丹炉,然后拿出空间感悟石,开始了再次感悟空间。

    时间流逝,转眼几年过去了。

    这几年李轩大部分时间处于感悟状态,连斗气都不怎么修行了,甚至这几年加起来修炼斗气的次数,都数的过来。

    他可以说,全身心的将时间投入到了对空间的感悟中。

    也因此。

    他对于空间的感悟大大增加,自然空间也因为他的感悟,慢慢增加了不少。

    就连空间结构也越发紧实,整体大小比以前提升了50%以上。

    不过可惜。

    他手里的空间感悟石彻底没了,所有的都消耗一空,必须继续做任务赚取了。

    “拖得时间够久了,是时候做任务了。”

    李轩看着炼丹师和萧薰儿的任务,站起身来,向着外边走去。

    “李轩哥哥,李轩哥哥,我刚才收到消息,萧炎成为斗者了,还扬言要和李轩哥哥打一场呢。”萧媚小跑着来到李轩面前,急忙说道。

    “斗者么,想来他肯定很是意气风发了。”

    李轩感受了一下体内那翻滚的恐怖斗气,面色有些古怪的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7382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