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9、斗之气三段

9、斗之气三段

    对面。

    萧战和二长老用看傻子般的目光,看着大长老。

    要知道李轩所展现出来的天赋,绝对是前无古人的超凡天赋,这样的天赋根本不能用金钱来衡量。

    因为谁也说不准,李轩未来能走到哪一步。

    所以萧战和二长老始终没有谈妥,一直认为李轩的价值太高了。

    可是他们没有想到。

    大长老竟然只要一栋破酒楼,就同意选加入二长老一脉,这不就是为了一个铜币,而放弃了一座金山。

    而且这金山,还是无边无尽,含金量无法想象的超级金山。

    因此。

    大长老的话说完后,萧战和二长老都呆滞了,用看隔壁二傻子的目光,看着大长老。

    大长老被这样的目光看得有些不舒服,感觉脸上像是挨了一巴掌。

    但他因为不知道具体情况,所以小声的回了一句。

    “我也是看二长老后继无人,这不是家族情谊么,如果你过意不去,就把你那两瓶丹药送给我。”

    “好,一言为定!”

    二长老噌的一声就站了起来,十分果断的开口同意。

    那珍贵的丹药和赚钱酒楼,就那么毫不犹豫的就送了出去,还一副开心的模样。

    这样的姿态,更是令大长老感觉自己又说了蠢活,感觉整个人都有些不好了。

    还好这时候萧战说话了。

    他冷着脸道“不可能,我不同意,李轩绝对不能加入你那一脉。”

    “怎么不可能?大长老都同意了,现在支持我的比你的更多。”二长老红着脸吼道。

    “大长老同意也没用,他懂个屁啊,这家伙什么都不知道就在这里胡说八道。”

    萧战同样脸红脖子粗的狂吼,顺便还鄙夷的看了大长老一眼,那目光很像是在看白痴。

    “我不管,大长老反正已经同意了,我管他懂不懂,他自己傻又不是我的问题。”二长老再次吼道。

    等他吼完之后,也用看白痴的目光看向大长老。

    这下子大长老彻底坐不住了,脸上感觉火辣辣的,像是吃到苍蝇一般难受。

    可是他什么也不知道,只能憋着这口气,看着萧战和二长老对骂。

    两人的对骂越来越激烈,渐渐上升到了要动手的姿态,眼看又要打起来了,这时候,二长老突然眼神阴冷了起来。

    “萧战,我劝你最好同意,否则我不介意鱼死网破。”

    “你在威胁我?鱼死网破就鱼死网破,你大可以试试。”萧战也处于暴怒的边缘,完全不怕二长老的威胁。

    “好,很好。”

    二长老深吸一口气,突然扭头看向大长老:“大长老,你孙子修行出来斗气用了多久?”

    “你说萧宁?这孩子天赋还不错,有我当年的风范,他只用了一个月,就修行出了斗气。”大长老傲然开口,眼中闪过一丝得意。

    “一个月?呵呵,你知道李轩修行出斗气,用了多久?”二长老冷声道。

    “多久?”大长老好奇的问道。

    “一盏茶的时间。”二长老淡淡道。

    “原来是一盏茶的时间,这也没什么啊....等等,你说什么?一盏茶的时间?”

    大长老愣住了,呆滞的看着二长老,眼睛中尽是难以置信。

    要知道。

    萧炎被誉为乌坦城百年一遇的天才,也是用了整整五天时间,还是五天五夜修行出的斗气。

    可是没想到。

    李轩这个新加入的孩子,竟然只用一盏茶的时间,这样的差距令大长老感觉对方在说梦话。

    “你确定?真的是一盏茶的时间?你知道这句话的分量有多重吗?”大长老紧绷着老脸严肃道。

    “当然知道,我们亲眼所见,否则我怎么可能和萧战大打出手?”二长老言辞凿凿的说道。

    “这....这...”

