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8、聪明的大长老

8、聪明的大长老

    现在的萧炎,感觉非常非常不爽。

    前脚他刚打算将萧薰儿培养成老婆,后脚就有人提前行动了,还和萧薰儿交谈甚欢,这气的萧炎有些抓狂。

    不只是萧炎抓狂,包括萧宁在内众多萧家子弟,都有种抓狂的感觉,即便是一些大人,也感觉有些无语。

    “这金发金瞳的小子是谁?我怎么没有见过他?”萧宁大声询问,疑惑的看向周围。

    “他叫李轩,是我家远方亲戚,才加入萧家三天。”萧媚走出来向大家介绍李轩。

    “哦,他就是李轩啊,我知道了,之前家族各系都通知了。”

    “我也接到通知了,原本没当回事,可现在看来,这小子还这是令人不爽啊。”

    “就是,这里可是萧家,他只是加入萧家的外人而已,怎么这么狂?”

    几个大孩子义愤填膺的开口,明显很不爽,那萧宁更是攥着拳头,有种想打人的感觉。

    他现在还小,并不懂为什么不爽,但就是不想别人靠近萧薰儿,能靠近她的,只有他萧宁。

    所以萧宁很不爽,准备过去警告警告李轩,但看着那么多人,萧宁有点不敢过去。

    实在是周围的人太多了,在这么多人注视,他还没行动,就胆怯了。

    这样的胆怯,令萧宁更是有些恼羞成怒,无形中感觉自己不如李轩,因为他不敢过去,可李轩敢,这就是差距。

    周围那些萧家子弟也感受到了差距,他们虽然愤愤不平,但也不由得佩服李轩的勇气,甚至连一相泼辣的萧玉,都不由的看向李轩。

    “这个小家伙,还真是胆大,连我都不敢这样,他竟然如此淡然,真是可爱。”

    萧玉惊讶的看着李轩,对于小小的李轩,也慢慢产生了一丝兴趣。

    萧宁听到姐姐赞叹的话,他更郁闷了,连他姐姐都在赞扬李轩,这可真是令萧宁感到憋屈。

    主台上。

    萧战和二长老看着李轩和萧薰儿不断说话,并且不时传来萧薰儿的轻笑声,这令他们两个老家伙也有些无语了。

    “这小子,果然与众不同,小小年纪就能把女孩子逗得这么开心,但萧薰儿身份不凡,可不能随意招惹。”萧战小声道。

    “是啊,没想到萧薰儿这个等级的人物,竟然加入萧家,关键这李轩小小年纪都不同凡响了。”二长老幽幽道。

    两人小声说着话,不远处的大长老却是紧皱着眉头,仔细打量李轩。

    这三天。

    他派人一直调查情报,整个萧家除了萧薰儿外,并没有什么特殊的事情发生,如果有的话,那就是李轩。

    当天萧战和二长老打架,就是李轩加入萧家的那一天,这不由得令大长老联想到李轩。

    可李轩总是闭门不出,大长老没有得到有用的情报,这令大长老有些想不通,到底家族出了什么事。

    现在看到萧战和二长老凑在一起,说着悄悄话,大长老更是紧皱眉头,感觉自己被排外了。

    “这件事肯定和李轩有关系,看来要好好问问萧战和二长老了,他们肯定有事瞒着我。”大长老眯着眼暗暗嘀咕,视线始终锁定李轩。

    而此刻的李轩。

    正在和萧薰儿聊天说话,利用说话的技巧,逗得萧薰儿不断轻笑,逗得她忍不住好奇的打量李轩。

    “李轩,你说话好有趣呢,对了,你为什么姓李呢?”萧薰儿疑惑不解的问道。

    “因为我是三天前加入萧家的,并非萧家本族人。”李轩实话实说,并没有掩饰的意思。

    “三天前才加入的?这么巧,咱俩加入萧家只差三天。”

    萧薰儿掰着小手指头,眨着大眼睛看着李轩,心中突然有种同病相怜的感觉。

    两人同样是外来者,并且相差时间这么短,关键不知为何,她竟然从李轩身上,感受到一股亲切感。

    这感觉很淡,起初萧薰儿以为自己察觉错了,但是她几番感知后发现。

    竟然真的从李轩身上感受到了亲切,这令萧薰儿非常惊讶。

    ‘为什么会这样呢?这个金色眼眸的小哥哥,似乎也有着秘密。’萧薰儿暗暗想着,对李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她并不知道,这是因为她有异火的关系。

    李轩有着火焰亲和的能力,加上李轩故意只让萧薰儿感知到这种亲和,所以才会有现在的情况。

    不过李轩知道适可而止,只要引起了萧薰儿的好奇就行,剩下的没必要太倒贴。

    所以他很果断的摆摆手道:“我该走了,有时间找我玩。”

    李轩说完,毫不犹豫的转身向着自己的住所而去,完全没有巴结和留恋的意思。

    这样毫不留恋的离开,又引起了萧薰儿的一层好奇,她准备找个时间好好的和李轩交流交流。

    等到李轩走后,仪式也慢慢结束了,整个萧家算是都认识了萧薰儿和李轩。

    只不过对于李轩,更多的人是对他的不爽,还有羡慕。

    对此,李轩根本懒得理会儿那些人。

    他在回到自己的居所后,快速拿出空间领悟石,开始领悟起这个世界的空间奥秘。

    另一边。

    大长老再一次和萧战还有二长老坐在了密室中,瞪着双眼看着这两个老家伙。

    “说说吧,到底怎么回事?”大长老沉声道。

    “什么怎么回事?大长老你是在说丹药的问题吗?”二长老开始扯皮了。

    “什么丹药,少拿这些东西糊弄我,告诉你,我已经调查清楚了,那李轩...”

    大长老说到这里,突然不再说话,故意用这种方式炸一下萧战和二长老。

    “你竟然知道了,是谁告的密?萧媚的那个女仆人?哼,我就说这些下人靠不住。”二长老脸色非常难看,因为又来了一个抢人的。

    这三天,为了不引起大长老的注意,他和萧战都没有找李轩,打算等打架事件过去后,再利用好东西争夺李轩。

    可没想到。

    这大长老竟然自己调查出来了,这令二长老非常无奈。

    “大长老,既然你知道了,那你说怎么办吧,我绝对不会放弃李轩的,你有孙子孙女,萧战有他儿子,我什么都没有,

    所以李轩必须加入我这一脉,必须!”二长老黑着脸道。

    他这样的说法,听得大长老云里雾里,把大长老说的有些蒙圈了。

    不过大长老也不傻,他隐隐猜测出,李轩可能天赋不错,与他孙子孙女的天赋差不多。

    所以大长老也动了心思,准备依照这一点,狠狠敲诈二长老一把。

    深吸一口气,大长老顺着二长老刚才的话道。

    “想让李轩加入你那一脉也行,但必须把你在西街那栋酒楼,送给我,只要你同意,我全力支持李轩加入你那一脉。”

    大长老说完,眼中闪过一丝得意,西街的那栋酒楼可是二长老的赚钱支柱之一,每天能赚不少钱。

    他虽然是大长老,但对于这个酒楼,也早已眼红已久了。

    现在他提出这个条件,虽然有点狮子大开口的感觉,但漫天要价,就地还钱的道理,他还是懂得。

    所以大长老说完后,等待着二长老和他讨价还价。

    只是。

    他说完这个条件后,对面的二长老和萧战,竟然用看傻子一样的目光看着他,整个密室都安静的可怕。

    这下子,可把大长老看蒙了,整个人都有点莫名其妙了。

    隐隐的,他感觉自己似乎说了白痴的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6872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