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12、你怎么了?

12、你怎么了?

    “这些人的目标是李轩,是打算找事吗?不行!李轩不能有丝毫的损伤。”

    唰!

    斗皇陡然从黑暗中出现,如同瞬移般,来到了道路最中央。

    他正准备要做什么,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太过于紧张了。

    萧宁这三个小孩,不过刚刚凝聚斗之气,实力孱弱不堪,别说给李轩找事,就是再来一百个这样的,也不是李轩的对手。

    而现在。

    作为萧薰儿的守护者,他却突然火急火燎的跳出来,怎么看怎么显得有些傻。

    而如果他真的动手阻拦了萧宁等人,那他堂堂斗皇,欺负几个小孩子,这要是被人知道了,还不得笑死他了。

    ‘该死,刚才太着急,怎么就这么跳出来了,不该这样的,应该等李轩遇到真正危险的时候再出现。’

    斗皇暗暗嘀咕,眼角的余光发现,萧薰儿正用疑惑的目光看着他。

    那意思就像是再说,‘好端端的,你跳出来做什么?’

    郁闷,深深的郁闷。

    斗皇被萧薰儿看得十分无语,只能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在旁边的草地上拔了一株植物,重新消失不见。

    那意思就像是发现了一株有价值的植被,特意出来看看。

    然而这破园子哪有什么有价值植物,他弄的那植物根本一文不值。

    所以。

    哪怕斗皇消失了,萧薰儿依旧用疑惑的目光,看向斗皇所在的位置,明显疑惑斗皇这是唱的哪一出。

    好在。

    不远处的争吵声,吸引了萧薰儿的注意力。

    她很快发现,萧宁被他姐姐萧玉拦住了,两人正在争吵。

    “我就要去揍李轩,谁让他总是靠近萧薰儿。”萧宁气愤道。

    “人家靠近谁,那是人家的自由,你自己又不敢和萧薰儿聊天,反而想用武力阻止别人,

    你不觉得自己太过分了吗?这是一个小男子汉应该做的事吗?”萧玉有些不满的开口,明显生气了。

    “我不管,姐姐你们怎么都护着李轩,他有什么好,我才是你弟弟。”萧宁继续生气喊道,甚至引来了更多的人。

    “我没有护着他,我只是在教育你,而且人家李轩敢在众人关注下,去和萧薰儿聊天,你敢吗?”萧玉直接道。

    “我....”

    萧宁被问的哑口无言,因为他真的不敢,真的没有胆量。

    可作为大长老的孙子,他嚣张惯了,现在看到李轩和萧薰儿仿若金童玉女的模样,萧宁就很生气。

    愤怒的他,并不愿意放弃,转身就要去找李轩理论。

    结果他还没行动,就被他姐姐萧玉揪着耳朵,直接给揪走了。

    这样一幕,看得暗中的斗皇很是无语,感觉自己平白跳出来一次,完全没起到什么作用,反而引起萧薰儿的疑惑。

    不过。

    对于李轩雕刻的雕像,斗皇还是感到非常震惊的。

    作为高级斗皇,他的天赋非常不错,一直受到家族重视,否则也不会被派遣到这里,保护萧薰儿了。

    可他斗皇的实力,在萧薰儿家根本不算什么高手,但偏偏把他派遣来了,原因就是他领悟了一部分空间能力。

    这能力可是高阶斗宗强者,才能做到这一点,而他在还在斗皇阶段,就领悟了一部分空间能力。

    这也是他,受到重视的部分原因。

    现在。

    李轩所雕刻的雕像中,却隐含着更加浓郁的空间力量,那是连他都有大收获的空间能力,所以他也很想要一个雕像。

    如果能从李轩这里,也得到一个雕像,那他或许就能从斗皇晋升到斗宗了。

    这样的机会,他绝对不会错过,所以他准备回去后,求萧薰儿帮忙说活,请李轩再弄一个雕像。

    当然。

    现在不着急,不能打扰萧薰儿和李轩聊天,万一惹了李轩不开心,雕像不制作了,那就不美了。

    所以斗皇再次归于黑暗中,默默的守护了起来。

    不远处。

    萧薰儿疑惑的看了斗皇的方向一眼,俏眉轻皱,想不通凌老为何突然跳了出来。

    要知道。

    即便是她自己遇到危险,只要不是特别大的危险,凌老都不会出手。

    只有在危急时刻,或者她亲自命令的时候,凌老才会出现。

    可刚才凌老突然跳出来是个什么鬼?还假装在地上拔草,这是骗人呢?真当她萧薰儿是个笨女孩?

    所以,萧薰儿黛眉轻皱,怎么也想不通凌老这是唱的哪一出。

    不过她顾不得更多思考,因为李轩雕刻的白玉雕像,渐渐成型了。

    “好漂亮,好真实!”

    望着那惟妙惟肖的白玉雕像,望着雕像上仿若真实的她,萧薰儿大眼睛中闪耀着小星星,整个人都陷入了惊喜之中。

    “李轩哥哥,你是怎么做到的呢?太厉害了,简直就像雕刻大师做出来的呢。”

    萧薰儿甜甜的说着,长长的睫毛眨动,大眼睛好奇的看着李轩。

    她怎么也没想到,只比自己大一两岁的李轩哥哥,竟然这么厉害,这真是令她十分意外,感到惊喜。

    当然。

    她的境界,根本看不出白玉雕像中蕴含的空间力量。

    如果被她知道这雕像中,还有更加非凡的力量,那她绝对会惊成小呆猫。

    “喜欢就收起来吧,好好保存,以后对你有用。”

    李轩带着淡淡的微笑开口,眼角余光扫了黑暗中凌老一眼,随后站起身来。

    “我先回去了,下次咱们再一起玩。”

    “嗯,那我明天再去找你,李轩哥哥可以吗?”萧薰儿眨着大眼睛,希冀的望着李轩。

    “当然可以。”

    李轩微微一笑,抬手揉了揉萧薰儿的小脑袋,然后摆摆手离开了,大步流星的消失在了公园中。

    萧薰儿看着李轩离去,她怔怔的看了片刻,然后抬起雪白的小手轻轻摸摸脑袋,不知为何她感觉被李轩揉脑袋,很是舒服。

    “李轩哥哥,你可是除了我的家人外,第一个揉我脑袋的人呢。”

    萧薰儿眨了眨大眼睛,俏脸上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

    不过她突然想到凌老刚才的怪异举动,心中疑惑凌老刚才究竟是怎么了。

    所以她起身快速向着家中走去,等回到家中,她对着外边轻轻招了招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7287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