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 7、抓狂

7、抓狂

    “果然是小孩子。”

    看着活泼的萧媚,李轩摇了摇头。

    原著中萧媚的评价并不太好,当初李轩的时候,也有些不太喜欢。

    不过。

    近距离接触李轩发现,她就是个普通小女孩罢了,只不过比较真实一些。

    而像萧薰儿这一类,更像是幻想,有点受虐倾向,毕竟从小被人占便宜,反而爱上了对方,这显得非常的奇怪。

    “或许,她的性格有些特别吧。”

    李轩暗暗嘀咕一句,和萧媚一起向着外边走去,直奔萧家主宅。

    萧家主宅。

    此刻这里已经热闹非凡。

    很多家族子弟都来到了这里,观看萧薰儿加入萧家的仪式。

    是的,是仪式。

    李轩的加入,因为要保密他的天赋,所以只是稍微通知了一下家族众人,并没有当众举行仪式。

    但萧薰儿不同。

    她的身份非凡,萧家可不敢懈怠,所以召集了萧家众多子弟,在众目睽睽之下,进行了加入仪式。

    “好可暧啊,那就是萧薰儿吗?真的好可爱。”

    人群中,大长老的孙女萧玉惊讶的看着主台上,望着台子上那只如同小兔子般,小小柔柔的美丽女孩。

    那精致的小脸儿,那柔柔的体态,令很多人都忍不住惊讶。

    “姐姐,我长大了要娶萧薰儿。”

    萧玉的弟弟萧宁,看着台上的萧薰儿,竟然说出了惊为天人的话语。

    要知道萧宁的年龄也不大,也就比萧炎大一些罢了,可是如此小的他竟然说出这样惊为天人的话。

    虽然是因为对于美好事物的追求,但不得不说萧宁真敢说。

    不远处。

    萧炎静静的站立,抬眼扫了萧宁一眼,然后傲然的看向最前方,看向那只柔柔弱弱的萧薰儿。

    以萧炎穿越者的身份,他一眼就看出了萧薰儿的美,那种美丽即便是萧炎是穿越者,都为之感到心动。

    “没有白穿越一趟,这么美丽的人儿,怎么能够放弃呢?必须追求到手。”萧炎暗暗嘀咕,在心中做出决定。

    而在他做出决定的这一刻。

    在主台上的萧薰儿,似乎受到了上天的指引,竟然扭头看向萧炎所在的方向。

    这样的场景,令萧炎心跳快了一下,忍不住露出自信的模样,想让萧薰儿看到他自信的一面。

    不过就在这时候。

    就在萧炎自信的时候。

    一股巨力从旁边袭来,直接将他推倒在地上,站在了他所在的位置,与主台上的萧薰儿对视。

    金色的眸子。

    印入萧薰儿眼中的是一双金色的眸子,一双闪耀着威严的金色眸子。

    这样的眸子令萧薰儿微微一愣,随即打量起金色眸子的主人。

    这是一个帅气的小男孩,年龄和她差不多大,长得非常的可暧,非常的俊俏。

    加上那白皙如同瓷娃娃般的肌肤,还有那一头金色的头发,这样的人一下子吸引了萧薰儿的注意。

    两人就在这么多人注视下,互相默默看着对方。

    旁边。

    萧炎茫然的坐在地上,抬头看向眼前的一个小男孩。

    刚才他准备表现自己的高傲,结果被这小男孩一下子推倒在地上,令他显得很狼狈。

    有些恼火的萧炎喝问道:“你推我做什么?”

    无视!

    直接无视!

    萧炎问完这句话后,等了足足半分钟,都没有得到回应,反而导致别人对他指指点点。

    这令萧炎彻底生气了,想要发飙了。

    作为穿越者,他的灵魂强大,修行速度非常快。

    只用了五天就成功的修行出了斗之气,成为萧家的天才,震动整个乌坦城。

    这样的顺利局面,令萧炎的自信心爆棚,眼中时长闪耀着自傲。

    可是现在。

    在他最自傲的时候,竟然被人一把推倒了。

    关键推倒他的,还是个和他差不多大小的小孩,这令萧炎很是憋屈。

    毕竟他可是修行出了斗气,竟然被人轻易推倒,这实在是太丢人了。

    有些恼羞成怒的萧炎快速站立而起,走到李轩面前再次问道。

    “为什么推我?”

    “推你?你是谁?我为什么要推你?”李轩收起眼中的威严,扭头看向萧炎。

    “哈?我是谁?”

    萧炎被这句话气笑了,作为萧家家主之子,作为萧家真正的天才,他的大名可谓是人尽皆知,可是现在,竟然有人不认识他。

    关键还不承认推他了,这令萧炎非常生气。

    “我是萧炎,萧家家主之子,刚才我在这里站的好好的,你为什么推我?”萧炎再次问道。

    “原来是家主之子,不过你理解错了,我并没有推你,只是正常走路而已,但你太弱了,微微一碰你就倒了。”李轩耸耸肩道。

    “哈?我太弱了?”

    萧炎再次被气笑了。

    如果不是对方就是个小孩子,他萧炎就要动手打人了,不过他毕竟是穿越者,和一个四五岁的小孩起冲突,实在是太丢份了。

    所以萧炎冷哼一声道:“回头你好好打听打听,就知道咱俩是谁太弱了。”

    萧炎说完,转身重新看向前方,看向主台的萧薰儿。

    不过这时候萧薰儿已经走下了主台,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机会彻底告破,这令萧炎非常无奈,感觉有些憋屈。

    “真倒霉!”

    萧炎嘀咕一句,准备以后有机会了和萧薰儿认识认识,提前培养感情。

    当然现在他肯定不会,毕竟这样众目睽睽之下,如果去接触对方,感觉并不太好,所以萧炎准备等等。

    “嗯?这小子打算去做什么?”

    正打算等等的萧炎,突然看到刚才推他的那个小孩,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一步步的走向了萧薰儿。

    周围那么多的视线,那么多人的关注,那小孩不但没有害怕,还一脸淡然的姿态,径直的走了过去。

    这样的一幕,还真是令萧炎感到惊讶了。

    “好淡定的小孩,没想到萧家还有这样的人物,是我太小看这异世界了的土著了。”

    萧炎暗暗的嘀咕着,看着李轩缓缓来到了萧薰儿旁边,开始和萧薰儿谈话。

    由于周围太吵闹了,萧炎并没有听到两人说什么,但却看到萧薰儿和李轩交谈后,竟然掩嘴偷笑,明显交谈甚欢,这令萧炎有些妒忌了。

    “该死,这小子是谁?”萧炎难受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2503/146634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