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10、我非得收拾他不可

10、我非得收拾他不可

    那旁边一直俏生生站立的萧媚,此刻已经像一只小呆猫般,呆滞不动,小脑袋都蒙圈了。

    实在是李轩带来的震撼太多了,根据她对于斗气的了解,一般人想要修行到斗之气三段,需要两三年的时间。

    这还算快的了,天赋垃圾的一些人,或许要修行四五年,才能达到斗之气三段。

    可是李轩才用了三天而已,竟然就从没有一丝斗气,直接修行到了斗之气三段。

    这样的提升速度,这样的差距,令萧媚深刻认识到李轩的天资有多么恐怖。

    所以这一刻,萧媚被惊得呆愣了,傻乎乎的眨着大眼睛看着李轩。

    可以说此时此刻,在场的众人都被李轩震撼到了,呆滞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好半响。

    他们才从呆滞中恢复过来,然后彼此对视一眼,都看到彼此眼中的骇然。

    那大长老更是一改之前的严肃,咧着老脸微笑道。

    “李轩你可愿意加入我大长老一脉?只要你愿意,我送你三个店铺,十万金币,珍贵丹药五瓶,还有...”

    “等等,大长老,去年我向你借钱买丹药,你说没有,现在竟然这么有钱,你可真是和我‘亲近’啊。”

    二长老冷着脸开口,感觉非常的不爽。

    “哼,少在这阴阳怪气的,你巴结萧战的时候,怎么不说和我亲近了?”大长老也不甘示弱,冷着脸嘲讽。

    “我那是巴结吗?我那是对你心灰意冷了,连钱都不借,还想我和你亲近,没门!”

    “好,好得很,以后别想我再借钱给你。”大长老怒极反笑。

    “我不需要,以后有了李轩,我还怕什么?”二长老冷着脸回答。

    “你没有机会的,李轩,如果你加入我大长老一脉,我全力资助你,你想要什么,我全力支持。”

    “别听他的,加入我二长老一脉,我的所有东西,以后全都是你的。”

    “你们把我萧战忘记了?我可是萧家家主,我所能调动的资源更多,

    李轩,只要你加入我这一脉,我将萧家的玄阶功法送给你!”萧战开口道。

    “那是整个萧家的,萧战你真够无耻的!我也能拿得出来,李轩,这本玄阶功法送给你,还有这些丹药!”大长老毫不犹豫道。

    “这是我另一瓶珍藏的丹药,李轩,我也送给你。”二长老肉疼的将另一瓶丹药也给了李轩,希冀的望着他。

    “李轩,我这里有一张5000金币的卡,给你,以后还会有更多,明天我给你送一本斗技过来。”

    萧战也不甘示弱,快速的送出去金币卡。

    三个人你来我往,一会儿的功夫,就送了一堆。

    这样的一幕,看得旁边的萧媚大眼睛都瞪圆了。

    等到她反应过来时,发现萧战和两位长老,已经跑到外边去打架了,还打出了真火,连小院的墙壁都给打塌了。

    好在萧战和两位长老打了一会儿,怕更多人知道,他们总算知道适可而止了。

    最终三人都黑着脸离开了,准备回去继续‘商讨’加入哪一脉的问题。

    看着气冲冲离开的三人,萧媚眨了眨大眼睛,扭头好奇的看着李轩。

    看到李轩不在意的将那么多值钱的东西丢在桌子上,然后回到床榻上修行,萧媚对李轩更是好奇万分。

    “李轩哥哥真厉害,我从来没有见过家主和两位长老如此大方,如此疯狂。”萧媚崇拜的看着李轩说道。

    “这是实力和天资所带来的,以后你要多努力,多修行,只有这样才能得到更多的东西。”

    李轩看了萧媚一眼轻声提醒,然后闭上双眼准备感悟空间。

    “嗯,我知道啦,谢谢李轩哥哥教诲。”

    萧媚点点小脑袋,看到李轩准备修行,她赶忙小心翼翼的来到门口,准备帮李轩关好门口离开。

    “记住,在这样的修行世界,人人都有可能出现奇遇,废物可能转眼变成天才,不要看不起任何人,明白吗?”