    大长老这一刻也不淡定了,尤其看着二长老和萧战一副严肃认真的状态,他隐隐感觉萧家要变天了。

    不过他还是决定亲自验证一下的好,所以大长老道:“走,我们去看看他,彻底的印证一下。”

    “好,走。”二长老毫不犹豫的点头。

    旁边。

    萧战脸色有些难看,但这件事根本瞒不住,大长老想知道的话,回头问萧媚和烟姨都能知道结果。

    这也是他没有阻止的原因。

    但想到又有一个人和他抢李轩,萧战不由得很是不爽,感觉很是无奈,

    可惜这件事无法阻止,他只能和大长老作伴,三人一起前往了萧媚的小院。

    由于大长老非常的心急,很想尽快验证事情的真伪。

    所以他的速度很快,只用了很短的时间,就来到了萧媚的小院。

    当当当!

    敲门声轻轻响起,坐在屋内感悟空间的李轩缓缓睁开双眼,然后收起空间感悟石,向门口走去。

    吱呀!

    房门被推开,露出两道带着谄媚微笑的身影,还有一个紧绷着老脸,带着审视目光的身影。

    “家主,二长老你们来了,有事吗?”李轩问道。

    “是这样的,我们来看看你住的习不习惯,这里有一些钱财,你可以购买点生活物品。”

    萧战和善的拿出一张两千两的卡,毫不犹豫的将其递给了李轩。

    旁边的萧媚看到这一幕,小嘴都惊得微微张开。

    要知道,她可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待遇,哪怕她的长辈过节给她钱,也不过是一两二两的给。

    可到了李轩这里,竟然直接拿出了两千两,这样的差距,大的萧媚都有些妒忌了。

    好在她知道李轩的天赋,很快由妒忌转为崇拜,感觉也只有李轩这样的天才,有这个资格。

    “李轩啊,我这里有一瓶丹药,对于斗气有着很好的提升作用,送给你了。”

    二长老有些肉痛的将一瓶丹药送给李轩,这是他的珍藏,保存了好久,但为了赢得李轩好感,他只能咬牙拿出来。

    “嗯,谢了。”

    李轩接过这些东西,这才让开道路,示意几人进来,“坐吧,萧媚给长辈们倒茶水。”

    “好的李轩哥哥。”

    萧媚赶忙来到桌子旁,将茶杯一一摆上,然后给众人倒茶,完全一副小侍女的姿态。

    众人坐下后。

    大长老很想知道李轩的实力,所以看了二长老一眼,微微使眼色。

    “咳咳!”

    二长老自然明白他的意思,深吸一口气道:“李轩,你的斗气修行的怎么样?应该能顺利运行斗气了吧。”

    “嗯,可以了,不过这三天没怎么修行,所以只达到斗之气二段。”李轩平静道。

    嘭!

    茶壶掉在了地上摔了个粉碎,萧媚呆呆的看着李轩,整个人都傻在了原地。

    那准备喝茶的萧战也愣住了,头皮发麻的看着李轩,然后结巴道。

    “你说什么?你到了斗之气二段了?”

    他之所以结巴,是因为想要从斗之气一段达到二段,都是依靠年来计算的。

    即便是他的儿子萧炎,想要从斗之气一段修行到二段,估计也要半年时间。

    可是没想到。

    李轩竟然只用了三天就达到了,关键还说没怎么修行,这样的结果,哪怕是萧战都感到头皮发麻。

    至于二长老早已经处于呆傻状态,如同看怪物一般看着李轩。

    倒是大长老一直保持着神情不变,毕竟他一直处于怀疑状态。

    所以他拿起一边喝茶,一边将一块小型的检测石拿了出来,然后看向李轩。

    “能否用这枚检测石,检测一下你的斗之气?”

    “嗯,可以。”

    李轩抬起手,毫不犹豫的将右手放置在检测石上,瞬间检测信息出来了。

    【斗之气,三段】

    嘭!

    大长老手中的茶杯掉在地上,呆呆的看着检测石上的结果,整个人都傻眼了。

    “你...你不是说只是斗之气二段吗?”大长老不敢相信道。

    “嗯,刚才要检测斗气,顺便运行了一下,然后就突破了。”李轩眨了眨眼,无辜的说道。

    “检测斗气,顺便运行了一下就突破了?”

    众人听到李轩的话都傻了,都有点怀疑人生了,感觉自己和李轩完全不在一个次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6876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