    李轩告诫了一句,给这小丫头树立重要的世界观。

    “嗯,我知道啦,谢谢李轩哥哥。”

    萧媚点点小脑袋,懵懂的她还不懂这些,但她对李轩非常崇拜,也很是信服李轩的话。

    而李轩的这句话,在此刻她彻底的记住了,也在此刻给她树立起了新的世界观。

    她这张白白的纸张上,被李轩写下了重要的一笔,而这一笔也对萧媚的未来,起到很好的帮助作用。

    可以说,她整个人的性格方面,都得到了优化。

    当然,这都是后话。

    现在萧媚还处于懵懂状态,在心里暗暗记下李轩的告诫后,这才乖巧的离开了。

    另一边。

    萧战和两位长老回去后,重新回到了密室中开会,商讨李轩的问题。

    结果三人又打了起来,桌子都给掀了,眼睛都给打肿了,最后还是没解决这个问题。

    三人就这么较着劲,哪怕离开密室,各自回家后,都在想方设法,想拉拢李轩加入他们的这一脉。

    在他们苦思冥想办法的时候,萧炎则带着傲然走在练武场上。

    望着那些苦修斗气,还没有修行出一丝斗气的族人们,想到自己的斗气已经达到了一段,萧炎就有种莫名的优越感。

    “萧炎表弟,你能不能教教我,你是怎么用五天时间就修行出斗气的?我学习了半年,还是没修行出斗气。”

    有个虎头虎脑的半大孩子跑到萧炎面前,有些祈求的看着萧炎。

    “修炼斗气靠的是天资,你虽然修行了半年,但天资跟不上,也没有别的好方法,你能做的只有努力,再努力。”萧炎语气淡淡道。

    “唉,果然是天资吗,如果我能和表弟你的天赋一样好,那就太好了。”半大孩子叹息,带着羡慕看着萧炎。

    “这个没办法,人和人之间的天资还是有区别的,表哥你只有靠着勤奋,才能慢慢追赶。”

    萧炎继续淡淡的开口,心里却是明白,这位表哥一辈子都追不上他了。

    因为萧炎感觉自己,只需要再修行五个月,就能达到斗之气二段了。

    这样的速度,即便是整个乌坦城,也是百年一遇,根本不是这位表哥能追赶的。

    所以萧炎看着这位表哥,心中不由的升起一丝优越,一丝傲然。

    不过这时候他想到了萧薰儿,想到了那只可爱矫嫰的小美女,心中立刻浮现火热。

    可一道身影立刻出现在他的脑海,那就是之前和萧薰儿聊天的李轩。

    对于李轩,萧炎也了解了来历,双方身份自然他萧炎更占优势。

    可每次想到李轩的俊俏长相,还有李轩的胆量,萧炎都有些羡慕妒忌恨。

    ‘长得俊有什么用?实力才是根本,等着吧,等五个月后我达到斗之气二段,萧薰儿肯定会震惊万分,而你李轩只能永远仰望我。’

    萧炎暗暗嘀咕,转身向着家里而去,准备回去继续修行,未来让李轩感受巨大实力差距的绝望。

    另一边。

    萧战也回到了家里,因为和两个长老打了一架,左脸都被打青了,所以萧战的心情很不爽。

    在经过练功房的时候,他看到平日修行的练功房内,竟然没有萧炎,这令萧战眉头一皱。

    “管家,萧炎呢?怎么没有修行?”

    “回禀老爷,萧炎少爷出去玩了,他毕竟是孩子,喜欢玩是天性,而且少爷天资卓越,玩一两天也很正常。”管家恭敬道。

    “胡说八道,就他那点天资还卓越?屁都不是,赶紧叫他回来,我非得收拾他不可。”萧战黑着脸道。

    “啥?天资屁都不是?收拾少爷?”

    管家听完萧战的话,直接懵逼了,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

    整个萧家谁不知道,萧炎的天资有多强,那可是萧家百年一遇,在整个乌坦城都是顶尖的超级天赋。

    可到了萧战这里,竟然说屁都不是,这令管家听得有些云里雾里,怀疑自己幻听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7105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